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斗罗大陆!(2/2)
作者:芒芒二毛

    “咳咳!”

    李轻侯咳嗽一声,正襟危坐。

    “哼。”焱妃轻哼一声,表情傲娇。

    约莫半小时,焰灵姬秋水明眸徐徐睁开,赞叹道:“不愧是天仙圆满仙法,罡气品质胜过之前数倍不止;实力越强,罡气品质还能更高;踏入人仙境,便是仙元。一旦达到天仙之境,纵然是居于凡间,也可享寿三千载。”

    李轻侯笑道:“灵姬,相信我,我们的目标不会止步于天仙境,天仙之上自然还有更高的层次,我们所求的是长生大道,永远在一起。”

    焰灵姬柔媚点头:“嗯,妾身相信。”

    焱妃美眸轻瞥,牙酸不已。

    这时,李轻侯默念系统,查阅宿主页面数据——

    李轻侯,男、26岁、身高一米八三,地球华夏血脉,得天眷顾之人。

    修为:宗师六品

    体质:先天之体

    内功心法:培元功(宗师级)——天玄诀(天仙九品)

    战斗武技:大力金刚掌,宗师级横练外功;云虎腾风步,宗师级步法;双重龙皇异次元,半步合一境武技。

    基础十三剑诀——抽、带、提、格、击、刺,点、崩、搅、压、劈、截、洗

    兵器:纯钧剑——灵器下品,完美剑胎,可饮血升级——宝器(削铁如泥)、灵器(诞生器灵)、仙器(移山倒海之威)、后天至宝(斗转星移之能)

    伴侣:焰灵姬,火灵之体

    追随者:焱妃,五行体,火为主。

    李轻侯阅览完个人数据,开口道:“灵姬,焱妃,你们准备好,要穿越了。”

    “系统,开始下一个世界。”

    系统:“咚,穿梭即将开始,世界随机选择10、9、8……3、2、1。叮,下一个世界为《斗罗大陆》。”

    “请宿主选择阵营:主角阵营、反派阵营、路人阵营。”

    李轻侯轻笑一声道:“呵,路人阵营什么鬼?系统你可真是越来越会玩了。”

    “咚,选择路人阵营——宿主将以自由之身进入试炼世界,本系统将不会为你安排任何身份。”

    焰灵姬、焱妃二女迷糊望向自言自语的李轻侯,她们知道后者是在和那个“系统”交流,但依旧感觉滑稽。

    李轻侯摇头道:“我才没那么傻呢。《斗罗大陆》好歹也是玄幻世界,纵然不是高级别玄幻,但也存在危险。”

    “大树底下好乘凉,我选择反派阵营。”

    不可否认,剧情从一开始,直至大结局之前,反派阵营都是相当强大的存在,势力与实力都屹立于世界之巅。

    系统:“叮咚,穿梭虫洞开启,即将穿梭《斗罗大陆》世界,该世界试炼任务是——武道封神:弘扬仙武之道,成为大陆第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