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谋划天斗帝国!(1/2)
作者:芒芒二毛
    “嘤嘤——”

    厚实手掌,小腹温热。

    千仞雪面若梨花,羞润玉珠,格外动人;少女感觉丹田之中传来一股别样的暖流,不禁轻吟出声,水润美眸含羞注视李轻侯。

    李轻侯闭目,心中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雪儿,跟我一起默诵口诀,心神放松,身心对我敞开。”李轻侯提示一声,精神力席卷出,跟随手臂注入少女丹田,牵引罡气徐徐运转。

    正好李轻侯最近突破合一境,精气神完美一体,可以内视人体,否则千仞雪想要学武,还真得一步一步来。

    感觉一股暖流流窜在体内、奔走经脉,少女越发羞润可人,桃腮浅红,柔声道:“好的,轻侯哥。”

    “知天之所为,知人之所为者,智矣。知天之所为者,天而生也;知人所为者,以其知之所知以养其知之所不知……”

    两人同时开口,默念天玄诀下篇;李轻侯之前就教给了千仞雪,只不过让少女又一次背诵,保证修炼时不出错而已。

    千仞雪感觉被一股精神力窥探,仿佛自己面对这个男人时毫无秘密,内内外外都被探知一个通透,穿衣与没有穿衣都一个样。

    李轻侯也是额头冒汗,早知道就让千仞雪一步一步修炼得了,这种魅惑实在太大,少女妙躯被精神力探知,又反馈于识海,等于自己亲眼见了一具如玉的雪白妙躯。

    “咳咳……”李轻侯心神一正,开口道:“雪儿,尽收心神,第一次大周天运行即将结束,接下来的,你自己来。”

    “好、好的,轻侯哥。”少女娇羞若梨花带雨,声音清雅灵动。

    “呼——”李轻侯收手而立,长舒一口气。

    千仞雪美眸轻轻一闭,两手捏诀合于丹田之上,天玄仙诀运转开来,天地之间一缕缕精纯能量进入体内,与此同时,周身精纯魂力跟随调动起来。

    这位天之骄女、6岁先天满魂力20级的绝世天才身躯震动,澎湃魂力涌现,周身骨骼脆响,血浆如贡、全身每一个细胞变得极度沸腾、活跃。

    轰轰

    少女妙躯一震,炼劲一重。

    轰轰轰……

    炼劲二重、炼劲三重、炼劲四重、五重……

    李轻侯瞠目结舌,深受打击,捂住心口道:“焱妃武魂是三足金乌,灵姬武魂是女魃,二女天资不俗,是《天行》世界气运加身之人,放在斗罗大陆也是成神资质。现在,千仞雪也是如此,六翼天使,天使神祗一职本就为她而生。”

    “此刻,千仞雪武道天赋也是惊人无比;虽然有魂王级魂力帮助、反哺精气神,她的起点高,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系统:“咚,所以说,宿主你只是运气好,获得本系统而已,其实你根骨一般般,若非先天洗尘丹,你连先天之体都没有。”

    “哎我说,系统你不皮一下、不开森是吧。”李轻侯反怼系统。

    系统:“呵呵。”

    嗡嗡——

    千仞雪体表,淡淡白色罡气笼罩,由内而外扩散,白净罡气越级越多,环绕周身,让得少女越发圣洁动人,美丽高贵。

    轰隆!

    炼劲化罡,少女妙躯轰鸣,周身灵动、雄浑罡气弥漫,天玄诀运转之下,罡气指挥如臂,徐徐纳入体内,结束修炼。

105谋划天斗帝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