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祸水东引!(1/2)
作者:芒芒二毛
    “龙卷风、龙卷风。”

    风火轮使劲摇啊摇,可惜龙卷风残破身躯丝毫没有反应,甚至是一点能量波动都没有,他叹气道:“龙卷风死翘翘了,这可怎么办?”

    龙卷风、超音速联手,两人施展的合击绝技:天羽屠龙舞是机车族唯一克制暴龙神的的绝招。现在,他们的希望变成了绝望。

    “龙卷风,你怎么可以死——”

    超音速拳头紧握,单膝跪地道:“你我兄弟二人不是说了,要一起打败暴龙神,夺回能源令牌、风雪令牌,重建昔日能源之城辉煌的吗?”

    “龙卷风,你不可以死,我不许你死。”

    霹雳火开口道:“洛洛,你们快过来,是力霸天。”

    小学生洛洛快走几步,来到霹雳火身边,身躯猛然一顿,悲伤道:“力霸天、力霸天竟然也死了,不、这不可能。”

    洛洛内心是崩溃的,这段时间相处下来,他和力霸天、龙卷风感情相当不错,无法接受好朋友逝世的消息。

    另一个原因,唯有击败猛兽族三大战王,获得对方的令牌,加上机车一族守城令牌,齐聚本世界一切令牌,他才可以打开时空之门,回到地球老家。

    急先锋迈步走过来,双手费劲抱起一辆绿色越野车机器人,把他扔在地面,推测道:“你们认识这个家伙吗?力霸天、龙卷风的死会不会和他有关?”

    洛洛一见这具尸体,顿时尖叫道:“冲击波,圣骑森林游侠战士与守卫者,他、他竟然也死了。”

    “哦!”

    霹雳火接过话道:“洛洛,你是说、他就是你口中的,能与力霸天施展合击绝技——极地沙尘暴的冲击波战士。”

    “是啊,可惜,死了、死了,他们都死了,还有龙卷风。”洛洛遭受了穿越之后最沉重的打击,小学生心态意志不坚,他现在的脑海一片空白。

    不能回家,妈妈会不会想自己?

    爸爸出差回来不见我,他会不会疯掉?

    真的回不去了吗?难道一辈子都要待在这个游戏世界里自生自灭,还要天天防备猛兽族的追杀。

    最特么令人绝望的是,这个世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类。

    “咦,等等,好像还有一个人类,风雪之城被攻破时,狂野猩部队里面有一个战将是人类,和自己一样的人类。”

    “洛洛,你们快来看。”风火轮的声音打断了洛洛的思绪。

    几人走上前一瞧,面色暴怒。

    “是冰狼兽大军,一定是暴龙神干的。”

    霹雳火推测道:“暴龙神一定是知道了——龙卷风与超音速一旦练好合击绝技,他的末日也就不远了。所以率先下手,剪除其中一个。”

    急先锋点头附和:“很有可能。”

    “可恶的暴龙神。”好基友死了,超音速愤怒无比。

    洛洛心神振动,失去平常的冷静,附和点头道:“这很有可能。”

    “还有这个……”风火轮双手费劲捡起一条半米长的断臂,摇摇晃晃走来道:“洛洛你瞧瞧这是什么?难道是暴龙神的手臂?”

    洛洛端详半响,心中已经明白了七八分,说道:“这应该是暴龙神麾下第一大将紫龙兽的手臂,我想我已经明白了。”

    “一定是暴龙神派遣紫龙兽一路追踪龙卷风他们,紫龙兽率领冰狼兽大军跟随龙卷风、力霸天他们来到了圣骑森林,然后偷袭下手。”

    “杀死了力霸天、冲击波、龙卷风,完美解决了暴龙神的唯一弱点,还获得三人的战斗能量,提升实力。”

    洛洛总结道:“至于这条断臂,很可能是龙卷风拼死才斩断的,你们瞧这切口,光滑靓丽、明显是被利刃瞬间切断。”

    众人齐齐点头,却不知百米之外,一道金色身影徐徐撤退。

    ——
025祸水东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