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七章 闺蜜助阵(1/1)
作者:政委团长
    王灿听了吴芳筱要去公安局自首的话,心情很沉重,于是劝说吴芳筱:“筱啊,我觉得你还是认真考虑考虑比较好,这毕竟不是一个小事!我现在怀孕了,人都说一孕傻三年,我不知道你现在这种想法对不对?是不是该找个人商量商量?”

    吴芳筱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双手捂着脸痛苦地说:“灿灿,你不知道我以前过的日子,表面风光无限,实际上没有一刻心里不痛苦的。现在我跟李佳晨离婚,他也不离。胡来宝还天天这样折腾,我真是受够了!”

    王灿心疼地看着吴芳筱,小声建议:“要不,明天让慧淼跟你作伴去,万一有点事的话,也好有个照应!”吴芳筱点了点头,安慰王灿说:“我一会跟慧淼打个电话,明天让薇薇先陪着你,我和慧淼直接去公安局!”

    就这样说定了,两个人收拾了收拾,王灿自从怀孕以后,总是睡不醒,中午吃过饭以后,就一觉睡到了天黑。吴芳筱在王灿睡了之后,躺在床上却总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思绪杂乱,一会想到自己马上就要解脱了,再也不用背负着双重的精神枷锁了;一会儿想到万一公安局认定自己有罪怎么办,不管这些了,自己就是要赎罪,或许监狱的生活正好可以洗刷自己灵魂上的肮脏;一会儿又想到警察抓了胡来宝,内心觉得解气得不得了……

    大约五点钟的时候,吴芳筱电话联系了秦慧淼,在电话里简单地把事情说了说,秦慧淼答应明天九点钟开着拉着白璐薇一块去王灿家。“筱啊,其实你不打电话,我们俩也合计着去看看王灿,咱们的美容院马上要开张了,以后可能会很忙没时间去看王灿,我正琢磨着等开业的时候,让你这个大股东来剪彩呢!”

    吴芳筱听了秦慧淼的话,感慨良多:“你和薇薇好好干吧,等我把事情处理清楚以后,我也去给你打工!”秦慧淼笑了:“你可拉倒吧,现在你是最大的股东,我们俩都是在给你打工呢!”

    挂断电话,吴芳筱把自己手机转账给胡来宝的信息截屏保存了下来,粗略计算了一下,自从自己冒了一个傻泡之后,胡来宝敲诈的数额高达十万元之多。不算不知道,越算越生气。吴芳筱特意去网上查了查,敲诈十万元能判多长时间,根据网上的说法,胡来宝这种人应该属于多次敲诈并且数额较大,按规定应该判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并且还要处罚金。一想到胡来宝能被判那么多年,吴芳筱觉得就是把自己关起来也值了。

    第二天天一亮,吴芳筱就起床为王灿做饭,收拾卫生,等七点半的时候,吴芳筱就去卧室叫醒了王灿,王灿睡眼惺忪地走了出来。这几天,王灿的情绪还比较稳定,哭的次数明显少了很多。吴芳筱催促着:“赶紧洗脸,吃饭了!”王灿答应了一声,就进卫生间收拾去了。

    刚吃过早饭,秦慧淼和白璐薇就来了。一进门看到王灿坐在沙发上,秦慧淼张开手就要去拥抱王灿,白璐薇连忙拉住了:“别跟灿灿闹了,看动了胎气!”秦慧淼吐了吐舌头,急忙在一旁坐下了。白璐薇柔声问王灿:“这几天还好吧?”王灿看了看白璐薇和秦慧淼,无力地笑了一下:“有什么好不好的呢?反正已经成这样了,我现在已经认命了,冯鹏就是命短,我也没办法!我当下最要紧的就是多吃一些,生个健康孩子,等以后我死了,也能去那边跟冯鹏有个交代!”

    秦慧淼急忙拉住王灿的手:“你能这样想就对了,活好自己最重要了!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心情平静,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才不会经常哭闹!”

    白璐薇看了看四周,没看见吴芳筱,于是就问王灿:“芳筱呢?”王灿向卫生间努了努嘴说:“那儿呢!进去好大一会儿,不知道在里面倒腾什么呢?”秦慧淼立刻冲着卫生间喊了一嗓子:“芳筱,干嘛呢?我们都来了,你还在倒腾什么呢?打算把自己化妆成鬼吗?”吴芳筱在里面答应了一声:“一会就好!”

    过了大约五分钟,吴芳筱从卫生间里出来了,王灿发现吴芳筱精心地为自己化了一个淡妆,从外面真看不出吴芳筱已经三十多岁了。“怎么样?我今天漂亮吧?”吴芳筱笑着问。

    秦慧淼皱着眉头说:“筱,你这是唱的哪一出啊?好端端地为啥要去公安局自首?你犯了什么事了?你的一通电话让我昨晚都没睡好!”吴芳筱坐在了秦慧淼的跟前,把自己和连梦漪、胡来宝的事情再次讲了一遍,吴芳筱发现自己第三次叙述这件事的时候,内心已经非常平静了,看来倾诉真的能缓解压力。

    秦慧淼听了吴芳筱的话以后,气愤地说:“这胡来宝也真是可恶,这种人真该抓起来立刻枪毙!连梦漪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世,总归是她先抢了你的丈夫,法律上应该不倾向她吧,再说她都已经死了,临死前她还不是感谢你了吗?我认为你的事情不大!”

    白璐薇一直在一旁静静地听着,这时候听出吴芳筱要去警局自首,也急忙说:“咱们这里的警察管得了吗?不是我说他们,前两天我去学校接孩子,把电车放在了校门口,拉着孩子往外走的时候,刚好看见两个人正在抬我的电车,抬起来扔到车上,开着就走!我急忙大喊‘那是我的电车,赶紧停下来’,可是那汽车一溜烟开走了,我急忙记下来汽车的车牌号。正好附近就有警察在值勤,我拉着孩子立刻跑了过去,告诉警察我的电车大白天让人家偷了,那个警察居然跟没事人一样,不紧不慢地说‘这种案子多了!’我都快气坏了,急忙拿出车牌号,说这是偷我电车的汽车车牌号,他居然连看都不看一眼就说‘假的!哪个贼偷东西的时候,会用个真车牌号啊!’我说那辆车往东边开了,赶紧打电话封锁交通,肯定能抓住!你们猜那警察说啥?”

    吴芳筱看着白璐薇,好奇地问:“说啥?”“那个警察居然笑着说‘大姐,你警匪片是不是看多了?动不动封锁交通,你以为这大马路是你家开的啊?要我说啊,你就自认倒霉吧,谁让你不锁好电车呢?!’差点没把我气死,什么警察啊?后来旁边的一个年纪大的,看我生气了,急忙掏出一本子记下来,说有机会破案了一定通知我去领电车,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了!”

    听了白璐薇的话,吴芳筱有些犹豫了:“那我该怎么办?我要是不去,胡来宝还会没完的,今天说什么我也得去告胡来宝!”秦慧淼立刻站起来说:“走!我陪着你去!你这件事跟薇薇电车是两回事,我觉得警察正巴不得你去告呢!现在警察也有任务数,完不成任务也不行!”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