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开采紫水晶!(1/2)
作者:芒芒二毛
    攻打亡灵之都一战,联军大获全胜。

    暴龙神陨落,麾下战将死尽,十万冰狼兽军团剩余一万残兵败将、难成气候。从此世界仅剩两大势力军团——狂野之城与雷霆殿。

    事实上,这一战,李轻侯才是真正的受益匪浅。

    战斗最初,李轻侯炼罡二重实力,大战结束,连续冲破七个大境界,实力突破至炼罡九重圆满层次。

    李轻侯24岁才开始修炼,即便通过“洗尘丹”获得先天之体,天赋异禀、根骨不凡,但短短三四个月内,从一介凡人成为炼罡九重圆满高手、宗师境触手可及的存在,简直骇人听闻。

    这一切最大的助力正是“机战王”游戏世界,李轻侯可以通过“刷怪升级换地图”模式,开始武道崛起之旅,一路势如破竹,境界飞速提升。

    大军轻点完毕,黑铁兽剩余三万多,黑豹兽剩两万多,共计六万人左右。

    两军开始原路返回。

    半途中转

    狂野猩、猛虎王二人各自命令——让麾下小将率领军团返回领地,自己带上几十号人转折北上,奔赴能源之城、赶往火龙山谷。

    洛洛是机车族机战王,获得一张电子数据图,由他来带路,李轻侯等人一路顺利直达目的地。

    第二天下午,众人踏入火龙山谷。

    这里寸草不生,满目火山岩石,山谷之下是火山口一样的岩浆水流,所有一切把这里点缀成为赤红世界。

    狂野猩一边走、一边打量四方,问道:“轻侯,你可知火龙山谷入口在什么地方?咱们转了一圈,咋什么都没瞧见。”

    李轻侯右手遥遥一指悬崖之下流淌的岩浆,神秘一笑道:“火龙山谷就在这层岩浆之下,就看狂野猩元帅你们敢不敢下去了。”

    “什么?”

    “这,怎么可能?”

    狂野猩惊愕道:“轻侯,你没开玩笑吧。这岩浆的温度足以将我们所有人瞬间融化,如果真正的火龙山谷隐藏在岩浆之下,那我们岂不是什么都得不到?”

    猛虎王踏步走出,眼眸闪过思索之意,开口道:“狂野猩老哥别急,让我试一试这岩浆真假。”

    唰啦!

    手中剑齿猛然一甩,杀入岩浆之内,约莫两秒回旋高空返回手中。

    猛虎王开口道:“剑齿不仅没有融化,也没有一点灼热滚烫的手感,这一层岩浆应该是幻象,岩浆之下另有空间。”

    金铁兽开口道:“狂野猩元帅,末将亲自下去试一试。”

    “金铁兽,你……”

    狂野猩话没说完,金铁兽一跃而下,两手利爪切入悬崖岩石,身体飞快下移,很快到了岩浆河流上,右脚慢慢放下去。

    没事。

    左脚进入岩浆,也没事。

    很快,金铁兽整个人没入岩浆之下,过了十几秒才冒出头,兴奋道:“元帅,下方果然别有洞天,真正的火龙山谷就在这层岩浆之下。”

    “好,我们下去。”

    狂野猩点头,挥手号令几十号黑铁兽相继跳下。

    猛虎王速度也不慢。

    李轻侯一把抓上洛洛,腾跃而下。

    “啊—!”几十米高度,吓得小家伙惊恐惨叫。

    嘭!

    嘭嘭嘭嘭……

    上百号人稳稳落地,举目打量上方岩浆幻境,感受这片空间灼热高温,又望了望下方真正的岩浆河流,最终锁定前方一处龙头形状的山谷。

    那正是——此行目的地,火龙山谷。

    一分钟后,李轻侯等人抵达山谷大门处,一道高达十米、宽3米多的金属大门耸立在山谷狭窄之地,唯有通过这道大门,才能进入山谷腹地。
039开采紫水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