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深不可测暴龙神!(2/2)
作者:芒芒二毛
    “轻侯,此事交给你了。”

    李轻侯应声抱拳:“是,狂野猩元帅。”

    会议结束,李轻侯当即调兵遣将,暂时获得了驱使黑铁兽、黑豹兽两类战士的特殊权利,包括双方主将级高手。

    半月之后,李轻侯拿上一份资料,面色凝重,长吐一口气道:“情报收集方面,也只能做到这个地步了,对方虚实如何,决战之时方可知晓。”

    “来人,传我军令,汇报二位元帅,告知各位将军,本军师有军机要务商议、需要立刻召开会议。”

    屋外一左一右,黑铁兽、黑豹兽各自领命离开:“是,军师。”

    很快,雷霆殿朝议大殿。

    主位上,狂野猩、猛虎王都在阅览手中的情报资料。

    殿堂下方,李轻侯开始分析:“二位元帅,根据探子信息,暴龙神已经在一周前舍弃能源之城,携带能源令牌退走,率领十万冰狼兽大军返回他的亡灵之都。”

    “当然,在暴龙神返回亡灵之都前,我暗中派遣一千名LV3等高级战士暗访亡灵之都、深入打探,还有一名黑铁兽5级战将与蓝豹兽将军,两人担任队长。”

    李轻侯面色凝重道:“结果是,两名LV5等战将,一千名LV3等高级战士有去无回,悄然蒸发于亡灵之都,全无音讯。”

    “根据这条情报推测,属下认为,亡灵之都存在一支神秘且强大的特殊部队。”

    猛兽族三大战王,狂野猩麾下主将——金铁兽、银铁兽、蓝铁兽、紫铁兽、青铁兽……以及一些不出名的战将,数量超过十人。

    猛虎王麾下,绿豹兽一人,三个紫豹兽,两个蓝豹兽,一个橙豹兽,以及另外一些没有上过镜头的战将,巅峰时期的将领也是十几人。

    暴龙神呢,他可是猛兽族最强战王,本世界第一高手,城府极深的他难道麾下只有一个紫龙兽?这可能吗?完全不合理。

    要知道,上古之初第一任暴龙神开始,亡灵之都整体战斗力名列本土世界第一,不可能只有紫龙兽一员战将。

    猛虎王思索道:“李军师所言完全有可能,一千LV3高级战士,两名LV5级战将,足够斩杀20名LV6级将领;何况,500黑铁兽高级战士还掌握球型军阵,足以围杀5名LV10以上精锐主将。”

    李轻侯继续分析道:“此外,众所周知,能源之城乃是机车族最坚固的城池,防御系统属于世界顶级,暴龙神只要据城而守,我军很难攻入城内。”

    “明明可以占据这样的优势,暴龙神依旧选择放弃,返回亡灵之都;可见他对亡灵之都的信心大大超过能源之城。”

    “亡灵之都,神秘无比,深不可测。”

    李轻侯摊手道:“如果是敌我双方出城野战,属下有七成胜算,可若是进攻亡灵之都,我军胜算只怕连三CD不到。”

    “除非——”

    狂野猩、猛虎王同时开口追问:“除非什么?”

    李轻侯站直腰身,身姿修长,俊逸嘴角微微一笑道:“除非联手机车族战士。”

    “什么?”

    所有人一脸懵逼、惊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