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枭首姬无夜!(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你是白痴吗?”

    姬无夜恼怒道:“你不是很聪明的吗,你的聪明才智可是连韩非都佩服不已……难道你就瞧不出来,你我决战,只会白白便宜他人。”

    “我死了,你也别想活命。”

    焰灵姬也是美眸狐疑,不解望向李轻侯,她抗命不遵、擅自提前出现、就是为了示警李轻侯,只怕后方的天泽早已心生不满。

    天泽不排除与流沙合作的可能性,但对李轻侯,他是忌惮+厌恨。重见天日的第一战被狠狠吊打,教做人,换做是谁都会不高兴吧。

    李轻侯幽邃眼眸与焰灵姬泛蓝美眸对视,大概猜到对方心中所想,微微一笑,点头示意美人——不必担忧,自己心中有数。

    踏踏、踏踏——

    李轻侯踏步走出,语气漠然道:“姬无夜,你也太高看自己了吧;别人我不知道,但我李轻侯,至少有两种方式杀你。”

    “灵姬,借你火灵簪一用。”李轻侯望向美人,微笑开口。

    焰灵姬精致脸蛋怔了怔,玉手拔下一根火灵簪,抛向李轻侯。

    李轻侯右手接过火灵簪,金色罡气灌注,火灵簪嗡嗡颤鸣,变化成为一柄长长的火灵剑,剑身赤红、剑刃锋利。

    “姬无夜,受死!”

    唰!

    脚踏云虎腾风步,白衣掠影如惊虹,李轻侯一闪杀到姬无夜跟前,速度提升至最快,快若惊鸿闪电,抛去一切防御,只求快攻。

    李轻侯准二品宗师之境爆发,脚踩风尖、全力施展云虎腾风步,舍弃一切防御只求快攻,速度之快堪称宗师三品所能达到的极致。

    姬无夜这人,作为力量型、防御型宗师高手,论及速度他连墨鸦、白凤都不如,如何能与李轻侯比肩。

    “李轻侯,你欺人太甚。”姬无夜暴怒,浑身厚重、坚固罡气环绕;手持八尺罡刀,准备施展反击。

    唰啦!

    这一短短瞬间,李轻侯已经杀到姬无夜跟前,重心放低、横移而过,右手火灵剑狠狠切割,轰击姬无夜左侧腰肋,火星飞溅,利刃切割玄铁一般的刺耳声传来。

    嗖嗖——

    李轻侯一击得手,远遁数米之外,姬无夜手中八尺罡刀斩空,一半刀身切入地面,方圆几十米石板地面爆裂、砖块破碎。

    姬无夜冷哼道:“李轻侯,本将军早就说过了,你的攻击永远也破不开我的防御。”

    “是嘛?”

    李轻侯嘴角勾起几分莫名笑意,唰得一声消失,白色匹练一闪,接近姬无夜,右手火灵剑剑刃切割,攻击同一个位置,不偏不倚,丝毫不差。

    铛铛铛……

    一剑、两剑、三剑……李轻侯速度全开,姬无夜毫无办法,站在战局中央,双眼来回打量,身体一秒时间便遭受了八次剑刃切割,击中同一个位置。

    这个时候,姬无夜意识到了不妙。

    因为腰肋位置传来火辣辣刺痛,低头一望,混元无极、金刚不坏的身躯,左肋腰间出现一道伤口,伤口还不深,但已经有血泽溢出、滴落地面。

    李轻侯俯冲而上,速度之快,肉眼难见。

    唰、唰、唰唰……

    又是一剑、两剑、三剑……攻击,李轻侯冷笑开口:“姬无夜,这天下没有什么武功是毫无破绽的,如果有,也只是因为你的对手不够强、不够聪明;而我李轻侯,显然不在此列。”

    “即便是世上最硬的金刚石,同一个地方受到工匠师成百上千次的锤击开凿,也会分崩离析;何况,本座攻击力之强,你应该深有体会。”

    刺啦、刺啦、刺啦——
067枭首姬无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