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对峙小三(1/1)
作者:政委团长
    冯鹏什么也没说,立刻就跟了过来。几个人一同往别墅走去,这座别墅比吴芳筱所住的别墅区更高档一些,门外有保安,还有可视对讲机,几个人站在别墅的外面,突然觉得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进去。门口的保安看见几个人过来了,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也不说话。吴芳筱突然扭过头说:“要不咱们别去了!”王灿看了看关的严严实实的大门,打气说:“怕什么?你是原配,有结婚证!咱们只管进去,看看李佳晨说什么!人都来了,怎么能回去呢?”

    吴芳筱点点头,一群人正打算去按响门铃的时候,大门突然开了,李佳晨满面笑容的拉着一个女孩子的手走了出来,那个女孩子从年龄上看也就是个九零后,一头笔直的长发,小模样长得很清纯。高高的个头,上身穿着一件蝙蝠衫,下身一条带有破洞的牛仔裤,一双小白鞋,愣是让人看着靓丽无比。王灿悄悄地对吴芳筱说:“是这个女孩吗?”吴芳筱点点头。

    李佳晨只顾着跟女孩边走边闹着玩,没注意这几位的存在。等走近了的时候,才发现有些东西已经没法掩盖了,当然,或许李佳晨就没打算掩盖。“芳筱,你怎么来了?”李佳晨一副人畜无害地问道。吴芳筱听到李佳晨的问话,瞬间就失去理智了:“我怎么来了?你先给我介绍介绍你拉的这个人是谁?”那个女孩立刻从李佳晨的手中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白璐薇等人在旁边只是看着,秦慧淼紧挨着白璐薇,都等着李佳晨给个说法。李佳晨居然很轻松地笑了笑说:“这是我朋友,红颜知己,怎么了?你也可以有蓝颜知己啊?”

    吴芳筱恨恨地说:“红颜知己?你说的倒好听,红颜知己就得给人家买一个别墅啊?红颜知己都是手拉着手从同一间房子里出来吗?红颜知己就是天天腻在一起不回家吗?”面对吴芳筱一连串地逼问,李佳晨脸上有些挂不住了:“吴芳筱,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你现在像什么?丢不丢人啊?还叫来这么多人,你今天打算干什么来了?给我说清楚!”王灿在旁边看不下去了,立刻帮腔:“李佳晨,看着你长得人模狗样的,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呢?我们来干什么来了,你不清楚吗?筱哪点对不起你了,你还在外面找女人?”

    李佳晨只在结婚的时候,见过吴芳筱的这几个闺蜜,好几年不见,早忘了是谁了,所以面对王灿的责问,毫不客气地怼了过去:“你谁呀?喝黄河水长大的吧,管得够宽的!”吴芳筱再也受不了了,一下子冲过去拽住了李佳晨的胳膊,哭着说:“李佳晨,你还让我给你说清楚,有你这么不要脸的人吗?人家女孩才多大,你这是什么行为你知道吗?”那个女孩显然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情况,居然在一旁很淡定,不说话,也没有表现出害怕。

    李佳晨听到吴芳筱说自己不要脸的时候,居然扬起手“啪”地一巴掌扇在了吴芳筱的左脸上,王灿一伙人愣了,自己这方还没动手打人呢,李佳晨却先动手了。白璐薇觉得这跟网上的一点儿都不一样啊,不该是吴芳筱打那个小三一顿吗?怎么变成了李佳晨打吴芳筱?王灿率先反应过来了,冲着白璐薇和秦慧淼喊了一句:“还愣着干什么?赶紧上啊!”这时候,吴芳筱已经从掌掴中缓过来了,白皙的脸上赫然五个指头印,嘴角边微微有血丝。

    李佳晨再次扬起手准备第二次扇吴芳筱的时候,王灿扑了过来,一下子抓住了李佳晨扬起的手,吴芳筱这时候完全觉得不必再顾忌形象了,于是用头顶着李佳晨的肚子,一连串地说:“你打死我吧,你打死我吧,打死我了好给那个狐狸精腾地方!”李佳晨被吴芳筱和王灿两个人拽着,一边推搡着吴芳筱,一边破口大骂:“吴芳筱你别他妈的给脸不要脸,娶你是你的造化,我当初答应娶你,也没答应不在外面找别的女人啊!你就是没事找抽型的,安心在家当你的阔太太多好!”白璐薇突然觉得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冯鹏怕王灿吃亏,也赶过去帮忙,三个敌一个,李佳晨明显就占了下风,王灿和冯鹏虽然不动手打李佳晨,但死死拉着李佳晨,吴芳筱一阵乱抓,抓花了李佳晨的脸,扯坏了李佳晨的上衣,推搡的过程中,李佳晨的皮鞋掉了一只。吴芳筱也狼狈至极,头发被薅了好大一块,身上让李佳晨踹了好几脚。

    白璐薇和秦慧淼觉得老站着看也不是个事,但动手打人也不是这两个人的风格,于是白璐薇对秦慧淼说:“咱俩去会会那个小朋友吧!”秦慧淼点了点头,两人就一同向那个女孩跟前走去,女孩一直站在那里,看不出脸上有什么表情,直到白璐薇和秦慧淼走了过来,女孩才扭过头,很淡定地看了她俩一眼,啥都没说。李佳晨在旁边看到白璐薇走近那个女孩了,立刻大喊:“梦漪,你傻啊?还站在那里干什么,赶紧跑啊!”

    女孩抬头看了看李佳晨那边的战况,看来战争一时结束不了,李佳晨脸上已经多处挂彩,忍不住担心地喊了一句:“佳晨,我打电话报警吧!”吴芳筱趁着李佳晨分心的时候,又使劲抓了李佳晨几下,几道红血印立刻出现在了李佳晨的脖子里,李佳晨使劲用脚去踹吴芳筱,奈何冯鹏往后一拽,多大的力气也白用了。

    秦慧淼听到女孩说要报警,笑着说:“报警吧,警察来了,看看银行的副行长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正好给警察叔叔增添一些酒后谈资,小姑娘,你倒是打电话报警啊!”女孩听了秦慧淼的话,只是低下头,不再说话。白璐薇也凑了过来:“我听李佳晨喊你‘梦漪’,名字挺好听的吗?你今年多大了?”女孩低声说了一句:“二十四!”秦慧淼接过来说:“你知道李佳晨多大了吗?他都快奔四的人了,你不嫌他老啊?”女孩抬起眼看了看秦慧淼,没说话。白璐薇接着说:“你知道李佳晨有老婆吧?你懂不懂你这叫做什么行为?打电话报警,警察最应该抓走的人应该是你!年纪轻轻的,不好好在社会上打拼,破坏别人的婚姻,你咋就那么不要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