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与机车族联手!(1/2)
作者:芒芒二毛
    “狂野猩!?”

    霹雳火、急先锋、超音速三人神色警惕、兵器在手,将洛洛与风火轮围在身后,做好随时战斗的准备。

    小学生洛洛视线重点望向李轻侯,眼睛陡然一亮,轻声道:“是人类,和我一样的人类;他是狂野猩麾下大将,又和我同属于人类,或许彼此之间能促成合作,帮助我回家。”

    洛洛做梦都想回家,可回家需要令牌,他现在领导的机车族不可能击败猛兽族,要想回家,得需要李轻侯帮助。

    唯有这样,他才能获得猛兽族的3张守城令牌。

    超音速一见狂野猩,立马想到风雪之城覆灭的事,怒发冲冠、俯冲杀上去:“狂野猩,吃我一剑。嘿呀,破空寒冰坎。”

    LV18、A级战斗能量全开,超音速持剑爆发绝招,风雪属性罡气弥漫希绕周身,冲击力肆虐天地之间,挥剑猛地一劈。

    “哼。”

    狂野猩轻哼一声,两手五指并拢,切合一闭,空手入白刃,将超音速的“寒空剑”正面接下,身体同样爆发璀璨厚重罡气。

    不动如山,狂野猩给人的感觉向来如此。

    “喝呀——”狂野猩内劲爆发,猛然一推,S级战王强大战斗罡气震撼人心,打得超音速连连退步。

    “再来。”

    超音速正要上前,继续拼杀,洛洛一步横跨,站在超音速、狂野猩之间,开口道:“狂野猩元帅,等等,我有几句话要说。”

    他一边说,一边回头,对超音速低声道:“超音速,不要冲动啊,咱们可不是狂野猩这帮人的对手,对方还有一个实力强劲的金铁兽,以及一大群黑铁兽战士。”

    超音速傲娇轻哼一身,放下长剑。

    对面,狂野猩双手抱臂道:“你这小孩,要说什么赶快,然后给我退开;我狂野猩可不想背上一个欺负小孩子的骂名。”

    洛洛望向李轻侯道:“狂野猩元帅,可否让我与这位大哥哥说几句。”

    狂野猩闻言,眼中笑意一闪而逝,侧头问道:“轻侯,你怎么看?”

    “可以。”

    李轻侯点点头,摊开手邀请道:“洛洛小弟,这边请。”

    “哎,洛洛——”霹雳火担忧开口。

    洛洛摆手道:“放心、放心,没事的。”

    众人视线内,李轻侯、洛洛二人一大一小身影徐徐走远。

    一片杂草丛林,两人面对面站立。

    李轻侯当先开口道:“我叫李轻侯,木子李,轻重的轻,封侯的侯;洛洛小弟你可以叫我李大哥。”

    “李大哥—”

    洛洛开口道:“李大哥,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当然,你说吧,毕竟咱两可是唯二的人类,而且‘应该’都是来自于地球华夏。”李轻侯这样一说,无形中给了洛洛一股认同感与亲切感。

    洛洛开口道:“李大哥,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来了多久?你是不是也猜到了——齐聚所有令牌就能回家的秘密?”

    李轻侯和善一笑,回答道:“哈哈,机战王游戏虽然风靡于小学生、初中生年龄段;但李大哥我也特别喜欢,一次大雨夜、天空电闪雷鸣,我继续打游戏,谁知道雷电意外劈中屋顶电线,一股奇异电流经过电线进入电脑,电脑视频与引起人体静电产生玄妙反应,我也被电流击中,吸入电脑内。”

    “然后一觉醒来,就来到了机战王游戏世界。”

026与机车族联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