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剑道之战!(1/2)
作者:芒芒二毛
    “杀——”

    几乎同一时间,四人同时出剑,气机锁定各自的对手。

    唰唰!

    一白一红身影闪烁,李轻侯白衣掠影,火灵剑罡气环绕,炽热剑芒绽放,举手、剑尖轻轻一点点出,好似蜻蜓点水。

    但,正是这轻轻一点,让得白亦非郑重以待,右手红剑向外一拨。

    铛——

    火灵剑剑尖与红色长剑剑刃对碰,刺耳罡音传开、火星点点,白亦非右手长剑成功拨开了攻击,但手中剑身也嗡嗡颤抖,暂时失去了进攻能力。

    李轻侯施展的这一招“点剑式”,凌空一点,汇聚全身之力、融于剑尖一点,以点破面,强大冲刺力非同寻常。

    白亦非也毫不示弱,左手冰寒长剑展开反击,横空一切,势要将李轻侯拦腰斩杀,剑芒刺破风声。

    唰——

    李轻侯手中火灵剑一抖,武当基础十三剑势之“截剑势”信手拈来,手腕一挑,剑刃斜插往下一推,截断白亦非腰斩一击。

    铛铛铛,剑气纵横,杀机弥漫

    两人交手,招招致命,处处杀招,稍有不慎——轻则重伤、重则死亡。

    一剑、两剑、三剑……

    铛铛铛……

    一秒时间,两人交手十余招,短时间之内已经过手百招;强大剑罡对碰,剑芒璀璨如花,花中蕴含致命杀机;一道道剑气肆虐纵横,内阁屏风、房梁、木墙、木板寸寸撕裂。

    另一边

    卫庄与玄翦同样展开了一场巅峰剑客之战。

    比起卫庄,黑白玄翦年龄更大,声名更高,杀人更多、实力更强,他经历的人生更加波澜诡异;经过一切生活经历、江湖仇杀沉淀之后,他的招式老辣不失稳重,时而如惊天涛浪、时而如浩瀚山岳。

    卫庄,潜力无限,与盖聂并称——鬼谷百年来最杰出弟子,实力亦是相当强劲,无论是鬼谷吐纳术,还是横剑术,都是同阶少有敌手,可跃阶一战的存在。

    两人一战,实力综合评分应该是伯仲之间。

    只是在气质沉淀上,应对战斗变招时,卫庄显得比较稚拙,鲨齿妖剑锋锐有余,不输黑白玄翦神兵;但饮血不足,杀意略差对方一筹。

    “喝呀——”

    卫庄手中鲨齿“狂斩”而下,这一招是他根据鲨齿与自身力量特制的招数,力量与速度并重,极少有人能正面接下。

    玄翦大叔胡渣嘴角一勾,巨剑格挡,这一招他早已吃透。

    然而

    下一刻,卫庄冷峻嘴角一勾,手臂猛地一沉,鲨齿剑速度陡然提升,剑罡之中力量陡然提升四成不止。

    他清冷开口:“崩。”

    罡!

    速度越快,力量越大,狂斩+基础十三剑势之“崩”,力量岂是等闲,玄翦猝不及防之下,双剑十字交叉格挡于跟前的黑白双剑嗡嗡抖动,双臂、身躯承受强大反震力。

    嗖——

    玄翦倒飞而出,嘭嘭嘭嘭,连续撞击事物,砸断木墙、房梁,飞出内阁,背部狠狠撞击庭院石壁,石壁咔咔如蛛丝一般龟裂。

    两人扯平了。

    卫庄最初被玄翦扫中一剑,受伤不浅,现在以强大力量剑招还以颜色。

070剑道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