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功成身退!(1/2)
作者:芒芒二毛
    “堂堂阴阳术第一奇女,东君大人也会遇到无可奈何的对手?”

    来人语气颇为嘲弄,女子玫瑰丹唇轻抿,一头浅紫长发,鹅颈修长,美眸被一条纱缎笼罩,似乎蕴藏不可明说的秘密。

    服饰装扮上,女子外罩一件浅蓝色短袍,内穿海蓝色广袖长裙,长裙曳地,裙下摆有紫罗兰色条纹,在她的袖口及裙摆有深蓝色花纹。

    额前缀有冰蓝色吊珠,由一根蓝紫色缎带吊下;眼纱绸缎天蓝色;动人丹唇玫瑰红,鲜艳欲滴;耳环是一对浅蓝色珍珠。

    此女气质、身段没有大司命的火辣;也没有东君焱妃的大气雍容、风华绝代;但她气质神秘典雅,能充分引起男人的好奇心,且身段丰腴、欧派饱满。

    李轻侯轻笑道:“阴阳家月神也来了!有趣、真有趣。东君焱妃、右护法月神,火部长老大司命……哦,对了,听说你们阴阳家上一任少司命(孪生姐妹)叛变,此刻正在选择新一任少司命,不知有结果了没?”

    “此事与你何干?”焱妃、月神两姐妹齐齐挥袖;然而二女微微一怔,闭口不言。

    李轻侯笑道:“不愧是一母同胞的姐妹,这默契。”

    “哼——”焱妃轻哼一声,开口下令道:“月神、大司命,赶快擒下韩非,免得耽搁东皇大人要事。”

    月神美眸轻轻一瞥,望向韩非方向,准备出手攻击剑灵。

    她虽然一直以来都想与姐姐焱妃争个高低,一直不忿对方天赋超越自己,但是在执行任务时,月神的态度还是相当认真的。

    “咯咯……”柔媚似如水的声音响起,沁人心脾:“想要完成任务,以你们现在的人数与实力,可不占优势哦。”

    唰、唰!

    赤色、紫色,两道婀娜倩影闪现。

    焰灵姬手持火灵剑,秀发轻扬,长裙曼妙,皓腕、玉腿、鹅颈之间褐色火焰符文乍现,让得倾国倾城的她更加热情似火,妖魅动人。

    “你没事吧!”紫女一闪而逝,赤练软剑蜿蜒飞掠、护卫前方,左手搀住韩非,美眸满是担忧。

    韩非微笑点头:“别担心,有轻侯兄在,加上逆鳞剑,我能有什么事?”

    紫女摇头道:“接下来,你可要有事了。”

    “哦,什么事?”

    紫女一字一顿道:“韩国,五日前被大秦铁骑攻破,王贲、内史腾二人联手,卫庄不敌,王翦坐镇大军攻城,子房调兵遣将、苦苦支撑四天后;第五天,韩国新郑被破,你父王、四哥此刻正在被押送入咸阳的路上。”

    “韩、韩……”韩非苦涩一笑,眼泪滑落,悲伤道:“韩国,终究还是灭了吗?”

    李轻侯急忙开口道:“红莲她怎么样?弄玉、子房、卫庄兄呢?百鸟堂传来的消息都有什么?”

    “夫君放心……”焰灵姬款款而行,莲步轻移走到李轻侯身边,美眸挑衅地望了焱妃一样,声音柔媚道:“红莲跟随弄玉、子房、卫庄安然离开,紫兰轩一众姐妹也都提前解散,离开韩国。”

    “那就好。”李轻侯微松一口气。

    这时,焱妃怒了,娇喝道:“李轻侯,你们如此闲谈,视我阴阳家于无物吗?”

    “接招。”

    焱妃右手五指转动,指尖弥漫一缕缕精纯罡气,罡气呈现水蓝色;左手指尖跃动,一缕缕炽热罡气弥漫,两手合于跟前,施展出一道手势,水火罡气合一、玄妙阴阳图录展现,一半蓝一半赤红。

    轰隆!
090功成身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