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灵姬好手艺!(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对张良拱手一礼,轻笑道:“谢了,子房。”

    这一战,他不一定会败,因为掌握底牌“双重龙皇异次元”;但也不一定会胜,白亦非绝招施展之前,谁也不知道战技何等级别?

    白亦非的母亲,乃是一个实力高强,武艺成谜的强者,获得家族绝学的他只怕不好对付。

    纵然胜了,李轻侯也是惨胜。

    张良微笑道:“李兄要谢就谢谢韩兄与大王吧,未曾想韩兄此次进宫,竟然很顺利就求得王上谕旨。”

    “哈哈——”李轻侯爽朗一笑,毫无顾忌吐槽:“因为韩王还不算无药可救。”

    张良无奈摸鼻,李轻侯可以这样说,他却不可以;这不是为人臣子的本分。

    李轻侯上前,拍了拍张良道:“好,不愧同为天涯四美,韩兄与子房贤弟真够朋友,不像某个鬼谷弟子竟……”

    嗖——

    丛林之间,风声呼啸。

    一棵大树之巅,卫庄抱剑而立,披肩白发轻扬,紫色长衫摆荡,面容冷峻道:“剑法不错、独特新颖,改天较量较量。”

    嗖嗖嗖……

    话音落下,卫庄从树梢之上跃起,一次跳跃纵身飞出十丈,几次闪身,很快消失在三人视野之内。

    “呃……”李轻侯摸了摸鼻尖、尴尬道:“原来卫庄兄一直都在,这家伙。”

    张良呵呵一笑说:“卫庄兄只是吝啬承诺而已,但他对朋友一直很不错。”

    焰灵姬美眸轻眨,语气柔媚道:“天涯四美?”

    李轻侯闻言,回答道:“天涯四美,李轻侯、韩非、卫庄、张良,四美之首,李轻侯;其余三人并列第二。”

    “咯咯,你这人……面皮真厚,难怪白亦非的剑无论如何也刺不破。”

    “哈哈——”

    三人说说笑笑,离开一片狼藉的丛林之地。

    ——

    新郑王宫、西方偏殿、李府府邸。

    走进李府,焰灵姬美眸转流,眼波动人,讶异道:“你和别人的确有些不同,但凡身高权贵之人,府邸都是小厮、女婢、门童来来往往,还有精锐侍卫镇守宅门;这府邸却只有你一人,难道不担心遭贼吗?”

    李轻侯耸耸肩道:“府邸只有许些金银,能夜探王宫,安然抵达李府的人想来也瞧不上这些身外之物,遭贼这种事通常是不会发生的。”

    “对了,你不走吗?”李轻侯开口问道。

    焰灵姬不答反问,自然红美唇轻启:“你希望人家走?”

    李轻侯幽邃清澈眸子打量美人精致无暇脸蛋,二人对视,语气真挚道:“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走。”

    焰灵姬承受不住他这挚爱眼神,微微低头,侧身离开道:“我只是战斗消耗太大,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恢复元气而已,你别多想了。”

    “东厢房,我要了。”

    李轻侯望了望天,明月高悬,声音温柔富有磁性:“晚安。”

    焰灵姬莲步轻移,腰肢曼妙,赤红长裙之下玉腿修长,褐色火线纹路浮现,让得佳人更显妖魅倾城。

    “你也是,晚安。”
056灵姬好手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