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百年泰坦巨猿!(1/2)
作者:芒芒二毛
    “吼昂——”

    泰坦巨猿龇牙咧嘴,这家伙虽然只有一百多岁,但血脉不凡,天生具备一定的灵智,智商几乎不低于人类,甚至还会施展魂技。

    唰啦!

    巨掌一挥,这家伙用左手守护双眼。

    轰隆、轰隆——

    焰灵姬释放的火龙、焱妃发出的魂兮龍游轰击对方手背,罡气爆裂,劲风呼啸,强大破坏力席卷四周。

    然而,她们的攻击却没能撼动泰坦巨猿。

    后者的手掌巨大,五指并拢,面积大小与一辆小轿车一般大,不、甚至更大一些,足以一掌覆盖一辆面包车。

    五指、手背、手臂坚固如玄铁,防御力惊人无比,宗师八品实力的焰灵姬+焱妃全力一击,加上天玄诀仙法,纵然是半步大宗师也可战而胜之;却奈何不得这家伙丝毫。

    泰坦巨猿左手护住双眼,格挡火焰与龙魂,右拳堪比成年非洲大野牛一般硕大,悍然攻击,与李轻侯正面对碰。

    “喝呀,金刚脐碑手。”

    李轻侯脚踏风尖,踏空十几米高,周身罡气弥漫,两手宛若金刚琉璃,手掌合拢狠狠一劈斩下,金色掌芒隔空袭杀。

    轰隆、轰隆!

    雄浑罡气凝聚的金色手掌,厚重坚固的巨大拳头,两者瞬息之间相撞。

    嘭嘭嘭嘭……

    一连串罡气炸裂爆鸣声,方圆数百米劲风席卷、罡风撕裂草木、崩碎巨石,余波冲击下,树叶唰唰作响,草木纷飞。

    高空之上,李轻侯眼睛猛地一缩,后者实力极强,巨大拳头正面击碎金刚掌力、携带万钧之力杀来,他立刻左脚踩踏右脚脚背、右脚交叉脚踏左脚脚背,凭风借力,把云虎腾风步发挥的淋漓尽致。

    下方,焰灵姬、焱妃二女心尖加速,担忧道:“轻侯,小心。”

    唰啦!

    罡风爆裂,硕大拳头迎面杀来;李轻侯虚空纵步一提,竖直飞身而上,脚尖踩踏泰坦巨猿拳头之上,避开攻击。

    唰啦一声,纯钧剑呛呛一声出鞘,剑光美轮美奂、刺目剑气一闪,一人一人飞掠长空,杀到这头畜生面部。

    “受死吧。”

    灵剑出鞘,必定饮血。

    李轻侯出手,剑招绚丽,罡气剑芒花朵绽放。

    唰、唰、唰唰、唰唰唰——

    短短一秒,李轻侯出手二十余剑,锐利剑刃、剑尖专攻泰坦巨猿双眼、鼻孔、面部,剑身与坚固如玄铁的体魄对碰,铛铛铛脆响,火光飞溅。

    “杀——”

    李轻侯一剑点出,天玄诀运转到极致,周身之力凝聚于一点,剑尖一点而出,锐利剑尖刺破空际,击中泰坦巨猿右眼。

    刺啦

    这是利刃刺入肉体的声音。

    泰坦巨猿右眼被剑尖刺破,剑身直入一寸有余,罡气绞杀内部组织,鲜血飞溅。

    “吼昂”

    泰坦巨猿嘶吼、愤怒,面色痛楚,左右手合拢一拍,显然是想合手捏爆李轻侯。

    “呵呵,傻大个。”李轻侯嘴角一勾,双脚猛地一蹬泰坦巨猿面部,同时两手拔剑带出一缕血花,飞身击退,避开对方两手合拍一击。

099百年泰坦巨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