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焱妃吐血!(1/2)
作者:芒芒二毛
    李轻侯、焰灵姬二人脚踩风尖,飞掠茂密丛林,疾驰而去。

    焰灵姬开口道:“轻侯,我与紫女姐姐来之前,事先约定好了一个汇合地点,我们只需尽快赶过去就好。”

    “好。”

    唰啦、唰啦——

    树林之间,劲风吹来,一片片绿叶飞旋、掠空,绿叶在玄妙木属性罡气控制之下,边角锋利胜过刀刃,几乎比肩当世神兵利器。

    “这个焱妃,还真是锲而不舍。”

    李轻侯踏步扭腰一转,面向后方飞流而来的树叶,开口道:“灵姬,你先过去汇合紫女姑娘他们,我稍后追上你。”

    “不要太怜花惜玉哦,击败她后,赶紧过来。”焰灵姬点头,莲步轻移,赤红衣裙翩蝶,消失暗夜丛林。

    嗤嗤、嗤嗤……

    树叶一片片汇聚、飞旋,绿叶化作一条小河,绿色长河,朵朵飞花绿叶绽放,刺破空际,杀向李轻侯。

    “万叶飞花流吗,有趣。”李轻侯轻笑一声,纯钧剑呛的一下出鞘,优美剑花朵朵绽放,破空袭杀来的绿叶一片接连一片被绞碎。

    嗖、嗖。

    焱妃莲步轻移,脚尖轻轻降落在一棵大树之巅,气质雍容、五官大气绝美,身为阴阳家百年难得一见的阴阳术第一奇女,五行齐具的她,掌控了金木水火土五行阴阳术,以及强大的阴脉与阳脉咒术,实力非同寻常。

    无论是实力还是资质,焱妃都凌驾于月神,以及之后的星魂,大司命、云中君等五行五部长老之上。

    “李轻侯,你休想走,我们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呢!”焱妃娇喝一声,五官冷逸,强大罡气激荡,长裙纷飞,玉腿曼妙。

    “六魂恐咒。”

    嗡嗡——

    玄妙幽暗之气弥漫,焱妃修长十指印诀不断,一圈圈弥漫玄妙死亡奥义的气息笼罩,给人无尽的死寂与萧索,森罗领域席卷,化作乌黑瘴气杀向李轻侯。

    “靠,你来真的!”

    李轻侯面色一变,精神上感受一股强大压制。

    六魂恐咒,阴阳家精纯的强大几种禁术之一,原著韩非、燕丹、六指黑侠等人都是死于这一击之下,被攻击者不仅体魄受损、罡气遭受压制、实力难以发挥;就连精神力也要遭受吞噬,每日承受痛不欲生的折磨,至死方休。

    果然,年轻时候的焱妃的确性格倨傲、心性狠辣。

    “小娘皮。”李轻侯手中纯钧剑归鞘,两手化爪,手心之间飞快凝聚强大气旋,璀璨罡气、电弧闪耀,手掌之间,能量球体两个篮球体积大小。

    “战——”

    轰隆!

    龙皇异次元施展,李轻侯两手一推,电弧罡气光球飞出之后,体积膨胀变大数倍,直径五六米,携带排山倒海之力杀向焱妃施展的森罗鬼魅领域,吞没六魂恐咒。

    轰隆!

    庞大光球与森罗黑气正面对碰,两股能量悍然对碰、不断吞没撕咬。如九霄神雷爆裂一般的爆炸声音震耳欲聋,席卷方圆几千米。

    嘭嘭嘭嘭……

    一串串爆炸不断,罡气余波冲击下,地面爆裂、树木寸断,从高空俯视,会见到以二人交手地点为中心,风浪席卷蔓延四方、方圆数百米树叶好似波涛浪潮一样摇曳、一波接连一波。
091焱妃吐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