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 反遭讹诈(1/1)
作者:政委团长
    “给老子打过来五千块钱,没钱了!十分钟内不到账,你就等着吧!”胡来宝现在恐吓吴芳筱连个借口都不找了。

    吴芳筱已经给胡来宝前前后后转过去了将近十万块了,再这样下去,花光自己的积蓄不要紧,关键是天天担惊受怕的,何时才是个结束呢?吴芳筱决定亲自见一见胡来宝,并且准备了一份合同,打算一次性买断,从此后互不干涉。

    主意已定,吴芳筱就跟胡来宝打电话:“胡大哥,我觉得你老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分啊?我把钱给你了,你没办成事不说,反而还接二连三地讹上我了!你说吧,什么条件才能让你不再找我要钱?”

    胡来宝觉得很意外,握着电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打哈哈:“哈哈!大妹子,我就喜欢你这种痛快人!这样吧,你一次性先给我三万,其他条件我在考虑考虑!”

    “无耻!”吴芳筱简直快出离愤怒了。“哎吆吆!哥引用宋小宝说过的一句话,说我无耻的人多了,你算老几?!哈哈哈!”遇到这种人真是没治了。

    “胡大哥,求求你了!我现在不要求你为我做什么事了,你就高抬贵手放了我吧!”胡来宝抠着鼻子握着电话,还时不时地闻一闻,那种恶性劲儿用语言形容都有些糟蹋文字。

    “说完了吧?小娘们儿!大爷我现在想起来怎么就了结了!”胡来宝淫笑着,通红的眼睛中闪着邪恶的光。

    “胡大哥,你说什么条件,只要我能办到我都答应你!”吴芳筱有些迫不及待。

    “这对你来说是小事一桩!”胡来宝说完还故意卖个关子,“你说!你说!”“陪哥睡两晚,一笔勾销!”吴芳筱快被气炸了,“混蛋!”骂了一句就挂断电话了。吴芳筱千算万算,没算出来自己在网上随便找一个人,居然遇见了这种无赖型的,还有啥可说的呢?自己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一砸就砸这么大个坑!

    电话铃响了,吴芳筱一看是胡来宝打来的,立刻拒绝接听,但胡来宝却一根筋一直拨打,吴芳筱就一直拒接。正打算把胡来宝拉黑的时候,来了一条消息,点开一看,吴芳筱觉得自己后背上都出汗了,原来是自己和胡来宝的聊天记录,胡来宝截屏用彩信发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一条留言:“三天不打来钱,就等着曝光吧!”

    吴芳筱彻底郁闷坏了,对胡来宝的恐惧已经无暇顾及连梦漪了。每天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吴芳筱自己都觉得如果再这样任胡来宝折腾的话,早晚有一天自己会被折腾疯的!

    “在吗?”微信消息来了,吴芳筱打开一看是栗伟彬,自从开启报复连梦漪的模式后,吴芳筱觉得好长时间没有聊过天了。“在!”“忙啥呢?好几天没见你,很忙吗?”“闹心!”栗伟彬立刻体贴地问了一句:“为啥事闹心呢?”

    吴芳筱瞬间有种想哭的冲动,憋在心里好几天了,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更恶化了,于是就打开视频聊天,把自己打算找人对付小三,结果反遭人讹上了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栗伟彬。

    栗伟彬忍不住埋怨吴芳筱:“你怎么能这样糊涂呢?你都不知道自己找的是什么样的人就轻易允诺给人家钱?太草率了!”吴芳筱哭着问:“你说我现在该怎么办呢?就这几天他不断地给我要钱,动不动就威胁我,我真怕我家人知道了,一直忍气吞声,我的钱都快给那个混蛋造光了!”

    栗伟彬觉得也很棘手,不让吴芳筱的家人知道,还能让胡来宝不再敲诈,这事真不好办!栗伟彬试探地问吴芳筱:“你还爱李佳晨吗?”吴芳筱摇了摇头,悲伤地说:“我现在心里只有恨!要不是他在外面找别的女人,我会走到现在吗?如今那个小三都怀孕了,李佳晨跟我已经没有一点夫妻情分了!可我就是不甘心退出这场婚姻,我把一切都给了李佳晨,现在却什么都没了!”

    栗伟彬听了吴芳筱的话,也沉默了,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幸福的,身处围城中总有那么多的不如意。栗伟彬忍不住在屏幕的另一面叹了一口气,低声向吴芳筱建议:“虽然咱们只是网友,但我觉得你现在需要的不是报复,既然李佳晨都有了别的女人了,你干嘛还要死揪着不放手呢?我建议你现在跟李佳晨离婚,然后报警,摆脱胡来宝对你的敲诈!”

    吴芳筱哭着说:“我现在跟他离婚,不是太便宜李佳晨了吗?”“那胡来宝如果继续敲诈你呢?”“我也不知道,目前我还有点积蓄,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持多久!”

    栗伟彬很同情地说:“该了断还是了断吧,老这样也不好!”吴芳筱答应着,但不知道如何了断,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很难。“栗伟彬,如果我离婚了,你说我的日子会好过吗?”栗伟彬对着镜头拍了拍胸脯说:“我养着你!来我这里吧!”吴芳筱带着眼泪笑了:“没准哪一天我就去投奔你了!”“热烈欢迎,管吃管住!”

    看看表,快十一点了,两人互道了晚安,准备睡觉。吴芳筱打算找充电器充一下电,结果还没找到呢,就发现手机提示收到了好几个信息,打开一看,全是胡来宝发过来的,有的是聊天记录,有的是转账截屏,本来打算睡觉的吴芳筱彻底睡意全无,只好再次用支付宝给胡来宝转账5000。刚一到账,胡来宝就打来电话:“算你还识相!你就祈祷哥今晚能赢大一点吧,要不是没钱谁愿意找别人要呢!”

    吴芳筱握着电话,连骂人的冲动都没有了,“行了,不跟你废话了,哥去嗨一会儿!像你这种没有情绪的人真没劲,怪不得你老公出轨呢!要是我处在你那个位置,他敢出轨,我就跟他戴绿帽子,能戴多少顶就戴多少顶!”

    吴芳筱听着胡来宝的胡诌,真是欲哭无泪啊!内心对连梦漪的恨又加深了一层,要不是这个狐狸精的出现,自己何苦被一个无赖多次敲诈?躺在床上,吴芳筱决定主动出击,胡来宝的事件让吴芳筱清楚地认识到,很多人都靠不住,原以为钱能搞定一切,现在发现靠得住的只有自己!想到这里,吴芳筱在心里狠狠地说:“连梦漪,别怪我心狠,谁让你夺走了我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