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新婚入洞房!(1/2)
作者:芒芒二毛
    三日之后,琅琊阁人声鼎沸,一片红喜布置、灯笼高挂,充满喜庆。

    李轻侯与焰灵姬的婚礼从礼义、过程繁琐之上一切都简单化,不过……为了喜庆与热闹,他们将朝堂大臣、王公贵族都邀请过来。

    张良担当临时总管,记录高喝来人姓名;大块头无双鬼站立琅琊阁门外,震慑力十足;收编的百鸟杀手警戒琅琊阁内外。

    四周,一排排士兵巡逻街区,维护进出持续。

    张良见到来人,恭敬开口:“胡夫人与韩国第一琴师弄玉姑娘到;贺礼绫罗五十匹、沧海泪珠一颗。”

    “胡夫人里边请、里边请。”

    弄玉与张良擦肩而过,两人心有灵犀对视,微微一笑。

    “紫兰轩之主,紫女姑娘到;贺礼美酒紫罗兰一百坛,玲珑美玉十对,酸枣百斤。”

    ……

    “四公子韩宇到,赠送书籍一百卷(书籍,古人最名贵物件之一),古筝一对。”

    ……

    琅琊阁广阔庭院里,二三十桌席位已经摆上;但真正的贵客自然是进入内阁、到内室盘膝而坐,饮酒为乐。

    李轻侯一袭红妆,眉心处一颗蓝色水滴子宝石悬挂,五官俊逸,面若冠玉,身姿修长,往别苑一站,顿时成为焦点。

    颜值真的太高了。

    翩翩美男子,红妆素裹、分外妖娆;英俊之中不失俊朗神韵,加上一袭红色衣袍携带的三分妖异与邪魅,成为当之无愧主角。

    李轻侯拱手邀请:“胡夫人,弄玉姑娘,二位请上内阁,请。”

    “谢轻侯大人。”

    “李大哥,新婚快乐。”

    李轻侯望向一袭紫衣、身段婀娜的美人,拱手道:“紫女姑娘,灵姬正在内宅内堂,你这个姐姐好好陪陪她,她今天有些心慌意乱。”

    “咯咯,心慌意乱实属正常,婚姻乃人生大事……我去陪陪她。”

    ……

    “哈哈,四公子,请,上阁楼。”

    “祝贺轻侯先生,喜得佳偶。恭喜、恭喜啊。”韩宇微微一笑,踏步上楼。身边义子韩千乘留在庭院平等席位,没有跟随上去。

    ……

    “张相国大人到。”

    “韩国大将军,卫庄、卫将军到。”

    “九公子韩非到。”

    “明珠夫人到,送来王上贺礼,明珠百颗,三千金,布匹一千。”

    李轻侯一一拱手,迎接贵客:“张相国亲自前来祝贺,寒舍蓬荜生辉,有请、有请。”

    张开地拱手笑道:“韩之轻侯,琅琊阁主;琅琊阁闻名遐迩,老朽早就想来一观,轻侯客气了。”

    “哈哈,张相国请入内。”

    李轻侯见到韩非、卫庄,大步上前笑道:“韩兄,卫庄兄。”

    “恭喜。”二人同时开口。

    “请。”李轻侯侧身相邀,二人点头踏上阁楼。

    因为关系很熟,他们之间无需客套。

    李轻侯负手而立,望向款款走来的明珠夫人潮女妖,她还是那么婀娜成熟,御姐范十足,一对欧派堪称人间凶器,美眸流转间顾盼生姿。

    几个月前,李轻侯、流沙虽然获胜,斩杀姬无夜、收编百鸟杀手三十名左右,但他们已经无力围剿、追杀离去的翡翠虎。

    至于明珠夫人,最近很低调,加上韩王安真心很迷恋这个女人;所以后者至今也还安全;倒是月下蓑衣客,身份、背景成谜。
076新婚入洞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