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 报案成功(1/1)
作者:政委团长
    吴芳筱的话逗乐了警察,主管记录的警察忍不住停下来问:“你说你为你老公的小三处理的后事,那你老公呢?”“我老公认为自己不适合在那个时候出现,他毕竟是银行行长,要注意自己的形象。”那个警察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吴芳筱坐在那里不知道再说什么了,负责记录的警察还在电脑旁边忙碌着,没多大一会儿,打印机开始“吱吱嘎嘎”地响了,从里面出来了好几张纸,负责提问的警察拿过来那几张纸,看了一下,就转手交给吴芳筱,说:“你看看有问题吗?没问题的话,就在上面签个字!”吴芳筱拿过来一看,上面全是自己谈话的内容,几乎一字不漏地打了出来,于是就拿起笔,准备签自己的名字。

    负责记录的警察提醒道:“你可要看清了,如果你所说的与事实不符,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吴芳筱点了点,没有犹豫,直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那两个警察同时站了起来,其中一个说:“好了,你可以走了!”

    秦慧淼半天没吭声,这时候一听警察让走了,立刻拉起吴芳筱就要往外走,吴芳筱急忙制止,“等等,让我再问一句话!”回头问警察:“我不需要负什么责任吗?毕竟这件事跟我有很大关系,我就这样走吗?我还以为我一来报案,就被拘留了呢?衣服我都带好了!”

    两个警察互相看了一眼,笑了:“你以为来这里是回娘家吗?衣服带来我们就该拘留你吗?同志啊,现在是个法制年代,做什么事得讲法!这件事我们会尽快侦查的,到时候如果真如你所说,跟你有关系的话,下了拘捕证才能拘捕,不是随便就能抓人的!行了,走吧!”

    吴芳筱这才跟着秦慧淼走了出来,一出门,秦慧淼使劲呼吸了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哎呀,刚才快把我憋死了!芳筱,我不是说你,你就是傻,你干嘛说你故意绊倒连梦漪的呢,她都死了,死无对证,就是她自己流产了,一个小三,你对她这样够可以的了!”吴芳筱摇了摇头,沉着脸说:“慧淼,你不懂,有些事情搁在心里真难受,说出来反而轻松了!我当年虽然特别恨连梦漪,但现在她已经死了,死者为大,我已经没那种恨了,对她更多的反而是可怜!”

    秦慧淼看着吴芳筱摇了摇头,不解地说:“我现在真是看不懂你,当初哭着让我们去打小三的是你,现在居然你开始同情人家小三了,不按牌理出牌啊!”吴芳筱笑了笑,推了秦慧淼一下,说:“好了,好了,走吧,哪有那么多感慨呢?”

    两个人走到汽车旁,还没打开车门,秦慧淼的电话响了,原来是王灿和白璐薇担心吴芳筱,特意打来了电话,询问事情的进展情况。一听说,一会就回去了,王灿和白璐薇都非常高兴,在电话里嚷着要去吃饭庆贺庆贺。

    于是秦慧淼开着车回去后,直接拉上王灿和白璐薇就去了一家比较有名的饭店,因为王灿怀孕了,所以在饮食上比较注意,几个人只要了一些炒菜,还特意给王灿要了一些清淡的东西。自从冯鹏去世后,这是王灿第一次出门吃饭,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

    再等着上菜期间,秦慧淼建议王灿:“灿灿,我建议你啊,也加入我的美容院吧,正好租的地方比较大,楼下做美容,楼上住人。你怀孕了,跟我们住在一起也好有个照应,你说呢?”王灿有些犹豫:“这样好吗?你们都干活呢,我什么也不干,还得让你们伺候着,多不好!”秦慧淼毫不在意地说:“这有什么呢?我们四个以前不就经常在一起吗?正好我家智烨经常在外地,我属于留守妇女,你正好可以跟我作伴,就是我儿子有些闹,不过你也马上要当妈妈了,我可以免费把我儿子出租给你,让你在我儿子身上体验体验当妈的感觉!”

    白璐薇笑着指着秦慧淼:“哈哈哈,你是打算让人家灿灿给你免费看孩子吧,还说的那么高大上,免费出租给人家!”秦慧淼故意白了白璐薇一眼,假装生气地说:“你这人也真是的,好不容易别人发扬一下风格吧,你还得把人家的老底揭穿!”“好,好,你风格高尚!灿灿啊,你就听慧淼的吧,我现在发现她可有一套呢!”

    王灿赶紧问:“她什么有一套呢?”“当然是忽悠人啊!自从她开始当了微商,没见她的朋友圈吗?天天是各种的广告,你是没见她跟那些代理们上课的时候,太能忽悠了!”秦慧淼只是笑,也不反驳。

    吴芳筱自从与李佳晨摊牌离婚后,不再回去当自己的少奶奶,心里居然踏实了不少,虽然胡来宝的案子是不是会牵连到自己还未知,可内心的舒服是无法形容的,尤其是跟闺蜜在一起,赶紧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如果时光能够倒流该多好啊,自己绝对会听父母的话,不跟李佳晨这种富二代来往的,可说什么都晚了,现在能补救多少就补救多少吧!

    当听到秦慧淼邀请王灿的时候,吴芳筱也立刻响应:“我也要跟你们住在一起,正好我们都有个照应,顺便我还可以跟着慧淼学学美容,也可以学做微商!”秦慧淼笑得跟一朵花儿似的,故意装模作样地说:“要想拜我为师,这可是有难度的,一般人我都不收!”吴芳筱急忙问:“什么样的人才收呢?”“二般的才收!呵呵!”

    几个人正说得热闹,吴芳筱的电话铃响了,是李佳晨打来的,吴芳筱犹豫了一下,接通了,还没来得及说话,李佳晨就在另一边吼起来了:“吴芳筱,你知不知道你闯下大祸了?你是不是吃得太饱撑坏了,居然去公安局报什么案?你打算把我整死吗?”吴芳筱很惊讶,没想到李佳晨得到的信息会这么快,于是很淡定地说:“就是我去报的案,怎么了?公安局又不是你家开的,我有冤屈凭什么就不能去申诉了?”“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我多被动啊?你现在在哪儿?赶紧告诉我,我立刻开车去拉你,赶紧到公安局把案给我销了!”

    吴芳筱反问了一句:“我要是不呢?”“那我就死定了!我不是给你说过,有人举报我了吗?在这关键时刻,你还出来跟我添堵!这样吧,你不是要离婚吗?只要你去把案子销了,我立刻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可以吧?”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