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云虎腾风步、龙皇异次元!(1/2)
作者:芒芒二毛
    系统虚空。

    李轻侯哭笑不得道:“我说呢,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原来系统你把《洛洛历险记》世界所有的能源紫水晶都搬来了。”

    虚空世界,璀璨绚丽的紫水晶闪闪发光,让这虚无昏暗的空间明亮起来,好像安放了一颗颗紫色彩灯,紫光一闪一闪。

    系统回应道:“是你说带走所有能源紫水晶,本系统有错吗?”

    “我的意思是:所有我的紫水晶……算了,现在说这些不是矫情吗?武道修炼,资源必不可少,这些紫水晶我就笑纳了。”

    李轻侯嘿嘿一笑道:“嘿嘿,狂野猩和猛虎王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阿嚏,这两个家伙该不会正在对我破口大骂吧?”

    “哈哈,骂就骂吧,骂几句对我也没什么损失,反而能获得2200斤紫水晶,啧啧,这下发大了。”

    李轻侯个人两成紫水晶440斤,十分之一便是220斤,这下子将所有能源紫水晶搬空转移,一共是2200斤,这些水晶蕴含的精纯灵气足够他一路无忧愁的完成宗师一品到九品的修炼,甚至还会有不少剩余。

    “系统,使用抽奖权益。”

    李轻侯搓了搓手,开口道:“开始吧。”

    “咚,抽奖开始,抽奖目标仅限于《洛洛历险记》世界的——人物、心法或武技、兵器、特殊物品,10、9、8……3、2、1,叮咚,抽奖结束。”

    系统道:“恭喜宿主获得猛虎王本命步法:云虎腾风步,此乃宗师级轻功步法,步法大成之时,风云属性加成;云从龙、风从虎,此步法隐藏龙虎之威,瞥若惊鸿、快若闪电、王者兽威加身。”

    云虎腾风步?

    猛虎王的本命步法?

    李轻侯喜不自禁道:“轻功主要有两类——身法类、步法类;比如秦时动漫中,身法第一的是白凤:凤舞六幻;步法第一的是盗跖:电光神行步。”

    “身法侧重于高空移动,步法侧重于陆地移动。”

    “猛虎王只是宗师一品圆满修为,可在陆地上的速度还要胜过宗师二品的暴龙神,可见这一门步法在宗师级别里也是属于顶尖的存在。”

    李轻侯开口道:“学习——云虎腾风步。”

    嗡嗡!

    一缕缕信息灌注李轻侯脑海,都是针对“云虎腾风步”的分析,以及阐述该步法的精妙,个中玄妙感悟不断加深脑海。通过系统灌顶,配合半步宗师强大实力,李轻侯已然将该步法掌控到大成之境。

    嗖!

    下一瞬间,李轻侯盘膝而坐的身影突然腾空,风云之力加持,隐隐有龙盘虎踞刚猛锐意加身,为他本人增添几分勇猛王者煞气,胆小的武者见到他施展出这一门步法,战意便不战自溃。

    唰唰唰……

    李轻侯将步法施展一圈,真人站定地面,四周残影依旧还在,约莫两三秒时间才一个接一个消散。

    “好,好一门云虎腾风步。”

    李轻侯朗声大笑,心情舒畅,随后开口道:“系统,指定提取武技——暴龙神绝招,龙皇异次元。”

    猛兽族三大战王,空中型战王暴龙神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名列第一,他的绝招龙皇异次元威能也是猛兽族最强招式。

    “咚,暴龙神本命武技龙皇异次元提取中,10、9、8……3、2、1,提取完毕,是否学习?”

041云虎腾风步、龙皇异次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