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今日必杀你!(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姬无夜一脸横肉、挂满了得意。

    李轻侯摇头,自信悠然道:“我不想知道,也不需要知道;穿上衣服你打不过我,脱了衣服你还是打不过我。”

    “你——”姬无夜郁闷得吐血。

    大哥,重点不在这好不好?

    姬无夜冷笑道:“李轻侯,你不想知道,本将军偏要告诉你……你不是最为敬佩魏国披甲门主朱亥、称其为千秋义侠吗?我告诉你。”

    “本将军的杀手锏便是来自于魏国披甲门,只要肯付出一些代价和人手,就能擒拿披甲门核心弟子,拷问出朱亥传下的横练秘籍。”

    姬无夜朗声道:“哈哈,比起披甲门现任门主——典庆,本将军才是真正的铜皮铁骨、百战无伤,纵然是剑谱排名前十的利器,也休想击破本将这无漏之躯。”

    “李轻侯,我姬无夜今日便斩了你……至于流沙卫庄、紫女,呵呵,他们自然有人陪他们尽情的玩。”

    李轻侯微微惊讶,随后面色淡然,开口道:“姬无夜,废话这么多,战是不战?”

    对于姬无夜获取魏国披甲门传承功法一事,李轻侯的确有些吃惊,但也仅此而已;这个世间,乃至后世,数千年长河历史,也只出了一个忠勇无双的朱亥。

    姬无夜的作为,东施效颦而已,朱亥功法乃他自身所创,典庆是最为适合的传人,难怪姬无夜修炼出了岔子,到处抢掠良家女子。

    “李轻侯,受死。”

    姬无夜脚踏地面,坚固石板地面裂开,上身肌肤棕黄,一圈圈光波扩散,罡气厚重雄浑,给人强大压迫感。

    罡罡!

    八尺罡刀在手,刀身弥漫罡气;一人一刀,罡气氤氲。

    “杀!”

    两人眼神对上,同时爆喝。

    李轻侯陡然出手,培元功运行,丹田雄浑内力奔腾经脉、汇聚于双臂,左右手握拳,一拳、一拳轰击杀出。

    与此同时,姬无夜两手挥动八尺罡刀,厚重内息灌注刀身,丈许刀芒隔空斩出,一刀接连一刀。

    轰、轰、轰轰轰……

    眨眼时间,李轻侯已经轰击八拳,金刚掌力催动,牛头大小金色罡气拳芒隔空轰击十米之外姬无夜。

    唰、唰、唰唰唰……

    对面的姬无夜斩出八刀,厚重刀芒破空。

    轰隆!

    拳芒、刀芒悍然对碰,两股势均力敌的罡气相互绞杀,爆炸风暴传来,地面乱世飞溅,强大余波激荡。

    轰隆、轰隆、轰隆轰隆……

    接连八声爆炸响起,空阔广场早已破败狼藉,战场扬尘弥漫,强大余波风暴宛若水波一般荡漾四方,周遭墙壁嘭嘭嘭炸响,龟裂倒塌。

    “退、快退。”

    “好强的战斗余波。”

    “和此刻一比,两人之前的战斗只是预热而已。”

    “……”

    罡气风暴之中、厚重扬尘之内,百鸟杀手与宫廷禁军只能听到刺耳罡音接连炸响,眼睛时而见到金色或棕黄罡气爆裂、闪耀出璀璨光芒。

    嘭嘭嘭嘭

    强大对碰声不绝于耳,扬尘弥漫、罡气肆虐、一道道暴风漩涡生成,隐约见到两道人影隔空闪烁,一下在这个地方交手、下一秒闪身十几米外展开攻杀。

    轰隆!

    一声爆炸响起,一道人影倒飞而出,狠狠撞击墙壁之上,一块块砖头、石块跌落,墙壁坍塌将那人彻底淹没。

    场中罡气风暴渐渐消散,李轻侯白衣出尘,不染尘埃。
066今日必杀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