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分析帝李轻侯!(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你这个疯子。”

    天泽暴怒、也非常忌惮,这个家伙,不就是要抓你徒弟吗?这不是还没有成功吗?你救人就行了,何必拼命。

    他也没想到,李轻侯之前一直蕴藏了实力,这一招才是对方绝强一击,如此威力已经超越宗师级战技,天下少有。

    天泽不得不小心应对,快速催动心法,蛇头骨链六条合一完美相融为一条巨蟒,巨蟒骷髅蛇头破空,撕咬而下,蛇身弥漫黑色罡气。

    “螣蛇噬天,嘿呀!”

    轰隆!

    两个巨大的金色光球横贯天际,正面砸中蛇头、攻击蛇身,轰鸣爆炸响起,金色罡气绞杀黑气内劲,爆炸风暴吞噬天泽。

    唰!

    李轻侯虚空横移,乘风借力,云虎腾风步施展,到了红莲身侧一把拽上少女,两人飞身撤退,罡气爆炸余波冲击,劲风不断追击他们。

    李轻侯长发、衣角飘扬,飘逸俊逸。

    红莲依偎李轻侯怀中,举目打量,心都醉了:“师尊好帅,他怎么可以如此迷人?要死了、要死了。”

    冷逸面容,俊逸五官,长发飘飘、白衣出尘,一对幽邃明亮的桃花眼,一双英气卧蚕眉,才华当世顶尖,武艺堪称青年一代翘楚。

    红莲心跳厉害,担心自己忍不住爱上这个——任何方面都堪称完美的师尊。

    嗖——

    天泽被金色罡气炸飞,抛飞高空二十多米,狠狠砸落地面,身体摩擦滑行地面,背部把地面捈出一道十几米划痕,石板地面龟裂。

    驱尸魔急忙上前搀扶,关切道:“主人,主人你怎么样?”

    天泽站起身,面色不自然红润,张口一吐,满满一大口鲜血喷出,剧烈咳嗽:“咳咳、咳咳,还、还死不了。”

    李轻侯放下红莲,冷声道:“自以为掌控别人在意的东西,就是掌控了一份重要筹码;可如果触碰的是对方的逆鳞,岂不闻——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咳咳——”

    天泽又咳出一口血,冷冷一扫李轻侯,随后望了望韩非方向,率领驱尸魔徐徐撤退很远,转身离开。

    “我们走。”

    “咳咳、咳咳。”黑夜里,二人渐行渐远。

    目送天泽等人走远,红莲当即嘻嘻一笑,缠住韩非手臂:“嘻嘻,九哥,紫女姐姐,你们都在啊。”

    韩非眼神宠溺,面色却是无奈,开口道:“红莲,父王不是说了吗,最近王宫不太平,叫你不要乱跑;幸好有李兄,要不然我该怎么和父王交代。”

    李轻侯点头道:“是啊丫头,我不是说了吗,最近几天你尽量不要外出,好好修炼武艺,等实力足够强了,天下大可去得。”

    “师傅——”

    红莲娇滴滴一叫,离开韩非,想要缠包李轻侯手腕,却被李轻侯右手一掌、正面抵住白皙额头,无论她怎么使劲都不够上、无法近身。

    “臭师傅、坏师傅——”红莲两手挥动、张牙舞爪,却只能打到空气。

    “咯咯”

    “哈哈。”

    紫女、韩非二人不禁乐了,红莲虽然娇蛮了点,但真的不失为一个天真烂漫的开心果,这样的妹妹没有人不喜欢。

    卫庄抱剑而立,似乎对一切都不感兴趣,十足高冷范;唯有几次打量李轻侯时,眼眸精光闪过,内心自语道:“他先前那一招,威力与武技层次只怕不逊色横贯八方,半步合一境战技。”

051分析帝李轻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