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姬无夜拦路!(1/2)
作者:芒芒二毛
    书信内容

    “四公子韩宇亲自保媒,姬无夜大将军今夜入宫求亲,希望大王将红莲公主嫁给他;本宫此刻正在红莲公主府邸,提前告知红莲公主。”

    “哼哼,李轻侯,红莲嫁也得嫁,不嫁也得嫁,由不得她做主。——明珠夫人”

    张良惊讶道:“没想到,四公子韩宇与姬无夜合作的筹码竟然是红莲公主?难怪,难怪姬无夜会答应合作。”

    紫女微微黔首道:“姬无夜虽然是韩国旁系血脉,但年代已久。他位高权重,但一直无法跻身于韩国公族,这是他心中之痛,红莲公族正是最佳人选。”

    “另外……听闻姬无夜因为修炼功法不全,除了岔子,每隔一段时间需要一名云英未嫁少女纯阴之血(房中术,非白亦非吸血杀人)调和内息,稳定功力、实力大增。红莲公主纯阴之血高贵、精纯,胜过十名、数十名寻常女子;姬无夜自然不想错过。”

    嬴政声音磁性温雅,分析道:“对红莲公主,寡人早有耳闻;她是韩王最宠爱的掌上明珠,韩非先生最痛爱的妹妹,轻侯先生唯一爱徒;本身亦是韩国闻名遐迩的美人,这样一个关键人物若是被姬无夜掌控于手,对流沙来说无异于致命一击。”

    张良站起身,拱手道:“尚公子,请入阁楼,与紫女姑娘秘密离开;如今,韩兄、卫庄兄、盖聂先生、李兄也都相继离开;在下只能竭尽全力拖延时间,希望他们及时赶到。”

    “异心一体,一体八面……八玲珑。好在得到李兄指点,八玲珑真身我已知晓,自有办法拖延一时三刻。”

    嬴政客气道:“有劳。”

    ——

    嗖嗖、嗖嗖嗖……

    李轻侯急速飞掠,穿梭王宫庭院之间。

    某一刻,只见他站立于瓦砾之上,两脚猛然一蹬,纵身百丈,白衣掠影、残影随行,风云奥义随身。

    他的速度极快,提升到了极致,准二品宗师,加上宗师级顶尖步伐云虎腾风步,速度完全不输于宗师三品圆满强者。

    唰、唰!

    横空飞掠,转瞬数十米,换做别人,这个时候肯定需要脚踩物品借力,李轻侯却是一步踏出,脚下旋风凝聚,脚掌轻轻一踏,凭风好借力,一纵又是数十米。

    这等轻功身法,纵然是身法极其高明的墨鸦、白凤二人也无法做到,至少他们得需要一根羽毛借力,李轻侯却可以踏风而行。

    嗖嗖嗖……

    七八分钟时间,王宫便出现在李轻侯视野内。

    目标,锁定公主府。

    夜幕四凶将之一的潮女妖此刻正在红莲的府邸,如此一个危险人物在徒儿身边,李轻侯岂能放心红莲。

    很快,李轻侯脚踏一片宫墙,纵步而起,正要飞掠眼前这一片空阔广场。

    唰、唰、唰唰唰!

    耳垂一动,李轻侯脚步一踩无形无质的风尖浪口,他的身形猛然一提、凭空上升,脚步狠狠一踩,厚重罡气压下,踩中两支内力强劲、隔空杀来的箭矢。

    嘭嘭!

    箭矢遭受厚重之力踩踏,方向变化,狠狠落下射中墙壁,墙壁炸裂,一道道裂痕浮现,炸裂如蜘蛛丝网。

    李轻侯脚尖轻轻一落地面,修长身姿站立,眼中爆发精光,气机锁定前方某个位置,等待敌手现身。

    唰啦啦、唰啦啦!

    庭院四方之门,甲胄声音响起,厚重脚步声一致踏出,上千名禁军从广场四方大门涌现,将此地围得水泄不通,飞鸟难渡。

    姬无夜身披黑色铠甲,手持武器:一把厚重斩刀“八尺”,他修炼的乃是横练外家功夫,防御力惊人,攻击力十足,属于力量型武者。

    “李轻侯,哈哈哈……”

    姬无夜哈哈一笑,得意道:“你中计了,红莲公主,本将军自然是要娶的,不过,在那之前,得把你和流沙一行人统统撕碎……明珠夫人不在红莲府邸,此刻,她应该正与韩非凉亭赏月、孤男寡女,然后大王正巧路过,嘿嘿。”

    李轻侯耸耸肩道:“你这么一说,我也放心了……以韩非的智商,只要察觉一点不对劲,就能大致猜到潮女妖的心思,然后暗中叫人通知红莲救场,潮女妖的美人蛇蝎陷阱不攻自破。”
064姬无夜拦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