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章(1/1)
作者:政委团长
    听完老大爷的介绍,吴芳筱才明白,原来一直敲诈自己的只不过是个混混而已,李佳晨冲着胡来宝的家拍了几张照片,随后看了看吴芳筱,没说话,就原路返回了。吴芳筱一路小跑着才能跟上,上了车,李佳晨冷冷地说:“回头我就把离婚协议签字,钱到时候会打到你卡上的,至于去民政局办理手续的事情,还得等一段时间!不过,我可以给你做个保证,在此期间,彼此互不干涉!”

    吴芳筱忍不住问:“那个胡来宝怎么办呢?”“这个你就不用管了,以后他不骚扰你就行了!你现在去哪里?”“你把我送到王灿家吧,我暂时在那里住着!”李佳晨不再说话,直接发动汽车开往王灿家。

    吴芳筱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容忍李佳晨很久了,离婚后,自己心里会乐开花的,但当李佳晨说要在协议书上签字的时候,吴芳筱居然有一种很深的失落感。自己十年的婚姻就此画上了句号,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要白头偕老的,如今却形同陌路了……

    到王灿家门口后,吴芳筱打开车门走了下来,李佳晨连看都没再看吴芳筱一眼,就疾驰而去了。看着汽车卷起的一股尘土,吴芳筱的眼睛湿润了,一切都结束了,可自己的心却空了。

    王灿等人早已从饭店回来了,等吴芳筱走进客厅的时候,秦慧淼和白璐薇还在陪着王灿聊天。看到吴芳筱回来,急忙站起来迎了过去,王灿关心地问:“怎么样了?”吴芳筱毫无表情地说:“已经把案子撤了,他答应离婚协议上签字!”

    秦慧淼生气地说:“就这么完了?你跟着李佳晨十年,什么都没有就净身出户了?”吴芳筱说:“他说给我五十万!”“说你什么好呢?现在五十万能干啥啊?在咱们这里买房子连交首付都不够!”吴芳筱没说话,白璐薇急忙拉了秦慧淼,用眼神制止了秦慧淼的口无遮拦。

    吴芳筱中午没吃什么东西,折腾了这么一趟,依然没什么胃口,就是觉得特别累,于是就对王灿等人说:“我很累,想去休息一会!”王灿看吴芳筱的脸色不太好,点了点头,说:“去吧,这几天累坏了,好好休息休息吧!”

    吴芳筱去卧室休息后,王灿和白璐薇、秦慧淼继续刚才的话题,“薇薇,你家明达现在还在家吗?”秦慧淼问白璐薇。

    “他不在家呆着,还能去哪儿呢?他的腿好没好,做什么都不方便!”王灿诧异地问:“怎么了?”“撞了一下,快没事了!”

    秦慧淼拍着白璐薇的肩膀说:“贤妻良母啊!你婆婆最近还找事不?”“怎么说呢?我觉得还真应该感谢这次车祸,以前霍明达总觉得我和女儿是他的累赘,他一下班回到家跟大爷一样,我得上上下下地伺候他,自从遭遇了车祸,不光是霍明达变了,连我婆婆也变化很大!”

    “呵呵!你这就叫‘因祸得福’吧!”白璐薇笑了笑,长出了一口气:“不过通过这件事也让我深刻地认识到钱的重要性,从此后,我要跟着秦慧淼使劲挣大钱了,我也要让自己成为白富美!”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