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章 另类感情(1/1)
作者:政委团长
    秦慧淼确实郁闷透了,前一段时间刚因为减肥药的事情差点被告上法院,好不容易拿钱摆平了。正琢磨着赶紧收拾收拾美容院,尽快开张,每天不挣钱,还给人交着房租呢!谁料,张智烨没打招呼就从北京回来了,一进门还没顾上说话呢,就跟马俊辉打起来了。

    张智烨其实以前也见过马俊辉,马俊辉人如其名,长得特帅的那种,女人缘特别好。秦慧淼在做微商卖化妆品的时候,马俊辉是秦慧淼收的一个代理,因为经常来拿货,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熟了,刚开始马俊辉经常喊秦慧淼“师傅”,秦慧淼喊他“小马”。马俊辉比秦慧淼小十来岁,在秦慧淼眼里,马俊辉还是个孩子,所以从来没有避嫌过。偶尔遇到脱不开身的时候,总是让马俊辉来顶替。

    尤其是进货的时候,马俊辉总是承担搬运工的工作,两人在一块共事了三四年了,后来马俊辉就不再喊秦慧淼师傅了,经常喊“姐”。马俊辉除了卖化妆品,还在网上搞直播,因为长相帅气,有好多女粉丝,但一直没有固定的女朋友。有时候,马俊辉跟秦慧淼走在一起的时候,也被人误会为男女朋友,但秦慧淼觉得没必要天天跟别人解释,身正不怕影子斜,男女之间就不能成为“闺蜜”吗?所以秦慧淼有时带着代理群去参加活动的时候,总会说马俊辉是自己的闺蜜,有时也说是碳粉知己。

    马俊辉从来什么都不说,只要秦慧淼让做的事情,绝对会全力以赴办到最好,所以秦慧淼对马俊辉的信任有时候会超过张智烨。再加上张智烨常年不在家,一个女人带着孩子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尤其是大半夜孩子生病了,张智烨远在北京,根本帮不上忙,秦慧淼总是一个电话就把马俊辉叫来了……

    有一次秦慧淼的儿子张贝贝在半夜一点多的时候,突然发起了高烧,秦慧淼给孩子灌了一些退烧药,但根本不起作用,没办法,只好给马俊辉打电话,张智烨人在北京,遇到这种事根本帮不上忙。当时秦慧淼还没有汽车,马俊辉开着摩托车把娘俩送到医院,医生当时一摸孩子的脑袋,赶紧物理降温,并且严肃地说:“小孩子高烧一定要引起重视,严重的话可能会引起抽搐,甚至会损伤神经!”后来等张贝贝出院以后,秦慧淼为感谢马俊辉,想请他吃顿饭,结果马俊辉去的时候,还给小贝贝带了好多礼物。

    当时在饭桌上,秦慧淼就建议让马俊辉认下自己的儿子,小贝贝因为年纪还小,根本分不清“干爸”和“亲爸”,无论秦慧淼怎么教,他就会喊“爸爸”,后来就由着小贝贝喊,也就没在意。小贝贝认马俊辉做干爸这件事,秦慧淼在电话里跟张智烨提过,但当时张智烨根本没拿这件事当成事,只是随口应了一声,就过去了。

    谁料,现在突然闹成了这样,人家马俊辉好心好意地帮忙看了大半天孩子,没感谢人家不说,张智烨一回家,居然大巴掌先扇了过去,这怎么不叫秦慧淼着急呢?再加上张智烨根本不听秦慧淼解释,愣是一门心思认为秦慧淼出轨了。

    秦慧淼原本以为把张智烨赶回老家,他回去后冷静冷静,事情会好商量的多,结果过了一天,张智烨居然和婆婆一块来了,还没进门呢,婆婆就开始破口大骂了:“我说现在怎么连家都不回了,感情是有了相好的,害怕我这个老婆子看见吧?秦慧淼,你这个不要脸的贱人,赶紧给我出来,咱们让四邻八家都评评理,你一个女人愣是不守妇道,好好的日子不过,净干一些不要脸的事情!”

    婆婆这一嚷嚷不要紧,看热闹的立刻围了个水泄不通。张智烨脸红脖子粗地也在外面咋呼:“秦慧淼,赶紧把孩子交出来,我要带着孩子去做亲子鉴定!我辛辛苦苦在外面挣钱,你在家给我养汉子,养了这么几年的孩子,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今天必须得弄明白!”秦慧淼快被气死了,小贝贝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吓得抱着秦慧淼直哭。

    秦慧淼突然发现夫妻关系是世界上最微妙的一种关系,原本两个人恩恩爱爱的,可有时一个小误会都能引发八级地震式的家庭争吵。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看来说的真不错,婚姻当中一旦彼此丧失了信任,所有的一切都就变了味道。

    婆婆还在门口大喊大叫,村里的泼妇形象暴露无遗,原本慧淼觉得自己跟婆婆的关系还不错,可现在才发现婆媳之间的感情属于纯焊接式的,一旦焊接的接头出现问题,那么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变成了你是你,我是我。而这个接头恰恰就是婆婆的儿子,自己的丈夫。

    张智烨直接敲门了,隔着门喊着让把贝贝交给他,秦慧淼抱着孩子一直不松手,也不吭气,任外面喊破喉咙,死活不搭理,但孩子的哭声还是秦慧淼觉得委屈翻倍。自己一个人在城里带着孩子,平时上幼儿园都是自己接送,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现在张智烨楞是说自己出轨了,这个家还有自己的发言权吗?张智烨觉得自己在外面打工辛苦,自己带着孩子挣钱就不辛苦了吗?

    不管外面怎么折腾,秦慧淼只管抱着孩子躲在屋里,一边安慰贝贝,一边琢磨着接下来该怎么做,可琢磨过来琢磨过去,发现没有什么可行的方法,让马俊辉出面肯定是不行了,人家还是一个小伙子,婆婆和丈夫就这样大呼小叫地糟蹋人家,让马俊辉以后怎么找对象啊?

    秦慧淼也想理清自己对马俊辉的感情,但这种感情是非常微妙的,既有友情,也有亲情,或许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爱情,秦慧淼觉得有些话自己宁愿跟马俊辉说说,也不愿意跟张智烨说,或许这就是第四种感情吧?这种感情跟夫妻之情不同,跟出轨更是挂不上钩。张智烨破口大骂时,秦慧淼当时感觉就是自己特对不起人家马俊辉,摊上这么一个老公也是醉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