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一品圆满,风云乍起!(1/2)
作者:芒芒二毛
    先送红莲回去,李轻侯随后回府邸,直接进入练功室。

    “实力还是有待提升啊!”

    他不禁发出一声感叹。

    击败天泽根本不算什么,天泽被困多年,实力大打折扣,在宗师二品那一撮人里算不上是顶尖存在。

    血衣侯白亦非对战天泽,只出鞘红剑一把,以强大姿态碾压、轻松击败天泽;那一场战斗的后面,焰灵姬、驱尸魔、无双鬼、百毒王四人加入战斗,依旧被白亦非一人击败,还擒住焰灵姬。

    虽说,无双鬼、驱尸魔、百毒王三人因为之前跟卫庄交手,各自负伤,但他们四人联手、加上天泽主攻,结局还是被一人一剑的白亦非吊打。

    如此可见白亦非实力之强。

    值得一提的是,白亦非乃是双手剑客,如同黑白玄翦一般,双剑在手实力才是巅峰,他只用一把红剑,强势击败天泽五人。

    《天行九歌》60集结尾处,卫庄对阵黑白玄翦、白亦非手持红白双剑出场;可见他们二人对卫庄这个鬼谷弟子的重视。

    由此推断,白亦非、卫庄、玄翦这些人才是二品宗师顶级的存在,一个层次的超级高手。

    想到这些,李轻侯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实力必须提升了。

    好在,与天泽交手一场,通过酣畅淋漓的战斗磨练了刚踏入的宗师一品境,境界已经稳固下来,可惜直接冲击到宗师一品圆满。

    寻常人,纵然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他们要将宗师一品从初期提升至圆满,再快也得几个月、乃至一年时间。

    对李轻侯而言,吸纳天地灵力、慢慢累积提升,是根本不存在的事;别人需要几个月苦修,他至多几天时间。

    因为他有丰富的能源紫水晶,储备打量精纯灵力。

    嗖嗖!

    两手一握,凭空闪现两块绚丽夺目的紫水晶灵矿。

    嗡嗡……

    李轻侯心神一动,培元功运行经脉,牵引丹田之气运转,内息运转起来,对紫水晶之中储藏的灵气产生吸引,引导进入经脉,跟随丹田之气运行大周天,化为自己的养料。

    练功室静谧无声,偶尔传来罡气波动。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李轻侯结束修炼,前往红莲丫头府邸,继续教导丫头修炼云虎腾风步+武当基础十三式剑诀,他也会说说自己对培元功心法的修炼心得。

    对红莲这个徒儿,李轻侯是真心培养,倾注精力。

    李轻侯不喜欢红莲变成蛇蝎美人赤练,变成一个浑身毒物、秀发编成小蛇、爱玩蛇的女人;这一生,红莲得他教诲、传授武艺,天资不错的少女,实力定然可以胜过《秦时》世界的她。

    接下来几天,李轻侯生活有条不絮进行,吃饭睡觉之外,一半时间用来教导红莲、一半时间炼化紫水晶。

    此外,他也抽空关注了一下韩非、卫庄等流沙成员,得知韩非与天泽暗地里展开默契合作,弄玉入宫、被白亦非擒住,但是她也有惊无险逃离,并获得天泽体内蛊虫“母蛊”。

    韩王安老奸巨猾,知道夜幕大势已成,如果突然展开打压,只会引起反弹,到时候他这个大王只怕凶多吉少,所以佯装什么都不知道,默默关注事态演变。

    时间转眼一周。

    第七天黄昏时分,李府紫竹林。

    竹林之间,斜阳余晖倾洒,金黄温暖的夕阳照耀李轻侯俊逸面容、修长身姿,他闭目盘膝,罡气氤氲换做光圈,手中两块紫水晶肉眼可见缩水。

    嗡嗡!

    某一刻,李轻侯体表罡气活跃颤鸣,白衣纷飞,整个人气势陡然一震,两袖长衫鼓鼓作响、披肩长发飞扬。

    宗师一品,圆满。

    “呼——”
052一品圆满,风云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