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章 难度翻倍(1/1)
作者:政委团长
    吴芳筱颇为尴尬地放下了手,内心其实很恼火,一个小三居然要登堂入室,而自己这个正室还要举双手欢迎,却被嫌弃,这该去哪里说理去呢?

    连梦漪在李佳晨的搀扶下袅袅婷婷地走了下来,因为怀孕的时间还不太长,腰身看起来还没有发胖,连梦漪和李佳晨并列站在车前,吴芳筱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一个潇洒飘逸,一个小鸟依人,十足的才子佳人。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进屋啊!”婆婆热情地招呼,从吴芳筱的身后走过来,顺便还往旁边推了推吴芳筱,小声谴责:“傻愣着干嘛?挡着路呢!”吴芳筱赶紧往旁边挪了挪,连梦漪倚在李佳晨的怀里,看到吴芳筱后,神色有些紧张。

    婆婆走到连梦漪的身旁,拉过连梦漪的手,笑容满面地说:“看这丫头长得俊的,我那大孙子要是生下来不知道该多帅呢!”陈妈和鲁嫂都是第一次见到连梦漪,听到李母夸赞,立刻附和说:“就是,就是!肯定漂亮!”

    一群人簇拥着李佳晨和连梦漪朝客厅走去,吴芳筱被落在了后面。连梦漪受到的招待越是热情,吴芳筱的内心就越是难受。如果杀死人不偿命的话,吴芳筱真愿意立刻拿个刀子直接捅死连梦漪,再杀死李佳晨,当然,最好也把婆婆杀死,这个高傲的老太太,简直太可恶了。

    但现实只能让吴芳筱乖乖地做自己,等都坐到客厅沙发上坐下后,吴芳筱觉得自己必须跟连梦漪道个歉,要不连梦漪像防贼一样防着自己,以后根本没机会下手。所以一落座,吴芳筱故意坐到了连梦漪的身旁,拉起连梦漪的手说:“妹妹啊,前一段时间是姐姐不好,那时候姐姐不知道你已经怀孕了,要是知道你有了佳晨的孩子,说啥我都不会去闹的!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一定要原谅姐姐!这不,我第一时间就要求佳晨把你领回家来住嘛?怀孕了,一定要加强营养,以后姐姐就是你的营养师,你想吃什么就告诉姐姐!”

    连梦漪惊讶地看着吴芳筱,受惊地把自己的手从吴芳筱的手中抽出来,求救地望了望李佳晨,李佳晨笑着安慰连梦漪:“芳筱说的是真的,确实是她主动让你回家来住的,以后你们俩要好好相处!”吴芳筱面带微笑,自认为表演非常到位,内心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连梦漪听了李佳晨的话,回头对着吴芳筱露出了一丁点微笑,点了点头,却什么都没有说。李母正忙着指挥鲁嫂洗水果,倒水呢!一边指挥还一边提醒连梦漪:“梦漪啊,怀孕了,最好喝白开水,可不要再喝乌七八糟的饮料了,对胎儿不好;多吃水果,尤其是多吃一些核桃,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才聪明!”

    连梦漪只是不说话,苍白的脸上明显有倦容,李佳晨一直握着连梦漪的一只手,李母走过来问连梦漪:“梦漪,你是不是不舒服呢?”连梦漪摇了摇头,李佳晨替连梦漪回答:“她就是一直睡,每天都跟睡不醒似的!”李母以过来人的经验说:“我怀着你的时候,刚开始也是,经常睡,老觉得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这都是孕期的正常反应,过一段时间就没事了!”说完后,看了看表,刚刚十点,距离吃午饭还有一段时间,于是就对李佳晨说:“你先领着梦漪去休息吧,这坐车时间长了,对孕妇也不好!”

    李佳晨答应了一声,就站起来拉着连梦漪往楼上的卧室走,李母赶紧在后面喊:“去南卧室吧,芳筱把卧室让给了梦漪,南卧室比较向阳,孕妇多晒晒太阳比较好!”吴芳筱看着李佳晨拉着连梦漪的背影,感觉自己的牙都快被咬碎了。

    “妈,我去厨房帮忙吧!”吴芳筱讨好地对李母说,李母的脸立刻就拉下来了:“你还是消停一会吧!谁知道你打算帮忙安的什么心呢?吴芳筱,我可警告你,梦漪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就拿你试问!”“妈,你说什么呢?我都答应要照顾好梦漪了,你怎么还是不相信我呢?”吴芳筱故意委屈地说。

    “不是不相信你,是你先前做得很过分!咱们丑话先说到前头,你自己生不了孩子,我都五十多岁的人了,特别想抱孙子,所以梦漪必须要生下这个孩子!”吴芳筱看着婆婆严肃的脸,点了点头说:“我也希望是这样的!”“我先提前给你打个招呼,过几天,咱们家会安上摄像头,一天24小时监控!”吴芳筱觉得后背都有些发凉,但转而一想,就是再安摄像头,也不能安在卧室和厕所啊,要不晚上睡觉或者上厕所都要开直播了。

    婆婆居然批评吴芳筱做的过分,他们一家人不过分吗?吴芳筱简直快被气炸了,原以为连梦漪住在家里的时候,自己可以趁着别人都去上班的时候,悄无声息地让连梦漪流产,可如果安了摄像头的话,自己的计划难度就翻倍了。这可怎么办呢?

    正当吴芳筱内心焦虑的时候,胡来宝又打来了电话:“给我打三千块钱,我刚刚输光了所有的钱!”婆婆就在旁边,吴芳筱什么也不敢说,只是“嗯嗯”地回答,胡来宝觉得很诧异:“你别跟我耍什么花招,你这样的人老子见多了!”

    挂断电话,吴芳筱什么都没说,立刻给胡来宝转过去了三千,看着自己账户上的钱越来越少,吴芳筱觉得早晚有一天自己会维持不下去的!当下,最要紧的就是从李佳晨手里再要一些钱,自己必须得维持着向前走,幸亏没有亲自去见胡来宝,否则现在可能都被那个混蛋整死了。

    想到这里,吴芳筱想去楼上看看,刚从沙发站起来,婆婆发话了:“佳晨以后回来住,就让他住你那屋,梦漪怀孕了,在怀孕初期的时候,是不适合有夫妻生活的!”吴芳筱的脸腾一下子红了,这当医生的人怎么啥都说呢?!“听见了吗?你一会跟佳晨说,就说是我的意思!”吴芳筱只是点了点头,内心却极力地反感,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跟李佳晨在一起了,偶尔李佳晨晚上回来上床睡觉的时候,吴芳筱都会觉得李佳晨特别脏,执意不和李佳晨同床,时间长了,李佳晨每次回来就主动去睡书房了,反正他也不差女人。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