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传说中的无脑反派?(1/2)
作者:芒芒二毛
    嗡嗡——

    一缕缕了魂环能量化作细小灵蛇,飞快钻入李轻侯体内,仙法运行经脉之中,天玄仙诀越来越快,炼化速度渐渐提升。

    轰隆!

    气势猛地一震。

    李轻侯左右手上下一合,低喝一声,周身罡气膨胀、罡气雄浑、精纯,一股强大气场由内而扩散,不久前才突破的宗师九品提升至圆满。

    炼化继续,焰灵姬、焱妃二女一左一右护法,警惕四周。

    李轻侯心神澄明,天玄像诀玄妙口诀跃上心间、有所顿悟。

    “知天之所为,知人之所为者,智矣。知天之所为者,天而生也;知人所为者,以其知之所知以养其知之所不知……”

    “天有三宝:谓之日、月、星。地有三宝;谓之水、火、风。人有三宝:谓之神、气、精。人体精气神,养备而动时,则天不能病;养略而动罕,则天不能使之全。”

    嗡嗡……

    李轻侯体外弥漫一阵阵玄妙莹光,面若冠玉的五官越发白皙、温润,好似无瑕无垢璞玉,除了一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外,很难找到别的话语形容此刻的他。

    精气神三者渐渐相融,融为一体,人体骨骼、体魄、经脉、丹田,混上上下每一个细胞,包括脑海神经元、脑域精神力都在发生质变,凡胎走上蜕变之路。

    这就好像李轻侯即将褪去凡体,开始打造无垢仙体。仙武之路,武之一道,他已经走到巅峰,开始踏上“以武叩问仙门”过渡阶段。

    轰隆隆!

    强大气旋以李轻侯为核心,朝四周辐射,仙品罡气余波冲击四方,强大气势辐射方圆数百米之地,震慑各种千年魂兽。

    白衣鼓鼓作响,如墨长发轻扬,一对眉宇暗藏英气,五官俊逸不失刚毅,闭目修炼的李轻侯体表莹光笼罩,精气神合一,整个人产生玄妙韵力,让得身侧焰灵姬、焱妃二女美眸痴迷,怔怔望着后者俊逸面庞。

    焱妃凤眼收回,雍容秀丽鹅蛋脸不禁微微一红,轻轻收回目光。

    “呼——”李轻侯长吐一口浊气,徐徐睁开眼眸。

    刺啦一声,吐气如剑,气剑破空,洞穿十米之外一棵碗口粗树干。

    李轻侯双手气运丹田,经脉之中天玄诀收敛,雄浑澎湃罡气纳入蜕变的丹田海内,满意一笑道:“灵姬、焱妃,我突破了,精气神三者完美合一,人体从本质上产生蜕变,实力胜过宗师九品数倍不止。”

    “合一境一品。”

    焰灵姬欠身一笑,瓜子脸精致无暇,语气柔媚道:“妾身恭喜夫君问鼎合一境,实力精进。”

    “恭喜轻侯。”焱妃也是欠身一笑,嘴角轻抿,风华动人。

    李轻侯起身,微笑道:“灵姬、焱妃,咱们先修整一天,明天继续猎杀魂兽,等你们都提升至宗师九品圆满,我们就离开,沉淀打磨一段时间后再来猎杀魂兽。”

    “那时,你们定可问鼎合一境。”

    焰灵姬欣然同意:“好,妾身也感觉境界突破太快,宗师九品圆满有望,但短时间内不太可能问鼎合一;我对天玄仙诀的领悟也不太充分,还需轻侯指点。”

    “妹妹与灵姬姐姐一样。”

    李轻侯与他们不同,服用先天洗尘丹铸就了先天之体,精气神维持先天状况、体质无垢无暇;以前更是突破了炼劲十重人体极限,根基根基稳固;两者情况叠加,他突破合一境才会显得容易。

    可焰灵姬、焱妃不同,合一境是一道巨大的坎,不能急,人体精元凝练为先天精元,体内后天元炁也得提纯为先天元炁。

    下午时分,三人安营扎寨休整。

    李轻侯突破合一境之后,精神力蜕变,可以感知方圆数百米风吹草动,让他来警戒,二女可以放心入定、打坐恢复。

101传说中的无脑反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