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赌上一切!(1/2)
作者:芒芒二毛
    “呃呀”

    “啊!暴龙神。”

    “……”

    众人越是接近亡灵之都,狂野猩与猛虎王的惨叫越是凄厉入耳,李轻侯、金铁兽二人一左一右合兵于城外。

    青铁兽,因为战场得留下一个大将压阵,他的实力已经达到LV10,虽说断了左臂,但冰狼兽军中已没人是他的对手,需要留守战场。

    “金铁兽将军。”

    “李军师。”

    李轻侯与金铁兽打一个罩面,二人同时狂奔亡灵之都,他们的身后各自跟随了几十名3等高级战士。

    轰隆、轰隆……

    高空之上,晴空霹雳,电磁网电力惊人,传来令人心悸的压迫感。

    很快,李轻侯等人到了亡灵之都主殿之外,从外门到内门之间,设置了一道辕门、一段走廊超过百米长。

    两门之间的走廊,道路两侧黑色石柱林立,石柱使用特殊古怪的金属打造而成,竟然能吸收雷电、释放雷霆之力。

    场中

    暴龙神、猛虎王、狂野猩三大猛兽族都在,他们的情况都非常不好。

    狂野猩、猛虎王遭受埋伏,被金属石柱激射的雷霆绳索捆绑,强大电力光波灌注周身,让得他们动弹不得,生命值、战斗值逐渐降低。

    暴龙神也很惨,他的左翅膀被利刃切割掉一半,估计是猛虎王的剑齿所为;胸口龙皇炮龙头被一拳捶裂、钢铁之躯浮现裂痕,这应该是狂野猩的杰作。

    暴龙神朗声大笑:“哈哈,猛虎王、狂野猩,干掉了你们,我暴龙神将再无敌手,称霸世界,哈哈,哈哈哈。”

    金铁兽当先走入辕门走廊,高喝道:“暴龙神,快放了狂野猩元帅。”

    踏踏、踏踏……

    一时间,李轻侯等人踏步走入,两名高级战将,跟随上百位精锐战士,这样的力量的确能威胁到元气大伤的暴龙神。

    唰啦

    蓝白身影一闪,超音速徐徐降落地表,手持“寒空”宝剑,风雪属性罡气引而不发,暂时等待出手时机。

    嗤嗤、嗤嗤……

    车轮急刹车,霹雳火与急先锋变身机车战士,各自手中持拿兵器,站在超音速附近,让局势变得越发微妙。

    猛虎王、狂野猩经历一场大战,战斗力本就不在巅峰;此刻,他们二人、每个人分别被四根特殊石柱激射的电磁光线缠绕身躯与四肢,动弹不得不说,还要承受强力高压电磁波侵入体内,战斗机基本是没了。

    另外,暴龙神元气大伤,实力只怕还没有全盛时期的三成。

    现场众人,超音速这个LV18、A级战将成为最强战力,他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好;加上霹雳火、急先锋联手发出的合击绝技,机车族已经具备击溃、乃至是斩杀暴龙神的实力。

    当然,李轻侯与金铁兽也不可小觑。

    金铁兽营救狂野猩心切,当即挥手下令:“开火,射击暴龙神。”

    咔咔、咔咔。

    黑豹兽变身猛虎,背后火箭炮发射,攻击暴龙神;黑铁兽利爪横举,枪口同样对准暴龙神,子弹突突突攻击。

    “哼,一群杂鱼!”

    暴龙神双翼合拢,残破一半的左翼+完好右翼翅膀,轻轻松松挡下百名战士的攻击,但这不妨碍他心中震怒。

    龙游浅滩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

    他可是暴龙神,世界第一强者,十万冰狼兽大军领袖,寻常时刻,黑豹兽、黑铁兽见到他暴龙神一定是吓得膝盖发软、夺命狂奔,现在却敢出动攻击。

    “死,你们都要死。”暴龙神暴怒,手中浮现一枚篆体形状的“龙”字,这是亡灵之都的令牌,弥漫碧绿晶莹光芒。
035赌上一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