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诛尽五万军!(1/2)
作者:芒芒二毛
    随着八门金锁阵法运转,韩军很快改变起初被冲垮的颓废之势,士气大涨、整体战力提升;配合正军阵之妙,一万六千人与五万秦军杀得有声有色。

    厮杀半小时,韩军渐渐占据上风。

    交战一小时,秦军损兵折将一万多人,韩军损兵折将不过两千;不要觉得夸张,精妙强大阵法、配合天时地利人和,就是这么吊。

    三国演义,中武世界,天下只有宗师几位(童渊、王越),诸葛亮八阵图只是一大堆石头、一棵棵树木布阵,便让得十万东吴大军不断兜圈子。

    交兵很快过去一个半小时……

    厮杀惨烈,战斗继续,秦兵死亡人数越来越多,韩军却是越战越勇,士气步步攀升。

    “张唐将军,局势不妙啊。”

    “此阵玄妙,有神鬼莫测之威,我军入阵之后,生路断绝,被锁死在山丘、石木之间,被敌军不断分割,宰杀。”

    “将军,如今该怎么办?”

    “……”

    张唐心急如焚,战斗至今,麾下战士伤亡两万多,韩军死伤只怕四千都不到,这一座阵法的厉害程度超乎想象,九死一生。

    “李轻侯,本将小瞧你了。”

    张唐高喝一声:“三百铁鹰锐士听令、亲兵队伍听令,随本将冲杀,目标李轻侯,杀了他,这座阵法失掉核心,威能大减;到那时、大军可趁机突围。”

    “诺。”

    唰——

    长槊一挑,张唐奋力击杀韩军,身边汇聚六七百名精锐之中的精锐,尤其是大秦锐士,各个炼劲六重之上,单兵实力略胜于白亦非麾下白甲军。

    大秦铁鹰锐士,名震七国,乃是与白起同一个时代的秦国老将——司马错一手打造,集骑兵、步战、弓箭、游击、冲杀……样样精通,以一当十、二十。

    大秦铁鹰锐士是混合兵种,他们之下,骑兵最强兵种乃是蒙氏一族黄金火骑兵;步兵最强兵种乃是王氏一族麾下百战穿甲兵。

    “杀呀——”

    “杀了李轻侯。”

    “……”

    张唐率领秦国精锐杀向李轻侯,步步为营推进,正面冲击八门金锁阵四面之敌,以损失三百多人为代价、徐徐接近战车,距离李轻侯仅有三百米。

    当然,任何成功都需要代价。

    张唐与秦国精锐一走,秦兵将士失去顶级战力,不断被四周韩军穿凿、切割、袭杀,一个个战士脖颈、心脉、腿脚、腰肋……不断遭受致命伤,或是流血惨叫或是当场横死。

    李轻侯立于战车之上,身侧红颜相伴,天空弥漫血腥气味,双方加起来,已经两万数千人死亡,山丘之地一片血红。

    “张唐,想要杀我,还没完呢。”

    李轻侯嘴角勾起一抹冷厉弧度,剑眉一挑,手中战旗挥舞,彩旗迎风鼓鼓作响,内罡席卷,音波高吼:“八门金锁,正奇相合。”

    “死门————伍伍伍伍伍伍伍——奇——肆肆肆肆肆肆肆——叁叁叁叁叁叁叁。”

    “休门——奇————伤门——正。”

    “奇——正正正。”

    “奇奇奇——正正正正正。”

    ……

    “惊门——开门——奇奇———正正正”

    “————正正正。”

    李轻侯战旗一挥,一万多名韩军跟随阵旗变化而动,八门金锁阵正奇相合,天地之间风卷残云异象浮现,煞气冲霄。

    军阵威力之强,如果是五十万之兵联合布阵,神威足可斗转星移、逆天改命,以凡人之躯上演一场伐天之举。

082诛尽五万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