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十八万战百万!(1/2)
作者:芒芒二毛
    三日之后,李轻侯挂帅出征。

    这一日,天斗皇都,十八万精锐之师徐徐出城,从200万帝国战魂师之中选拔出十八万人,个个最低都是31级魂尊。

    魂尊级战魂师十二三万,41级之上魂宗接近两万人,51级魂王以上高手五千名。

    这还只是按照李轻侯要求,武魂必需是:与龙、与虎、与鸟、与蛇有关的战魂师,否则挑选的战斗力还能更强。

    天斗帝国,纵然日渐式微,但他依旧是传承了数十、上百万年,是当今大陆上最强盛的两大帝国之一,底蕴非凡。

    一条条街区,市民纷纷围观。

    “喂,听说了吗?太子殿下竟然派一个年龄不足三十的小子领兵作战。”

    “我知道,李轻侯嘛,提出推恩令的人;因为推恩令,各大王国以下犯上,打起:除逆贼李轻侯、清君侧的口号。”

    “嘿嘿,我还听说了一个更劲爆的消息:太子殿下不好女色、好男色,与这个李轻侯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这才对他极其信任,连江山社稷都不顾了。”

    “……”

    李轻侯黑起一张老脸,妈蛋,这些百姓都没事做的吗?

    左右两侧,担任李轻侯亲兵,身披女式贴身甲胄,色彩一赤红、一幽蓝,二女身段玲珑绰约,显露半截玉腿。

    “呵呵,原来某人与太子殿下有断袖之癖啊。”二女掩嘴轻笑,眼神戏谑。

    李轻侯假装点头,认真思索道:“既然灵姬、焱妃你们都这么认为了,那么等我东征回来,一定和太子殿下把谣言变成事实。”

    “你敢。”两女怒目而视,千仞雪是她们共同的敌人。

    李轻侯摇头道:“我不敢,说笑而已。”

    大军开动,很快走出天斗皇都,奔赴丛林山野之中。

    李轻侯高喝道:“朱泳康听令。”

    闻言,一个四肢健硕、虎背熊腰,生长一张国字脸的魁梧中年大汉飞身上前,单膝拜见道:“末将朱泳康,听候元帅旨意。”

    李轻侯打量此人,想起千仞雪的话——朱泳康乃是武魂殿暗子,自幼从军天斗帝国,潜伏四十年之久,如今是帝国几位大将之一,有他从旁协助,不怕士兵不尊号令。

    “朱泳康听令——”李轻侯开口道:“本帅命你率领5000魂王之上高手,担任先锋军,遇山开山、遇水搭桥。时刻与中军保持联络,向我汇报敌军情况。”

    “诺,末将领命。”朱泳康两手抱拳,郑重点头。

    千仞雪下了死命令,要他听从李轻侯指令;死命令便是:不遵号令者死。

    很快,五千先锋军离开。

    李轻侯对高空一礼,开口道:“独孤客卿,蛇矛客卿,二位帝国长老还请现身一见,晚辈有事相求。”

    嗖、嗖——

    独孤博与武魂殿蛇矛供奉长老二人闪现,踏空而立。

114十八万战百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