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章 离婚协议(1/1)
作者:政委团长
    王灿一直不愿意相信冯鹏就这样走了,所以当葬礼举行完毕后,别人都要走了。可王灿却呆呆地站在冯鹏的墓前,一动都不动,吴芳筱走过来拉了一把,含着泪说:“灿灿,咱们回去吧!”王灿看了看吴芳筱,面无表情地说:“你们先走吧,我再陪冯鹏一会儿!”

    秦慧淼和白璐薇因为家里都还有孩子,只好回去了。吴芳筱陪着王灿从外地回来后,一直住在王灿家,生怕王灿一时想不开。这时候,王灿不走,她也就默默地陪着。

    不远处刘昊楠站在汽车旁边,也在默默地等着。冯鹏出事那天,原本说好第二天就要回家的,王灿突然告诉冯鹏自己怀孕的消息,让冯鹏高兴坏了。与客户签合同把名字都签错了地方,害得刘昊楠又重新打印了一份合同,又去找客户更正了一下。本来刘昊楠要送冯鹏去飞机场的,但冯鹏却一刻都等不得了,执意要刘昊楠留下来处理合同的事情,自己一个人打车去了机场。因为匆忙,冯鹏连自己的行李都没顾上回宾馆去拿,忘了带充电器,跟王灿打完电话后,手机因为没电就自动关机了。

    刘昊楠签完合同,回到宾馆收拾东西,打算开着车自己回家,结果还没出发呢,就接到了交警打来的电话。当刘昊楠赶到事故现场的时候,被眼前的场景彻底惊呆了。冯鹏所坐的那辆出租车已经面目全非,司机和冯鹏都已死亡。刘昊楠当时就傻了,掏出电话要跟王灿打的时候,一连拨错了好几次,终于拨对了,却发现无法接通。只好跟冯鹏的爸爸打电话,老爷子一听说冯鹏出了车祸,震惊之余却还指挥有方,立刻把冯鹏的哥哥和姐夫派去了。

    等冯鹏的家人赶到的时候,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干净,冯鹏已经被拉到了医院的太平间。原本长得十分秀气的冯鹏,车祸后几乎认不出了,整个人都被挤压的变形了,脚上的皮鞋少了一只,后来才发现车祸现场的那只皮鞋就是冯鹏的。冯鹏的哥哥和姐夫看到冯鹏的尸体后,都忍不住嚎啕大哭,好好的一个人说没就没了。

    刘昊楠靠在汽车旁边,默默地看着王灿,特别内疚,但一直没机会跟王灿解释。这时候,看到王灿执意不走,所以就主动留下来等着。

    吴芳筱就这么呆呆地陪着王灿坐了有半个小时,最近天气渐渐凉了,秋意已浓,老这样呆下去,吴芳筱担心王灿的身体吃不消,于是就去拉王灿:“灿灿,咱们走吧!冯鹏在另一个世界肯定也不希望你太难过了!好好养着自己的身体,生个健健康康的孩子比什么都强!”王灿没吭声,一任吴芳筱拉着自己向回走。

    当走到刘昊楠身边的时候,王灿愣了愣,刘昊楠赶紧打开车门,让吴芳筱和王灿上车。因为以前见过刘昊楠,所以吴芳筱没有任何犹豫就拉着王灿上车了。刘昊楠看见王灿苍白的脸,一时居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象征地安慰了一句:“节哀!”王灿看了看刘昊楠,什么也没说。

    刘昊楠发动汽车,一路无话,把吴芳筱和王灿送到了王灿家。临下车的时候,刘昊楠拿出了一个礼品盒,轻声说:“这是冯总买给你的礼物,因为赶飞机匆忙,让我带回来了!”王灿的泪突然来了,结果礼品盒打开一看,是一条纯金项链。还有一个小盒子,打开居然是一把百命锁。

    吴芳筱在旁边看着心里也不是滋味,冯鹏无论到什么地方出差,总会给王灿带回来一些小礼物,时不时地创造一点小惊喜,可这次的礼物却没有带来任何一丝惊喜,只是让王灿更加难受。刘昊楠看着王灿哭得一塌糊涂,一时有些手足无措,局促地说:“我前两天就想把东西还给你,可总是没有机会!现在给你,谁知道又惹你伤心了,都怪我不好!”

    王灿使劲平复了一下自己,摇了摇头对刘昊楠说:“不怪你,都怪我不好,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呜呜呜……”话还没说完,王灿又哭了。吴芳筱赶紧拍着王灿的肩膀说:“行了,行了,咱们回家吧!日子还长着呢,别老想冯鹏了,想想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吴芳筱扶着王灿上楼了,刘昊楠叹了口气也开着车回家了。

    王灿的情绪过了很久才稳定下来,吴芳筱因为忙王灿的事情,一直也没机会跟李佳晨摊牌。这天终于有机会了,在电脑上起草了一份离婚协议书,发到了李佳晨的邮箱里,但李佳晨却迟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没办法,吴芳筱只好打电话给李佳晨,接通电话后,李佳晨极不耐烦地说:“找我有什么事?赶快说,我还忙着呢!”握着电话,吴芳筱平静地说:“咱们离婚吧!离婚协议我已经给你发到邮箱里了,你查收一下,没意见的话就把字签了,这几天咱们就去民政局把证换了!”

    李佳晨以为吴芳筱是闹着玩的,居然笑着说:“好啊!看来你在家太闲了!我不就是有一阵子没回家吗?行了,我这两天抽空回去一趟!”从李佳晨的话中,吴芳筱听出来李佳晨其实都不知道自己出去玩了,看来自己更没有必要再留恋这段婚姻了。“我没跟你闹,真的,佳晨,我累了!”

    李佳晨愣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话,吴芳筱就挂断了电话。李佳晨急忙打开电脑,果然有一封邮件,打开一看,真的是吴芳筱发来的离婚协议书。没顾得上细看协议的内容,李佳晨就气急败坏地抓起外套,一阵风一样地回家了。

    鲁嫂正在收拾,看见李佳晨回来后,觉得很意外。李佳晨一进门就大声吼道:“吴芳筱,你给我出来!”鲁嫂慌忙说:“她好几天前就出去旅游了,说是等少爷回来后,让我给你说一声!”“旅游了?什么时候的事?”李佳晨更觉得不可思议了,鲁嫂急忙说:“有一周多了吧,一直还没有回来!”

    李佳晨把衣服扔在了沙发上,就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了吴芳筱住的卧室里,果真没人。掏出手机就开始跟吴芳筱打电话:“好啊,你长能耐了,出去旅游连声招呼都不打,你现在在哪里?赶紧回来跟我说清楚!”吴芳筱淡淡地说:“我有必要跟你打招呼吗?你去哪里的时候,跟我说过一次吗?”

    李佳晨被吴芳筱怼得说不出话来,只好说:“我不是工作比较忙吗?我要是不挣钱,你吃啥喝啥?”“李佳晨,现在说这些还有意义吗?我们的婚姻在你眼里一文不值,还有必要说别的吗?”李佳晨一下子生气了:“你居然敢跟我提出离婚了?这么多年你挣过一分钱吗?白吃白喝了这么多年,我什么都不说,你居然还要离婚?”

    “你觉得很意外,对吧?其实跟你离婚的念头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从你当初背叛咱们的婚姻开始,我就不再打算跟你过了,只不过一直没有足够的勇气提出来罢了!现在我突然想明白了,一辈子的时间太短了,我不想再跟你这种人渣凑合了!赶紧签字吧!”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