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二十万大军,激烈交锋!(1/2)
作者:芒芒二毛
    “杀!”

    三大战王口吐杀机,瞬间出手。

    暴龙神双翼一震,化身蓝色流光一闪,残影十几个,瞬间出手。

    狂野猩变身为泰坦巨猿,拳头捶胸大吼,狂奔俯冲。

    猛虎王眨眼间化作一头斑斓巨虎,一对猛虎天翼延展背部,四肢腾跃飞空,身体滑行天际。

    三股强大能力肆虐、交错,气场压人。

    暴龙神凌空高喝:“龙皇炮。”

    轰隆!

    暴龙神胸口紫色龙头发出一段紫色光炮,体积足足两个篮球大小,炮弹洞穿天际,杀向力量型战王:狂野猩。

    “哼,雕虫小技。”狂野猩轻哼一声,无视暴龙神试探攻击,继续狂奔,以庞大厚重身躯蛮横冲击,正面迎接炮弹。

    轰隆一声巨响,龙王炮正面击中狂野猩,但却没有伤到后者丝毫,单纯论防御力之强、力量之大,狂野猩这方面乃是三大战王之首。

    不过,这一击龙王炮也达到了暴龙神想要的目的——炮弹之威成功让狂野猩脚步一滞,身体一顿,完美的精气神状态出现破绽;同时为他的下一瞬间出招杀向猛虎王赢得关键性时间。

    只见高空之上,暴龙神身躯一震,蓝色罡气弥漫天际,强大气旋流转,两只龙爪探出,天地扭曲,好像打开了一道异界次元之门,龙吟响彻天地。

    “龙皇—异次元,喝呀。”

    天空之上,暴龙神两手凝聚一团巨大的湛蓝色光球,惊人的战斗能量波动开来,天地色变,风云汇聚。

    猛虎王背负双翼,滑翔天际,化身人形猛虎,周身弥漫星云罡气,宗师级强大气场全开,两手一探,凭空出现两柄尖锐剑齿,剑齿撕裂空际,正面硬悍暴龙神杀招。

    “暴风—星云裂;暴龙神,接招。”

    云从龙、风从虎,龙吟虎啸、二人全力大开杀招,电闪雷鸣、大雨磅礴的高空之间风卷云涌,自然之力加身,暴龙神与猛虎王之间方圆百米之内凝聚一团强大气旋,LV10级之下一旦接近,瞬间将被绞碎。

    轰隆、轰隆、轰隆隆!

    李轻侯等人惊骇眼神下,暴龙神与猛虎王划过天际、宛若流星一般悍然撞击,天地为之一震,随后传来响彻方圆千米的爆炸声,强大到令人绝望的战斗能量肆虐天地,风云之力裹挟厚重罡气形成冲霄之上的光柱。

    “好、好强大的战斗能量。”

    “咕噜,这才是猛兽族S级战王真正的实力吗?”

    “……”

    众人刹那恍惚,心神失守。

    “哈哈,我也来。”狂野猩长啸一声,锁定风眼中心位置,正在与猛虎王比拼战斗罡气的暴龙神。

    “狂雷—金刚拳,喝呀!”

    泰坦巨猿形状的狂野猩变身人形战士,厚重拳头弥漫金色光泽,携带排山倒海之力,轰击出万斤之力攻击暴龙神侧翼。

    暴龙神面色一变,双爪猛然一推,对面的猛虎王脚掌滑行地面后撤数米;与此同时,狂野猩攻击即将轰击在其脑袋上。

    唰!

    电光火石之间,暴龙神纵步一跃、残影一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避开攻击。

    轰隆!

    狂野猩力道惊人的拳头将地面砸出一个几十米直径、近十米深度的巨坑,方圆百米烟尘弥漫,地面波动堪比八级地震。

    呼哧、呼哧!

    天空之上,暴龙神双翼挥动,朗声笑道:“哈哈,狂野猩,你的速度太慢了,要想击中我,几乎没有可能。”

    “那么,我呢?”

    唰!

    劲风呼啸,寒光一闪,剑齿杀向暴龙神。
028二十万大军,激烈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