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章 死亡名单(1/1)
作者:政委团长
    吃完晚饭后,点点要求吴芳筱陪着自己出去玩,吴芳筱小声地告诉点点:“阿姨心情不好,需要人照顾,等以后干妈再陪着你玩,好不好?”点点特别懂事地答应了,栗伟彬觉得自己带着孩子待在这里,只能添乱,所以吃完饭后,主动收拾了收拾,就带着点点走了。

    点点人虽小,但察言观色的本领却不小,这次也不哭也不闹,乖乖地跟着栗伟彬走了。吴芳筱将父女俩送到门口,小声说了句:“拜拜!”栗伟彬眨了眨眼睛,挥了挥手。点点也挥了挥自己的小手,轻声说:“妈妈,拜拜!”

    关上门,吴芳筱就看见王灿又开始焦躁地打起了电话,但依然关机。吴芳筱叹了一口气,安慰王灿:“你刚刚怀孕,要懂得控制情绪,过分焦躁对胎儿不好!”

    王灿狠狠地把手机扔在了床上,带着哭腔说:“你说我怎么不着急呢?到现在还是打不通电话,这么多年我习惯了冯鹏随叫随到,一般都是我放他鸽子,都是他等我,这次居然一下子联系不上了……”话还没说完,王灿的眼泪就下来了。

    已经九点多了,王灿在吴芳筱的劝说下,终于能平静下来,收拾了收拾东西,准备睡觉了。临睡前,王灿郑重地对吴芳筱说:“如果明天还没有冯鹏的消息,我必须得去找他,无论他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他!”吴芳筱连忙说:“好,好,好!我明天陪你一起去找!”

    吴芳筱也躺下了,拿起手机想看一会儿新闻,刚打开一个网页,手机亮了一下,原来是栗伟彬发来了一个图片,吴芳筱点开一看,是一个车祸的现场图,一时没明白是什么意思。正想问栗伟彬是怎么回事呢,栗伟彬却回信息了:“我查了今天飞这里的所有航班,没有飞机晚点的,全都正常起飞了。但在去机场的路上却发生了‘连环撞’,据说是因为雾霾严重,你看看那则新闻!”

    吴芳筱的心一下子就揪了起来:“你的意思是冯鹏可能出车祸了?”“不排除这种可能,从网上新闻的图片来看,这起车祸很严重!按照时间点的推算,跟冯鹏出发去机场的时间比较吻合!”

    吴芳筱急忙打开栗伟彬发来的新闻链接,果真是在车辆出行的高峰期,有12辆车连撞,从现场图片来看,其中有出租车,车祸相当惨烈,有的汽车已经侧翻在地,有的已经被撞成了一堆废铁,地面上一片血迹,在一个汽车旁边还有一直皮鞋……

    吴芳筱瞬间不淡定了,怎么会这样呢?万一冯鹏真出了车祸该怎么班呢?于是立刻给栗伟彬发信息:“该怎么办呢?”“目前还没什么好办法,只能等着了,要是冯鹏真的有什么事,应该会有人通知的!”“嗯嗯!希望冯鹏没事吧,这王灿刚怀孕,真出了事,我就内疚死了,是我拉着灿灿出来玩的!”

    “你也不必太难过了!目前还没有公布死伤名单,或许冯鹏因为其它原因耽误了,没赶上飞机也是有可能的!行了,天不早了,赶紧睡吧!我一有消息就告诉你!”吴芳筱觉得也只能这样了。

    这一晚,王灿睡得极不安稳,吴芳筱也觉得自己好像似睡非睡,一颗心都快揪成团了。天还没亮,吴芳筱就醒了,拿起手机一看,有好几个未接来电,是秦慧淼打过来的。

    吴芳筱急忙拨了回去:“慧淼,找我有事吗?”秦慧淼在电话里小心翼翼地问:“你跟灿灿在一起吗?”吴芳筱看了看还在床上闭着眼睛的王灿说:“嗯嗯!怎么了?”“你说话方便吗?是有关王灿的事情,最好不要让她知道!”

    吴芳筱预感冯鹏真的出事了,于是急忙从床上爬起来,跑到卫生间,关上门后,轻声问:“到底咋啦?你赶紧说!”“我听说冯鹏出车祸撞死了,昨晚他家里已经派人去了,到目前还没回来!听别人说死的特别惨,都快被压碎了!”吴芳筱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最不想出现的结果却出现了。

    “喂!芳筱,你还在听吗?”秦慧淼见半天没反应,忍不住吼了一句,“我在听!慧淼,灿灿怀孕了,昨天刚知道的!”这次轮到秦慧淼惊讶了:“什么?你说什么?灿灿怀孕了?他们不是丁克吗?天啊,怎么会这样?!”

    吴芳筱觉得自己当下跟秦慧淼没办法详细解释,只好说:“以后再说这件事,当下最要紧的是,我该怎么办啊?冯鹏出这么大的事,我怎么能瞒得住灿灿呢?”吴芳筱觉得自己都快急哭了。秦慧淼冷静地指挥吴芳筱:“你先什么都别说呢,先带着灿灿回来吧,以后咱们见机行事吧!”“好吧!”吴芳筱无奈地答应着。

    从卫生间出来,吴芳筱急忙在网上预定了飞机票,就开始轻手轻脚地收拾东西,并且发消息通知栗伟彬:“冯鹏真的出事了,我和王灿今天就回去!”栗伟彬立刻回了信息:“昨晚十一点多的时候,公布了死亡名单,上面确实有冯鹏这个名字!我怕你担心,一直没告诉你!我立刻起床,一会去送你们!”

    “王灿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你最好别说!等回去了,再想办法让她慢慢接受!”“嗯嗯,我知道了!你定的几点的飞机?”“十点十五,一会收拾收拾,吃点饭就走!”“一会见!”“好的,一会见!”

    当吴芳筱跟栗伟彬聊完后,扭头一看王灿,居然发现王灿居然大睁着眼,当时吓了一跳,“你啥时候醒来的?”王灿懒洋洋地说了一句:“当你聊天聊得正热闹的时候!”“起床吧,你昨晚就没有吃饭,一会出去吃点早点,咱们就去坐飞机回家!”

    王灿一下子坐起来了:“坐飞机?你定下机票了?”“嗯嗯,我害怕你醒来后担心,就提前预定了机票,一会栗伟彬来送咱们去机场!”王灿居然顾不上搭话,立刻拿起手机开始拨打冯鹏的电话,依然是关机。王灿可怜兮兮地望着吴芳筱说:“芳筱,你说是不是冯鹏真的出事了啊?我老是心慌,昨晚一整晚,我都梦见冯鹏一身血,我哭着喊他,他居然不说话!”

    吴芳筱觉得自己的泪都快下来了,急忙克制了自己一下,安慰王灿:“什么也别想了,咱们先回去再说!”王灿这次很听话,急忙下床收拾衣服。一边收拾,一边问吴芳筱:“万一冯鹏出事了,你说我可怎么办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不好的念头,我觉得自己都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