023深不可测暴龙神!(1/2)
作者:芒芒二毛
    次日一早,雷霆殿、朝议大殿内,猛虎王、狂野猩两人高座主位,左侧是金铁兽、李轻侯、青铁兽三员大将。

    银铁兽投效暴龙神,蓝铁兽、紫铁兽二人也死了,狂野猩麾下目前只有三员实力大将,小将若干。

    右侧方向,猛虎王麾下是紫豹兽、蓝豹兽、以及橙豹兽,同样也是三名战将,不过这三人实力很低,最强的是紫豹兽,也才刚刚过六级。

    猛虎王麾下第一战将——绿豹兽实力仅次于被杀的蓝毒兽,至少LV11级,可惜在攻打能源之城时死在蓝毒兽的偷袭之下。

    金铁兽走出列队,拱手道:“报告元帅,黑铁兽大军数据已统计出来——战士总数六万三千人,LV2级精锐8000人,LV3高级战士1500人,4、5级小将合计9人。”

    狂野猩点点头道:“想不到狂野之城竟折损近四万兄弟,好在近万战士战斗力倍增,我军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金铁兽无言拱手,退到原位。

    右侧,紫豹兽出列汇报:“报告猛虎王元帅,黑豹兽大军伤亡近一半,目前战士五万四千名,二级精锐战士7000余人,LV3高级战士勉强一千人,4、5小将共计6人,6级主将只有属下一人。”

    “哎——”猛虎王沉重叹息,他挥了挥手,示意紫豹兽退下。

    这段时间,黑豹兽大军跟随猛虎王连连征战,尤其是能源之城时死伤近两万,好不容易攻打下来,又被搞突袭的暴龙神摘走桃子。

    龙争虎斗的过程中,黑豹兽遭受冰狼兽大军偷袭,死伤一万多。

    然后是……黑豹兽与黑铁兽展开雷霆殿之争,两军交战多次,死伤惨重,还能剩下五万四千大军已经是幸运。

    “暴龙神,我必杀你。”想到暴龙神,猛虎王怒火中烧。

    暴龙神夺走他的胜利果实,早早派遣蓝毒兽在身边担任卧底,随后杀害了心腹爱将绿豹兽与一万多黑豹兽子弟兵,这些都是血海深仇。

    狂野猩见猛虎王这般憎恨暴龙神,当即开口道:“猛虎王老弟,我提议,你我两家联手,讨伐暴龙神,夺取能源令牌,火龙山谷的能源紫水晶矿产,你我一人一半。”

    暴龙神为了夺取风雪令牌,策反银铁兽,导致狂野猩差点身死。

    此外,麾下大将——蓝铁兽、紫铁兽的死亡、以及上万黑铁兽大军的阵亡,都让狂野猩无比憎恨暴龙神。

    两人心中都无比憎恨暴龙神,自然目标统一。

    另一个因素,火龙山谷储备的能源紫水晶也就那么多,少一个地位与他们平起平坐的人分享,他们将获得更多的资源。

    猛虎王点头道:“道理是这样,可要击败暴龙神,谈何容易?上一次,你我兄弟二人两手才勉强将其击伤,迫使对方退兵;飞入高空之上的暴龙神,我们根本无法对付;想夺取能源之城令牌,很难。”

    狂野猩望向李轻侯,问道:“轻侯,你可有计策?”

    众人闻言,一个个望向李轻侯,面露期待。

    一直以来,李轻侯算无遗策,精通兵法与军阵,但凡是他指挥的战斗,最终都能获胜,而且付出的代价不会太高。

    “这个——”

    面对众人期待目光,李轻侯感觉亚历山大,想了想道:“攻打暴龙神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殆,决战之前,我们应该针对暴龙神收集一些相关情报。”

    狂野猩闻言,无奈点头道:“哎,目前只能如此,暴龙神一直以来行踪诡秘,城府极深;要不是上一次大战,我至今都还不了解他的真实实力。”

023深不可测暴龙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