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一次抽奖一次指定!(1/2)
作者:芒芒二毛
    矿脉石室外场地,七枚令牌缓缓升空、灵光释放——猛兽族:龍皇令,雷霆令,旷野令;机车族:能源令与风雪令,月神令,时光令。

    嗡嗡!

    七枚令牌悬浮天空,各自绽放绚丽罡气,七股灵力交织、相融,凝聚一股光柱,光柱唰地一下冲霄而起,穿过天天岩浆幻想,直达九霄。

    轰隆!

    岩浆幻象破碎消失,天际上空漩涡凭空出现,好像打开了一道时空之门,两道接引之光徐徐降落,笼罩小学生洛洛、晶晶二人身上,携带他们飞上高空。

    洛洛悬浮天际,高兴道:“哦、哦,终于可以回家喽,回家喽。”

    “哼。”

    小学生晶晶傲娇轻哼,两手抱臂,她已经得知洛洛来到“机战王”世界四个多月,与机车族并肩作战,虽然失败了,但有幸见证了最后一战:二十万大军巅峰决战。

    她呢?刚穿越过来,刚醒过来,然后一切都结束了。

    “咦—”洛洛好像发现了什么,望向下方道:“李大哥,你怎么没有飞起来?”

    “哈哈……”李轻侯笑道:“洛洛,机战王世界在你们的世界是一个游戏,而你和机战王这个游戏在我的世界里是一个动漫世界。”

    “我是地球人,但不是你们那个地球的人。”

    洛洛脑袋一团浆糊道:“啊,李大哥你这话什么意思?”

    “走吧,拜拜。”

    李轻侯笑了笑,没有详细解释,挥手作别。

    “那……李大哥,再见了。”洛洛挥手,与同班同学晶晶慢慢飞高、遁入时空之中,返回地球华夏老家。

    嗖、嗖嗖嗖!

    令牌跌落,被李轻侯接住。

    ——

    大战落幕,接下来的时间,机战王世界进入和平期,一万逃窜的冰狼兽有人亡命天涯、有人选择投效狂野猩或猛虎王旗下。

    狂野之城、雷霆殿两大势力不断扩张,瓜分整个世界,以能源之城为界限、为中央据点,一南一北统治世界。

    时间一晃两月。

    能源之城,战斗广场。

    两道身影来回飞掠,拳脚进攻间携带打爆时空的威力,斑斓光影与金色光影交错对碰,爆发超强战斗罡气。

    轰隆、轰隆!

    每一击对碰,罡气肆虐,S级战王爆发的冲击力激荡四方,方圆百米之内黑铁兽与黑豹兽战士无法靠近。

    “轻侯小弟,进步飞快嘛,接老哥一击杀招。”

    “吼——”

    猛虎王虎啸山林,变身斑斓剑齿巨虎,背负双翼,划过天际冲杀而来,身法快若流光,身体滞留高空、猛然变形猛虎战士,两手剑齿劈下。

    “暴风星云裂。”

    与猛虎王交手的金色身影正是李轻侯,他浑身战斗罡气弥漫,强大气场与实力早已超过炼罡九重圆满,达到半步宗师境界。

    距离大决战已经过去两个月,这段时间里,李轻侯不断打磨自身实力,与金铁兽+青铁兽+黑铁兽军阵交战,时常与狂野猩或猛虎王二位宗师级强者单独切磋交战,不断磨练实力、务实根基,七天前水到渠成突破,成为半步宗师强者。

    现在,李轻侯全力爆发,与猛虎王一战,要瞧一瞧自己的战斗力究竟有多强?打破炼劲十重极限的自己,此刻达到半步宗师,能否与宗师高手正面一战。

    “喝呀,金刚脐碑手。”

    嗡嗡!

    面对星云罡气缠绕,战斗能量全开的猛虎王,李轻侯毫无惧色,两手散发一阵又一阵的金色光波,培元功调动丹田罡气,半步宗师战斗力尽数施展,手掌狠狠一斩,五丈大小金色掌印劈空斩下。

    轰隆!
040一次抽奖一次指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