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章 夫妻和解(1/1)
作者:政委团长
    张大壮虽然不知道小马是谁,但心里清楚,两口子过日子不可能一点错都不犯,张智烨怀疑秦慧淼跟别人有染,可这种事除非当场看见,最好还别无中生有,因为婚姻经不起怀疑,夫妻之间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不存在了,这日子过得就无趣了。

    张母虽然比较泼辣,但并不是不说理的人,当领会了张大壮的意思后,决定跟秦慧淼道歉,可骂人好骂,低头认错确实有些难为情,但错了就是错了,如果自己不道歉,媳妇一气之下,领着孙子走了,自己家就这一根独苗,唉!张母懊悔得不得了,都怪自己太冲动,如果等张大壮回来商量商量这件事,也就没有这么多事了。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骂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想收也收不回来了,还是赶紧说点贴心的话吧!想到这里,张母清了清嗓子,轻声说:“慧淼啊,妈真是老糊涂了,张智烨这混小子也没把事情说清楚,我就是担心你把我的宝贝孙子带跑了,所以一着急就……就……都是妈不好,你打妈两下吧!”说着就要去拽秦慧淼的胳膊,秦慧淼急忙挣脱了,依旧捂着脸掉眼泪。

    张母没办法,只好把矛头对准自己的儿子:“你这个瘪犊子,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小马,你忘了,贝贝生病的时候,大半夜是人家小马给送到医院的,当时我还撺掇着慧淼让贝贝认下小马呢!现在你却恩将仇报,咋这么混呢?”说着,扬起手就要打张智烨,张智烨赶紧往后躲,张母就开始追,客厅本来不大,但张母愣是追不上张智烨,当然了,很大程度上,张母打张智烨也是做给秦慧淼看的。

    张智烨边跑边说:“妈,咱别追了,行不行?我错了还不行吗?”“不行,你得给慧淼道歉!慧淼带着孩子容易吗?为了让贝贝接受更好的教育,特意来城里租房子住,自己一个人又当爹又当妈的,还抽空给别人送货,哪点亏待你了?你还不问青红皂白就冤枉她!”

    绕着客厅来回跑了几圈,张母毕竟年纪大了,呼哧呼哧只喘,张大壮看秦慧淼渐渐平息了,知道战火已经结束了,于是急忙招呼张母:“行了,行了,老婆子,咱们来一趟也不容易,走!带着咱们大孙子去逛逛超市,买点好吃的!”张母这次领悟得更快,立刻附和:“走,小贝贝,来!奶奶抱!哎吆,我的大孙子哎——”

    老两口领着孩子出去了,屋里就剩下张智烨和秦慧淼了。张大壮临出门前,给张智烨递了一个眼色,意思是让张智烨赶紧抓紧时间哄哄秦慧淼。

    等关上门以后,张智烨乖乖地倒了一杯水端到了茶几上,又跑到卫生间洗了一个毛巾拿过来,要给秦慧淼擦脸。“来,媳妇,别哭了!都怪我不好,我这不是爱你吗?怕你被别人抢走了……”一边说,一边去拉秦慧淼的手,秦慧淼使劲甩了一下,生气地说:“离我远点!”“我偏不!就离你近点,来,让我给你擦擦脸,你看看,都快哭成大花猫了!”

    秦慧淼推了张智烨一把,但没推动,于是从沙发上站起来,就想走,结果张智烨伸手一揽,秦慧淼整个人都跌进了张智烨的怀里,急着要起来的时候,张智烨已经紧紧地抱住了,无论秦慧淼怎么挣扎,张智烨就是不放手,还把脸贴在了秦慧淼的耳边,用舌尖去亲吻她的耳朵。

    张智烨和秦慧淼结婚六年多了,但因为张智烨经常在外地,夫妻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太长,总是聚少离多。都说“小别胜新婚”,每逢张智烨回来后,两人恩爱无比,自结婚后很少吵过架,一定程度上跟距离有很大关系。

    原本这次张智烨回来想给秦慧淼一个惊喜,起先没告诉秦慧淼,甚至在前一天晚上视频聊天的时候,都没透露半点,就这样突然出现在自己家中,张智烨当时还想着,自己一下子冒出来,秦慧淼当时会惊讶地扑倒在自己怀里,以至于坐火车的时候,一想到两人见面的镜头,张智烨在火车上差点笑出了声。谁料,自己想给惊喜,结果小贝贝却给了自己一个天大的惊吓。

    秦慧淼还在绷着脸,虽然张智烨的吻让她全身都有一种中电的感觉,但一想到张智烨的所作所为,秦慧淼愣是强制自己的身体不能出卖了感觉。张智烨的手原本搂在秦慧淼的腰间,这时候,觉得秦慧淼挣扎的力度小了,于是慢慢向上移,就快移到胸部的时候,秦慧淼突然低下头,咬住了张智烨的手,张智烨故意大喊:“啊!流血了,谋杀亲夫啊——”

    秦慧淼赶紧松了口,仔细一看,只是留下了一排牙印,哪里流血了?趁着秦慧淼一愣神的功夫,张智烨一个翻身把秦慧淼压在了身下,低下头吻住了秦慧淼的嘴……

    等一切恢复平静以后,秦慧淼枕着张智烨的胳膊,故意责怪道:“大白天的,也不怕人看见!”“咱有证,怕什么?自己的亲媳妇还不能睡了?”说完,亲了亲慧淼的脸。

    秦慧淼揪住张智烨胸前一块肉,使劲拧着说:“下次看看你还敢冤枉我不?我要是变心了的话,还等着你来发现吗?再说了,人家小马比我小十几岁,你怀疑都不该怀疑!”张智烨心满意足地说:“媳妇,我错了,我不是怕你老牛吃嫩草吗……”

    “哎吆,疼!”张智烨话还没说完,秦慧淼手下用劲,忍不住疼地喊了起来,“让你瞎说!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张智烨急忙做投降状:“不敢了,小的错了!”说完,两只手又不安分地在秦慧淼身上乱摸,一边摸一边说:“这是我的地盘,你全身都是我的!”“一边去!赶紧把衣服穿起来吧,一会孩子回来了,多不好意思!”

    张智烨居然大大咧咧地说:“这有啥不好意思的,要不是我在你身上努力播种,哪有他小兔崽子?”秦慧淼冲着张智烨啐了一口,骂了一句:“越说越不要脸,赶紧起来,还有你爸你妈呢!”“没事,一时半会回不来,要不咱们再来一次?夫妻感情只有这样才能加强,老是相敬如宾的,那哪里是夫妻啊,你说是不是?”

    正说着呢,外面响起了敲门声,秦慧淼吓得急忙穿衣服,沙发上一片凌乱,自己的头发也散了,狼狈极了。小贝贝在门外大声喊:“妈妈,开开门,我们回来了!”秦慧淼一边说:“马上开,等等啊!”一边手忙脚乱地收拾,张智烨却慵懒地躺着不动,“还不快起来,你爸你妈来了!”

    张智烨一边收拾自己,一边小声埋怨:“我的老爸老妈啊,怎么也不多逛会儿,弄得我还没发挥好呢?”秦慧淼白了张智烨一眼,没说话,就去开门了。

    门一打开,张母眼尖地发现,秦慧淼脸色红润,跟刚才判若两人,再看儿子顶着一头乱发,沙发巾都皱成了一团,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脸上笑开了花,高兴地说:“本来想多逛一会的,可贝贝一直吵着要回家,就回来了!”

    张大壮在旁边冲着儿子挤眉弄眼的,张智烨回了老爸一个“OK”的手势,秦慧淼其实都已经看见,但故意装着没看见,只是低着头拿抹布擦茶几。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