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华夏军阵之绝唱!(1/2)
作者:芒芒二毛
    见属下心神慌张担忧,李轻侯训话道:“我说朱泳康,你丫好歹也是79级魂圣高手,慌张什么?”

    朱泳康:“……”

    我的元帅大人,对方可是百万雄师过大江,至少八十万战魂师,魂师、大魂师、魂尊、魂宗数十万;魂王、魂帝、魂圣数千上万,81级之上魂斗罗至少二十位,封号斗罗至少也有两个。

    如此阵容,别说小的一个79级魂圣强者,纵然十位封号斗罗来了也唯有逃命的份。

    李轻侯开口道:“放心,敌军必败。”

    “联军一路攻伐,连破红江流域东西两大行省,连续征战一月有余,早已人困马乏;我军却是以逸待劳,此其一。”

    “其二,骄兵必败,联军主帅必定认为——我军十八万战魂师应战他们百万雄师是愚蠢之举,螳臂当车,不堪一击。”

    朱泳康弱弱道:“难道不是吗?”

    李轻侯:“……”

    “滚你丫的。”李轻侯踢对方一脚,怒骂道:“朱泳康,拿出你的男儿血性来,归队吧!劳资跟你说了半天,现在才发现是对牛弹琴。”

    “诺,嘿嘿。”朱泳康讪讪一笑,这壮实大汉憨厚挠了挠头,率领5000魂王、魂帝之上尖刀队归入十八万大军,等待命令。

    独孤博、蛇矛长老二人也在附近。

    独孤老头开口道:“说实话,你小子想说什么,老夫也没听明白。”

    李轻侯摇头道:“不明白就对了,你们这个世界,行军打仗都是正面对战,攻城拔寨讲究势如破竹、正面破城,脑子里除了修炼都是肌肉,基本上没什么兵法策略;军阵这种东西,更是超乎你们的认知。”

    斗罗大陆,实力为尊,魂力修炼为主流,单兵战斗、两军对垒,他们都习惯性以实力说话,一句话——不服就是干,兵法军阵什么鬼?能吃吗?

    嗖嗖——

    一人飞空而来,此人武魂乃是黑山雕,魂王修为;双翼一震,单膝下跪,汇报道:“禀元帅、二位客卿长老,联军已杀到三十里之外。”

    李轻侯回话道:“再探,再报。”

    “诺。”那人飞纵而起,黑山雕武魂离体而出,双翼扑闪,消失天际。

    李轻侯深吸一口气,纵步一踏,跃上百米战车之上,战车高百米,俯视方圆数十里之地,丘陵、山地、平原尽收眼底。

    十八万战魂师漫山遍野,一道道旗帜飞扬,铁血煞气凝聚。

    “全军听令。”

    雷音咆哮,合一境六品圆满实力全开,李轻侯高音笼罩方圆数千米、上万米,手上那一杆战旗,彩旗迎风呼啸,喝道:“布阵。”

    与此同时,大军左右后方,两座百米战车之上,焰灵姬与焱妃挥动战旗,与李轻侯遥相呼应,十八万战魂师听令,开始运转。

    轰隆隆——

    大阵一起,士卒徐徐运转,一股冲霄煞气凝聚,天地灵气牵引而来,方圆二三十里天地笼罩一股玄妙之力,让得独孤博与蛇矛长老面色一变,眼神惊骇。

    “神祗领域?!”

    军阵这才开始运转,两人顿时感觉天地之力笼罩,封锁了空间。这种感觉,像极了传说之中踏入100级神之境界后获得的神祗领域。

    这一股强大领域之下,两人呼吸都感觉困难了许些。

    独孤博咽了咽唾沫道:“李轻侯这小子,他可真是一个妖才。”

    “或许,百万联军还真有可能被他打败。”

115华夏军阵之绝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