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切磋卫庄!(1/2)
作者:芒芒二毛
    时间转瞬一月

    罡罡罡……

    丛林之中,罡音爆裂,两道身影交错,一紫如夜、一白如雪。

    他们身法极快,如闪电一般,每一次交手,强大剑气撕裂周遭一切、厚重罡气压塌地面,刺耳罡音震荡,劲风呼啸方圆百米。

    “喝呀!”

    卫庄、李轻侯二人高喝一声,持剑俯冲,开始不知第几百个回合交锋。

    卫庄的剑招,狂如风、猛如浪、气势震天、杀气腾腾、快如闪电、变化多端、招招致命、不给对手一丝喘气的机会。

    结合妖剑鲨齿本身就是诸多名剑的克星,所以在招数中除了刺、撩以外,他还自创“狂斩”的力量型招数。

    这个家伙是力量型与霸气型结合的强大剑客。

    当然,目前的卫庄的确具备了一流剑客的素养,但他终究还不是十年之后的那个流沙卫庄,不然李轻侯早已败倒在他的剑下。

    李轻侯好似置身于狂风暴雨之中的一叶扁舟,面对卫庄招招致命的攻击,随时有可能倾覆……奇怪的是,他一直很稳。

    手持焰灵姬的火灵剑,武当剑诀十三式施展,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

    十三式剑诀,每一招都蕴含两种变化,合起来一共是二十六剑法,但这二十六剑法蕴含天下剑法基础、剑道总纲,任何变招都源自于其中。

    铛!

    一次横切、剑刃划过,火星点点。卫庄猛地狂斩,鲨齿剑身罡气光晕环绕,强大杀机、厚重罡气、浑厚力量集合,猛然斩下。

    李轻侯面容微微一凝,当即挥剑格挡,左手放置于剑面之上,以两手之力来承受这强大一击,他的身影倒悬飞出,云虎腾风步施展,脚踩风尖,风云加身,以独特卸力之法卸掉卫庄斩出的强大剑罡。

    卫庄面色冷峻,嘴角勾起一抹兴奋笑意,鲨齿妖剑唰唰唰挥动,天地之间剑罡残影叠出,令人眼花缭乱。

    这一击,出招的瞬间明明只有一招,但却蕴含八种变化,每一种变化都快若闪电,稍纵即逝,剑招之威飞速攀升,天地纵横阖闾之威力加持。

    这招剑法施展,天地风云汇聚,隐隐听到龍吟之音。

    数百米外,一直观战的焰灵姬泛蓝美眸瞪大道:“这就是鬼谷横剑术绝学:横贯八方,威力竟如此之强?”

    “轻侯、轻侯他该如何应对?”

    焰灵姬担忧李轻侯,没来由的担心;同时,她心中对天泽的敬重渐渐改观,原来中原人杰辈出,实力超越主人天泽的大有人在。

    只说这韩国上下,夜幕之中,白亦非能胜天泽,夜幕四凶将之首姬无夜自然也能胜过天泽;加上李轻侯、还有卫庄,天泽基本上属于被吊打的人物。

    嗤!

    火灵剑切入一根大树之中,李轻侯两手凝聚金色球体,光球体表电弧闪耀,天地之间扭曲,隐约打开一道次元幽暗之门,神秘力量加成。

    秦时世界,属于高武侠,但也有一定的极限,这个世界最强者也就大宗师合一境绝世高手。

    之后,继续往上一个的境界,打破人体枷锁,问鼎人仙之境,本世界是不存在的。

    所以,最强武技便是合一境。

    卫庄施展的横贯八方、加上盖聂的百步飞剑,都是半步合一境,如果有朝一日融会贯通两种剑法,掌控纵横天下真谛,便可发挥出合一境战技之威。

    秦时动漫,卫庄与盖聂联合手,两人战六剑奴+章邯,各自施展绝学时,突然发现两种截然不同的杀招竟然可以爆发极强威力,一举重创六剑奴等人。

    此刻,卫庄施展横贯八方,李轻侯施展双重龙皇异次元,都是半步合一境战技。

    “喝呀!”

    嗖嗖!

057切磋卫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