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二章 敲诈成瘾(1/1)
作者:政委团长
    栗伟彬见吴芳筱不说话,于是立刻笑着说:“我说的是实情,我女儿老吵着让我去超市给她买个妈,你帮忙给买一个吧!”吴芳筱笑了笑,女性独有的敏锐察觉到孩子或许是缺乏安全感,所以立刻想好了给小女孩买什么。

    “明天见吧,我去收拾收拾,拜拜!”吴芳筱结束了视频聊天,随后就去外面购置了一些东西,并特意到玩具店买了一个毛绒玩具,想当年,自己哭着要个小毛毛熊,但家里穷买不起,如今终于有钱买了,却再也找不到当年想拥有毛毛熊的心情了。岁月啊,真是杀人不见血!吴芳筱深深地感叹着。

    婆婆自从连梦漪出事以后,就很少回这边来住,家里就鲁嫂一个人,至于李佳晨更是常常不回家,吴芳筱在实质上已经成了一个自由人,没有人干涉她的行动,要不是胡来宝还时不时地敲诈她一笔,吴芳筱觉得这样的日子自己还能凑合。

    收拾完毕后,吃过晚饭,吴芳筱再次跟王灿打了一个电话,“灿灿啊,明天打个车去机场吧?”王灿开心地说:“不用,冯鹏老担心我走丢了,特意让刘昊楠送我到机场,到时候,去你家接你,我们一块去吧!”“好嘞!”吴芳筱开心极了,一想到就要离开这个冷冰冰的地方了,内心真是无比的愉悦。

    躺在床上,吴芳筱却怎么也睡不着了,脑海中各种场景一一上演,一会是连梦漪,一会是李佳晨,一会又成了胡来宝,但出现的最多的还是栗伟彬。一想到栗伟彬,吴芳筱居然有种初恋般的兴奋,或许是自己压抑太久的缘故了吧,吴芳筱在内心猜测着自己对栗伟彬的感情,可无论如何梳理,总有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

    正当吴芳筱迷迷蒙蒙地想要睡着的时候,电话响了,又是胡来宝打来的。吴芳筱懊恼得不得了,这胡来宝真比狗皮膏药还厉害呢,一旦粘上,要想撕下来就得揭下来一层皮,可胡来宝不仅仅揭一层皮,还想长期把吴芳筱当作摇钱树,什么时候没钱了,就恐吓几句,吴芳筱没办法,只能乖乖地把钱转过去……

    “老子刚刚赌输了,识相的赶紧给我打过来七千块钱!要不然,咱们谁也别想好过!”胡来宝在电话里恐吓吴芳筱。“你还有完没完?你再这样下去,我就报警了,你这叫敲诈,知道不知道?”吴芳筱快气疯了。

    “知道,那么多人我不敲诈,你说我为什么要敲诈你呢?别他妈的那么多废话,让你给钱就赶紧给!”“我哪里有那么多钱啊?你隔三差五地要几千块钱,就是聚宝盆,也得让你给要光了!”

    胡来宝却不管这些,居然特别无耻地说:“要不,你过来陪爷乐一个,咱们就一笔勾销,我保证从此以后再也不骚扰你!”要是换做以前,吴芳筱绝对会信以为真,但现在就是打死吴芳筱也不会相信的,胡来宝的信用值在吴芳筱的心目中是负数,什么时候说话都不算数,每次要钱的时候,都一再保证绝对是最后一次了,结果却是一次又一次地最后一次,这让吴芳筱觉得胡来宝简直就是一个恶魔,总是时不时地张牙舞爪地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一不小心就会将自己全盘颠覆。

    没办法,吴芳筱只能哀求胡来宝:“我现在真的没有钱,你能不能宽限几天,等我手头一有钱就立刻转给你,求求你了,胡大哥!”胡来宝不耐烦地说:“丈夫能找小三的,多数都是有钱人,少在这里跟我装穷了,一分钱都不能少,必须现在给,爷还等着去把输了的捞回来呢!”吴芳筱叹了口气,默默地用支付宝给胡来宝转过去了七千,心情一下子郁闷到了极点。

    胡来宝收到钱以后,立刻在支付宝上回了一条信息:“这还差不多!”还附加了一个飞吻的表情,吴芳筱在内心把胡来宝的祖宗八代问候了一个遍,老这样下去,真不是个事!吴芳筱决定了,反正日子过得很没劲,天天凑合过来,凑合过去,等旅游回来后,只要胡来宝再敲诈自己一次,立刻报警,新账旧账一起算,就是把自己也抓紧监狱,也要胡来宝为自己的胡来付出代价,敲诈一两次吧,这还敲诈得上了瘾了,没完没了的,换上谁也不能老这样啊!

    吴芳筱越想越觉得生气,总不能再找一个人去把胡来宝做了吧?如果真这样做的话,自己在犯罪的路上是不是越走越远了?唉!吴芳筱突然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活得那么孤独,有很多事情只能埋在心里,不敢跟任何人说,时间久了,内心储蓄的负能量越来越多,吴芳筱自己都不知道还能撑多久。

    天刚蒙蒙亮,吴芳筱就起床了,特意选了一件红色的夹克衫,一条牛仔裤,搭配上一双运动鞋,看起来一下子年轻了很多。鲁嫂为吴芳筱准备了早餐,但早晨胃口不好,吴芳筱只是喝了一碗粥,就上楼去等王灿了。

    没多大一会,王灿打来了电话,吴芳筱拉着行李箱走了出去。一眼看到王灿正在汽车上招手,于是赶紧走了过去。上车后,王灿还取笑吴芳筱:“筱,拉这么大的一个箱子,你是打算在那儿安家吗?”吴芳筱笑了笑,解释说:“在那里有个朋友,给人家带了一些土特产,所以看着东西就多了!”“哦!朋友?你什么时候认识四川的朋友了?”“网上认识的,好多年了!”王灿立刻大惊小怪地说:“网上的都是骗子,小心人家骗钱骗色!”

    吴芳筱在王灿跟前总是放得比较开:“骗钱没有,骗色?正巴不得呢!哈哈!”王灿也爽朗地笑了:“真是今非昔比啊,当年的淑女快变成女色狼了!”两个人在车上肆无忌惮地开着玩笑,没注意到前面开车的刘昊楠脸红得都能跟红苹果媲美了。

    到了机场后,顺利登机了,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吴芳筱觉得自己的心也飞起来了,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背靠在座位上,吴芳筱闭着眼睛,耳机中悠扬的音乐暂时忘却了所有的烦恼,惬意的感觉如潮水一般席卷过来,真想就这样在天上飞着,让所有的烦心事都见鬼去吧!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