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师徒互怼日常!(1/2)
作者:芒芒二毛
    次日一早,李轻侯早早起身,面向东方,长伸一个懒腰,眉宇慵懒、淡然,嘴角噙上三分笑意,五官俊逸、眉宇刚毅。

    这段时间,正直夏季,花圃竹林间,繁花似锦、鸟语花香,露水、植被、东升旭阳营造出——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的动人景致。

    “该去瞧瞧红莲那丫头了。”

    李轻侯想到少女红莲,心情莫名轻盈了几分,那丫头娇蛮有趣、天真烂漫,如果自己有一个这样的妹妹该多好。

    这一点上,李轻侯是蛮羡慕韩非的。

    红莲公主府,一片镜湖河畔,草坪地面,少女换掉红莲衣裙,穿上一套浅蓝素雅宫装,服饰上口宛若青莲绽放,让得少女越发清丽可人。

    唰、唰、唰!

    一棵数百载大树之下,枝叶茂盛。少女持剑练武,修炼的是后世武当基础剑招十三式——抽、带、提、格、击、刺,点、崩、搅、压、劈、截、洗。

    嗖!

    白衣掠影一闪,李轻侯落定地面,站在数米之外。

    红莲见到李轻侯,美眸陡然一亮,手中雪白如玉的宝剑刺出,炼劲六重实力尽数爆发,娇喝道:“师傅,接招。”

    嗤!

    长剑破空而来,李轻侯俊逸面容微微一笑,右手食指、中指并屈,罡气凝聚指芒,以手指代剑和红莲对战。

    铛铛铛……

    任凭少女如何攻击,李轻侯自巍然不动,右手指芒连续轻点,总能击中红莲剑身之上的薄弱点,击退对方杀招。

    一百多招后,少女无聊收剑而立,颓然道:“不来了,师傅你都不知道让人家一点,无聊、真无聊。”

    李轻侯拍手笑道:“丫头,不错嘛。一夜之间从炼劲四重圆满晋升炼劲六重;剑法也稳健不少,步入小成。”

    “接下来,你只要稳下心思修行,慢慢提升培元功、每日锤炼基础剑招,不出十年定可问鼎宗师。”

    “十年?好久啊”

    少女娇哼一声,眼眸陡然一亮,剑尖插入地面,双臂抱紧李轻侯,美眸轻眨,期许道:“师傅,你还有没有紫水晶?都给徒儿吧。”

    “徒儿保证,只要得到了紫水晶后,一定乖乖听话、认真修炼。”

    李轻侯面色一滞,右臂传来少女温润触感、弧度明显,熏香袭人,他咳嗦一声,抽出手臂,敲了敲少女脑袋,严肃道:“不行,紫水晶乃是修行至宝,岂能轻易给你……另外,你昨夜才突破,需要稳固根基。”

    “好好表现吧丫头,表现好了,为师自会赏赐你更多的紫水晶。”李轻侯补充道:“你毕竟是我李轻侯的徒儿,实力要是太差,传出人我会丢人的。”

    “哼。”红莲不满轻哼。

    想了想,少女再一次抱臂缠上来,哀求道:“师傅,天天修炼基础剑招,徒儿什么时候才能成为高手?要不你教我你的拿手绝学。”

    “师傅你这一双手掌催动时宛若玄铁金刚,无坚不摧、无物不破,全力一击有排山倒海之威、崩山裂石之能,教给徒儿好不好?”

047师徒互怼日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