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扫尾落幕!(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大哥,你听我说……”

    唰啦!

    白衣光影一闪,李轻侯速度胜过闪电;金色罡气催发,吹得洛洛头发直立,对方还未回过神时,身后传来两声惨叫。

    “啊,呃!”

    “呃呀!”

    李轻侯左右劈掌,手掌罡气凝聚、闪现出金色刀手,掌芒狠狠一劈、罡气碾碎时空,悍然击中跑车形态的霹雳火与急先锋,两人身躯炸裂,车门、车轮离体、车身严重变形,被当场击杀。

    炼罡九重圆满,实力仅次于宗师、仅次于三大S级战王;霹雳火、急先锋纵然是全盛时期也接不下李轻侯正面一击,何况现在油尽灯枯。

    此刻的霹雳火、急先锋战斗值趋近于零,随便两个3等高级战士都能斩杀他们;而且……李轻侯出手不留情,狠辣干脆。

    “李大哥,你、你”洛洛震惊道:“你竟然杀了霹雳火和急先锋?”

    李轻侯望向一副三观崩塌的小学生洛洛,调教道:“洛洛,世界本就如此残酷;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但凡是想杀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唰!

    说话间,李轻侯侧目、转身,锁定超音速。

    超音速这个家伙,从战斗开始,一次次给他不痛快;李轻侯知道对方想杀自己,没关系,反正他也想斩杀对方。

    嗤嗤、嗤嗤、噼里啪啦!

    金铁兽成功读取了亡灵之都龙皇令牌,将狂野猩、猛虎王二人释放。

    李轻侯开口道:“金铁兽,顺便放了超音速,我李轻侯给他一个光明正大,一决胜负的机会。”

    金铁兽点头:“好。”

    噼啪、噼啪!

    超音速身上电流消逝,他恢复了自由身,望向霹雳火、急先锋二人尸体,心中一阵沉痛;机车族除了他之外,已经没有拿得出手的战将了。

    反观猛兽族,猛虎王、狂野猩两大战王只是受了创伤,休息一段时间就能复原,麾下金铁兽、青铁兽、橙豹兽等战将若干。

    尤其是李轻侯,实力提升之快、骇人听闻;两军交战之前,战斗力LV12、D级(炼罡二重),现在达到已经无限接近S级战王(炼罡九重圆满)。

    超音速心生退意,可瞧见猛虎王手中剑齿蓄势以待,感受对方时刻锁定自己的杀机,他明白——无论如何,他必须迎战,且结果必死。

    既如此,不如痛痛快快战一场,死也要拉上一个垫背的。

    “李轻侯,接招吧。”

    超音速欺身而上,风雪属性战斗罡气爆发:“破空—寒冰坎。”

    李轻侯俊逸五官冷峻一笑,两手高举,雄浑罡气弥漫环绕手掌,五指猛然握拳,一拳接连一拳悍然轰击。

    轰隆、轰隆!

    金色罡气拳头隔空杀出,体积牛头大小,一拳、一拳、不断轰击隔空持剑斩下的超音速;拳芒让得空间扭曲。

    第一拳击中目标,超音速全速杀来的身体微微一顿,绝招破空寒冰坎出现破绽。

    下一瞬,李轻侯爆发的第二拳紧随而至,击中剑招破绽,轰碎了超音速全力爆发的大杀招。

    第三拳、第四拳,第五拳……

    嘭嘭嘭嘭

    李轻侯运转罡气凝聚的厚重拳头,阳刚劲力之下暗暗传输一缕缕阴柔暗劲,阳刚掌力冲击超音速体表,阴柔暗劲侵入对方体内,一层一层绞杀后者体内组织。

    炼罡九重圆满的李轻侯,对战LV18、A级,战力消耗不少的超音速,这场战斗从一开始就是一面倒的碾压,强大攻击力不断轰击,超音速节节败退。

    轰隆、轰隆!
038扫尾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