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章 欺人太甚(1/1)
作者:政委团长
    第一次李佳晨牵着另外一个女人的手走进家门的时候,吴芳筱原本听见门响,打算站起来迎接一下李佳晨,可还没站起来就愣在了原地。

    李佳晨一进门,就立刻招呼吴芳筱:“赶紧去找一双拖鞋来,没看见来客人了吗?”吴芳筱弄不清眼前的这个女孩是谁,于是赶紧把拖鞋拿了过来。女孩脱下自己的高跟鞋换上了,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娇声娇气地说:“哎呀,佳晨,累死我了!你看我的脚都肿了!”李佳晨急忙走过来,看了一眼,温柔地说:“一会儿我给你揉揉!”

    旁边的吴芳筱不乐意了,“李佳晨,你给我说清楚,这是谁?”李佳晨瞪了吴芳筱一眼,极不高兴地说:“喊那么大声干什么?吓我一跳!这是我表妹,来家里住一段时间!”“你表妹?怎么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啊?”李佳晨不耐烦了:“什么事都得让你知道啊?烦不烦啊?赶紧看看鲁嫂做好饭了没?我们都饿死了!”显然,李佳晨说的“我们”里面是不包括吴芳筱的。

    那个所谓的“表妹”用一种极舒服的方式半躺在沙发上,一头波浪卷衬得脸越发的小巧妩媚,身上穿着一件浅粉的裙子,领口很低,胸前的一片雪白若隐若现,李佳晨的眼睛似乎从来没有从“表妹”身上离开过。吴芳筱就是再傻,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这时候,李佳晨已经紧挨着“表妹”坐下了,一只手肆无忌惮地在她身上游走,“表妹”笑着拍了一下,“别闹,还有人呢?”李佳晨抬头一看,见吴芳筱还在旁边站着,“让你去看看鲁嫂做好饭了吗?你还在这里站着,打算干嘛呢?”愤怒已经让吴芳筱丧失了说话的能力,只是满眼怒火地盯着李佳晨。

    那个“表妹”见李佳晨指使不动吴芳筱,就娇滴滴地问:“佳晨,这是谁啊?”李佳晨居然说:“这是我们家的管家。不用理她,她就是事儿多!来,你不是脚疼吗?我给你揉揉!”说完,也不管吴芳筱是不是在场,把“表妹”的腿抬到自己的腿上,开始帮着揉捏,那个“表妹”时不时地说:“哎呀,轻点!痒!”李佳晨一边捏,一边说:“这样还痒吗?这样呢?”吴芳筱再也看不下去了,哭着跑进了卧室……

    吃饭的时候,鲁嫂敲门说:“开饭了,该吃饭了!”吴芳筱带着哭腔说了一句:“我不吃了,我不饿!”鲁嫂默默地走开了。

    餐厅里,李佳晨正在为“表妹”剥虾,剥完后,还细心地蘸了一些酱料,亲自放在了“表妹”嘴里,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吃得不亦乐乎。鲁嫂在旁边看了,摇了摇头,也回自己的房里去了。

    趁着没人,李佳晨时不时地照“表妹”脸上亲一口,那个女孩只是娇笑着说:“讨厌!老占人家便宜!”吃到最后,李佳晨干脆把女孩一搂,直接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餐厅里的嬉戏声,不断地传到吴芳筱的耳朵里,吴芳筱觉得老这样哭也不是办法。于是平静了一下自己,从卧室走了出来,刚到餐厅门口,就见到了这一幕,吴芳筱再也忍不了了:“李佳晨,你欺人太甚!你眼里还有我这个老婆吗?这是你表妹吗?谁家表妹来了,坐自己哥哥腿上吃饭?”那个女孩赶紧挣扎着从李佳晨身上下来了,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李佳晨懒洋洋地说:“我家就这样咋了?不就吃了个饭吗?你看看你,至于吗?我妈现在都不管我,你管什么?!这是我家,我愿意带谁来,就带谁来,你管得着吗?”

    吴芳筱气得浑身发抖,忍不住用手指着李佳晨的鼻子说:“李佳晨,你还有没有良心?当年你是怎么说的,你说你要给我幸福,这就是你给我的幸福吗?”李佳晨居然从沙发站了起来,冲着吴芳筱吼了回去:“吴芳筱,你还不幸福吗?天天不上班,有人伺候着,想怎么花钱就怎么花钱,你还打算幸福成什么样呢?这不就是你追求的吗?你就安心当你的太太就是了,管这么宽干什么啊?”

    “你都把野女人领家里来了,还不让我管?有你这么过分的吗?”李佳晨抬手给了吴芳筱一巴掌:“不打你是盛不下你了,什么野女人?不是给你说了吗?表妹,表妹,怎么这么麻烦呢?赶紧回你的卧室去!”

    吴芳筱到这个时候是彻底看清了李佳晨,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李佳晨,你居然为了别的女人打我?今天我就跟你拼了!”说完,便不顾一切地向李佳晨冲过去,奈何李佳晨的力气大,一把就把吴芳筱推倒了。“鲁嫂,鲁嫂!”李佳晨大声喊道,“赶紧来,把太太扶到卧室!”鲁嫂赶紧应了一声,把吴芳筱从地上扶起,送到了卧室。

    李佳晨扭头对沙发的女孩说:“真晦气!看见我老婆了吗?十足一个疯子!”那女孩居然伸手拽着李佳晨的衣角,嗲声嗲气地说:“干嘛非得来你家里啊?你这不是故意找不自在吗?”李佳晨叹了口气说:“我妈让我注意影响,在外面不是影响不好吗?在家里就我老婆一个人,咱们愿意干嘛就干嘛!”说完,把那个女的一把从沙发上抱起,“快放我下来!让你老婆看见了,多不好!”李佳晨满不在乎地说:“不是早就看见了吗?慢慢看习惯了,就没事啦!”

    吴芳筱在卧室里哭了个天昏地暗,而李佳晨在隔壁卧室与所谓的“表妹”一直折腾到半夜,各种淫秽的声音不断地隔墙传过来,从声音上判断李佳晨应该与“表妹”在看一些儿童不宜的视频,并且还边看边模仿。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接着就是第三次,发展到后来,李佳晨会把不同的女孩带回家,以前还找个借口,现在连借口都不找,根本拿吴芳筱当空气一样。吴芳筱刚开始还会觉得难受,后来真如李佳晨所说的那样“习惯了”,无论李佳晨把谁带回来,吴芳筱都视而不见。反正自己还是李佳晨的原配夫人,虽然目前只有一个名分了,但自己不离婚,就是赖在这里不走,李佳晨也没办法!

    有无数个不眠之夜,吴芳筱都想着怎么把李佳晨弄死,并且在脑海里上演了李佳晨各种各样的死法,只有在臆想着自己怎么残忍地杀害了李佳晨的时候,吴芳筱的心里才会有一种快意。但现实却是李佳晨在吴芳筱的眼皮子底下频繁地更换着情人,比换衣服的频率还高。

    转眼之间,吴芳筱就这样窝窝囊囊地与李佳晨结婚十年了,这十年间,无论是哪个女孩,吴芳筱都认为李佳晨都只是玩玩而已,因为他从来没有提过要跟吴芳筱离婚的话,可连梦漪的出现打破了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