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芒芒二毛
    可能有点突然,我也这么觉得,昨天晚上得到的通知,中午十二点上架,第一次上架,多少有点忐忑。

    最初写书,自然也有幻想,月入十万,晋升神位,红得发紫。

    渐渐地发现,写书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每天更新,足不出户,至少电脑面前坐八小时,而且连续坚持两个月公众章节、天天如此,还有人吐槽你,打击你。

    可是,写着写着,我对最初成神的幼稚幻想没那么热切了。

    码字本身对我而言就是一样有意义的事,我很喜欢构建人物,安排喜欢的剧情;有时写得通畅,一小时保持姿态不变,写完一章之后才感觉手臂酸痛。

    还有,非常感觉书友们,你们是我写这本书最大的收获,一张推荐票,一次打赏,一段书评鼓励;以及加群或私聊时的一句——作者君,我会一直支持你。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觉暖心,多少次的会心一笑;这种笑,它不张狂、也不肆意,很纯粹,纯粹到温暖心脾。

    当然,还要感谢责编:蜻蜓老大,推荐一直有,才能让更多的书友们见到本书,加入进来,谢谢蜻蜓老大。

    最后,官方式:感谢创世中文网,感谢QQ阅读,感谢阅文集团。

    书友群:群贤阁(群贤毕至之意),154074431,欢迎各位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