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章 允诺销案(1/1)
作者:政委团长
    当听到李佳晨居然以离婚签字为代价让自己去销案的时候,吴芳筱有些愣了,李佳晨不见吴芳筱说话,忍不住又补充了一句:“你想怎样才可以去公安局销案?说说你的条件吧!”

    吴芳筱没料到事情会这样,一时间居然也不知道要提什么条件,只好说:“李佳晨,你不要逼我,我已经受够了,这么多年你给我的钱都让那个胡来宝敲诈了,我为什么不告他?”李佳晨简直快气疯了:“吴芳筱,你脑袋是不是进水了?你这样去公安局一报案,你就把我搅进去了,你懂不懂?”

    “懂啊!不是你的缘故,我怎么会跟连梦漪攀上关系,怎么会让胡来宝随意敲诈我呢?”李佳晨突然低声下气起来:“好,好,都是我的错,我的姑奶奶啊,你现在想要多少钱我给你,拜托你去把案子销了可以不?胡来宝敲诈了你多少钱,我都补偿给你,千万别让公安局介入就行!”

    “那他以后要是还敲诈我呢?”“你傻啊,你不会换个电话号码,让他找不着你吗?再说了,这事你交给我,保管以后胡来宝再也不来打扰你就是了!”吴芳筱握着电话,更不知道该怎么答复了。“芳筱,看在我们相爱一场的份儿上,你别把事情做绝,好不好?好歹也得给我留一条路啊!早知道我不签字,你会去公安局报案的话,我早签字了!”

    吴芳筱没想到自己报案,引起的连锁反应居然这么大,于是就对李佳晨解释说:“我没想着会影响到你,我只是觉得自己被胡来宝敲诈得够多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身无分文了!”李佳晨突然笑了起来:“芳筱啊,你还是当年那么天真,一个银行的副行长还能缺钱吗?你说要多少,我马上打给你!”

    听李佳晨的口气,吴芳筱居然不敢说多少钱了,只说了句:“我再考虑考虑吧,先挂了!”“别挂,别挂,你不要再考虑了,如果警局开始调查了,再撤案就来不及了,赶紧的吧,求你了!”这是结婚以来,李佳晨第一次如此低姿态地跟吴芳筱对话,这样吴芳筱的心里跟打翻了五味瓶一般,各种滋味都有。

    说实话,吴芳筱从内心也不愿意因为这件事把李佳晨弄得身败名裂,虽然他的名声并不太好,但毕竟夫妻一场,该手下留情还是得留。吴芳筱叹了口气说:“那好吧!”“你把你的位置发给我,我立刻开车去接你,咱们一起去销案!”“嗯嗯!”挂断电话,吴芳筱把位置发给了李佳晨。

    秦慧淼等人一直静静地听着吴芳筱打电话,期间菜已经上来了,王灿早已顾不上形象了,大口大口地开吃了,自从怀孕以后,王灿还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今天可也开戒了。

    吴芳筱看着王灿的吃相,忍不住笑了。秦慧淼急忙问:“李佳晨打电话什么事啊?”“他要我去销案,说是对他影响太大,并且同意跟我离婚了!”

    白璐薇一直还不知道状况,这时候听见吴芳筱说要离婚,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筱,你真要离婚?”王灿嘴里还含着东西呢,模糊不清地说:“筱找到真爱了!”吴芳筱故意敲了王灿的头一下,含羞带怒地说:“吃着东西也占不住你的嘴!”秦慧淼立刻大惊小怪地说:“怪不得呢,原来是你已经找到下家了!”吴芳筱连忙制止:“不许瞎说,什么下家啊?多难听啊!”

    白璐薇不太明白王灿再说什么,正想要问的时候,忽然瞥见门外来了一辆汽车,下来的人好像是李佳晨,急忙冲门口指了指说:“快看,那是谁?”秦慧淼一看是李佳晨,立刻对吴芳筱说:“他现在来干什么?”“他想要现在就带着我一块去公安局把案子销了!”“你考虑清楚了吗?”秦慧淼问,吴芳筱点了点头:“只要胡来宝不再敲诈我,李佳晨同意离婚,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说话间,李佳晨已经走了进来,饭店的服务员立刻迎了过去:“先生,几位?”李佳晨指了指吴芳筱那一桌,服务员立刻知趣地退下了。

    吴芳筱站起来拿包要走的时候,秦慧淼拦住了:“刚上来菜,先吃点再去也不迟啊!”说完,扭头对李佳晨说:“一块吃点吧!马上就中午了,我们这群无名小卒好不容易见你这大行长一面,赏个面子吧!”李佳晨听出秦慧淼话中有话,但也不好说什么,只得说:“我不饿,你们吃吧,芳筱,要不我去车里等着你吧!”吴芳筱正要说话,秦慧淼直接把她按到了座位上,李佳晨见状,内心纵有百般焦急也只能乖乖地去车上等着了。

    秦慧淼看李佳晨出去了,小声批评吴芳筱说:“你怎么还这么缺心眼?他说让你怎么着你就怎么着,你要是真把案子销了,他翻脸不认人怎么办?”吴芳筱看着秦慧淼,不知道说什么。“我跟你说,一会儿你先提条件,然后才去销案!”吴芳筱点了点头,突然觉得自己很悲哀,曾几何时李佳晨还是自己眼中的白马王子,可现在为了要离开他,居然还需要谈条件。爱情真的不能与婚姻划等号,曾经爱过,但不表示会永远相爱。在自己这场婚姻的保卫战中,一开始吴芳筱觉得自己是个斗士,能够击退所有的小三,可慢慢发现无论击退多少人,可终究挽不回一颗不再爱的心。既然彼此不再相爱,何苦还在一起互相折磨呢?

    吴芳筱也没心情再吃东西了,于是站起来说:“我先走了,你们先慢慢吃着,如果能赶回来,我一会还来这里找你们!”王灿等人站起来要送,吴芳筱拒绝了。

    走到汽车跟前,李佳晨正在驾驶座上吸烟呢,记忆中的李佳晨是从来不吸烟的,吴芳筱发现李佳晨老了很多,也颓废了很多。当年那个阳光帅气的人不见了,面前的这个人让自己如此地陌生。

    “吃完了?”李佳晨淡淡地问了一句,“嗯!”吴芳筱也淡淡地回应。“上车吧,咱们直接去公安局,你到那里直接说销案就行了,我找了一个熟人!你也是,干什么都不跟我商量商量,你知道这事多危险吗?幸亏有人跟我打了一招呼,要不现在估计你、我都在局子里蹲着呢!”

    吴芳筱也不说话,李佳晨发动汽车后,从反镜里看了看吴芳筱,继续唠叨:“我不就是找了个连梦漪吗?那时候不是已经给你说清楚了吗?你居然还背着我搞了这么多名堂,也不嫌累!你们女人啊,脑子就是简单,一冲动什么事都敢干……”吴芳筱刚开始静静地听着李佳晨的各种抱怨,后来越听越难受,忍不住生气地说:“你停车,我下去了,不想去销案了,我宁可去局子里蹲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