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阴阳家三美!(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

    大司命银牙紧咬,恼恨、忌惮,右手五指颤抖,手心位置一滴滴猩红血液滴落。

    她这一双手,因为常年修炼阴阳合手印,使用阴阳家秘法淬炼,已经是比精铁还硬,配合内力,足以正面抵抗锋利兵器。

    可如今,却被李轻侯剑尖轻轻一点,击出血槽。

    “呃,这位是?”韩非也被惊醒,幽暗夜光从十六七寸大小窗户照射进来,非宗师武者的他,只是朦胧的见到一个红衣女人身影。

    大司命性格火辣,人狠话不多,两手飞快掐出印诀,丹田之气汇聚,手心上血红罡气幻化出一只血色骷髅头,以极快速度攻击李轻侯。

    李轻侯见状,开口道:“韩兄,阴阳家来人了,照顾好你自己。”

    嗖——

    纯钧剑剑气灼灼,李轻侯挥剑轻轻一点,剑尖与血色骷髅头正面对碰,一个来势凶猛、一个剑招轻松写意。

    嗡嗡!

    奇怪的是,大司命的血色骷髅头看似凶狠无比,但承受纯钧剑尖轻轻一点之后,自身嗡鸣暴乱,一寸一寸瓦解,崩溃消散。

    “可恶,又是这一招。”大司命怒不可遏,难道她堂堂阴阳家火部长老,就连让李轻侯认真出手的资格没有吗?

    “阴阳合……”

    大司命还未发出大招,一声凌然、优雅声音响起,淡淡道:“退下吧大司命,你不是他的对手。”

    闻言,大司命手中凝聚的罡气自动消逝,上一刻火辣妖娆的她陡然变得柔顺、乖乖站立一边,眼神迷离崇拜望向来人方向,如一个小迷妹。

    来者也是女人,卧蚕眉、丹凤眼,琼鼻秀挺,秀发如云。

    此女五官大气高贵,优雅绝美,一袭暗蓝色长裙,长发低束,别一根横长发簪,雪白鹅颈佩戴点缀暗蓝色宝石。

    李轻侯眼眸闪过惊艳之色,大司命固然漂亮,但也只是火辣而已;这个女人却不同,二十芳华之龄,身怀世间高贵血脉、气质风华绝代,五官雍容大气,丹凤卧眉,秋水明眸,眼神幽深凌厉,一股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傲气由内而外投射。

    此女,任何人见到了她,都会称赞一声:天之骄女。

    李轻侯见到对方装扮、气质、容貌,心中已经明了七八分,开口问道:“阁下可是,阴阳家东君焱妃?”

    “正是。”焱妃眉宇一扫韩非,视线又集中在李轻侯身上,美眸微微惊艳——男儿白衣飘然、面若冠玉,五官俊逸、气质尊贵温雅,眉宇挂饰中心是一颗幽蓝宝石,水滴子形态为对方增添几分神韵。

    男子俊美如斯,当真少见。

    不过,比起颜值,焱妃对李轻侯的身份与实力更感兴趣。

    丹唇皓齿轻启,她开口道:“阁下可是韩国琅琊阁主,琅琊榜之主李轻侯?”

    “正是。”李轻侯点头道:“不知阴阳家东君有何赐教?”

    焱妃十指修长白皙、温润如玉,两手合于丹田之处,罡气运行经脉、璀璨气能汇聚手心之上,赤红罡气波动、徐徐凝聚两柄剑刃,幽幽剑光照耀整座牢房,杀机冲霄,她的举动优雅不失威严,开口道:“琅琊江湖榜——朱亥也就罢了,一个死人而已;但本君为何要屈居于盖聂、卫庄之下。”

    “阁下对本君实力一无所知,冒然编排名额实属不智。”
089阴阳家三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