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撩焰灵姬!(1/2)
作者:芒芒二毛
    轰隆、轰隆!

    罡气肆虐,冰蔓与蛇头骨链交锋。

    白亦非很快与天泽交上手,两人之战,罡气爆炸席卷,冰川墙壁之内轰鸣不断,地面时不时剧烈波动,战况相当激烈,强大余波冲击八方。

    另一边战斗

    焰灵姬、无双鬼、驱尸魔、百毒王四人杀向韩非他们,因为这一场交易本是双方秘密进行,“母蛊”交换“太子”。

    结果韩非泄密给了夜幕,暴露他们的行踪。

    白发糟老头百毒王两手一甩,十指缝隙飞出一根根绿茵毒针,毒针破空杀向韩非、张良二人。

    唰!

    紫色身影与金色剑芒一闪,白发披肩、面容冷峻的卫庄瞬间出手,妖剑鲨齿挥动间,一根根毒针轻描淡写击退,倒飞插入附近大树。

    只见那一棵棵大树呃树皮、树叶枝干当场干枯、腐朽;可见百毒王毒针上的毒液非同一般。

    韩非、张良对视一眼,齐齐后撤,将场地让给卫庄。

    叮铃铃、叮铃铃……

    驱尸魔权杖一跺地面,绿色罡气像极了水波一般,往四周扩散开来,地面上出现密密麻麻的虫子,指甲盖大小尸潮飞天而起,扑杀卫庄。

    “喝呀!”

    唰唰唰!

    卫庄厉喝一声,鲨齿剑舞出朵朵绚丽剑花,金色罡气环绕剑身,罡音爆鸣,锐利剑气撕裂空际,数百尸虫还没近身就被他施展的剑芒绞杀,纷纷跌落地面。

    嘭嘭嘭嘭……

    这时,地面颤动,身高一丈(3米)左右,体格健硕、力大无穷的无双鬼冲入场中,拳头蛮横出击,拳芒罡风打爆时空。

    卫庄侧身、扭腰,左脸与无双鬼拳头险之又险擦过,鲨齿妖剑出击,击中后者腰肋与四肢,罡音爆鸣、火光四溅。

    无双鬼力大无穷、铜皮铁骨,纵然是卫庄这个一等一高手、手持名剑鲨齿也难以攻破他的体魄防御力。

    二人第一次交手,战场在太子府。

    卫庄想出破解之法前,施展过第二等级杀招横贯四方,依旧没能攻破无双鬼体魄防御,被对法打得嘴角溢血。

    不过,卫庄很快想到破解之法,以飞快身法、犀利剑法展开攻击,专门打击无双鬼膝盖骨;只需一个回合,很快拿下这个大家伙。

    此时,两人第二次交手。

    卫庄嘴角得意一笑,两脚飞速蹬腿、强大蹬踢脚力攻击无双鬼膝盖,骨骼脆响,让得后者发出一声惨叫、旧伤复发。

    熊熊!

    一条火龙突然袭杀而来,攻向卫庄。

    卫庄眼眸一挑,正要反击。

    嗖——

    劲风呼啸,白衣身影飞掠、一道修长身姿站立场中。

    正是跃下山崖,疾驰而来的李轻侯;他正面迎接炙热火龙,修长五指并屈,金色罡气环绕,五指一掌推出。

    轰隆!

    金刚掌力催发,掌印隔空袭杀,强势震散焰灵姬施展的火龙。

    李轻侯收掌而立,微笑望向一身赤红衣裙、热情似火的百越美人:焰灵姬,开口调侃道:“亲爱的,好久不见。”

    焰灵姬欲要发招的双手猛然一滞,懵了一下道:“亲、亲爱的!?”

    “哎,我在。”李轻侯趁机应答。

    韩非:“……”

    李兄,你的行事风格果然与众不同。

    焰灵姬丹唇微微一抽,精致脸蛋愠怒,娇喝道:“李轻侯,受死。”

053撩焰灵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