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章 匿名送花(1/1)
作者:政委团长
    刘昊楠一直低着头红着脸,也不说话,等听到说不用他陪着王灿去产检了,立刻抬起头着急地说:“我答应过冯总要照顾好她的,还是让我陪着去检查吧,我同学在那里,有什么事还方便一些!”

    秦慧淼故意为难刘昊楠:“我不是怕影响你吗?你还没结婚,经常带个孕妇去产检,你同学不得有说法吗?”刘昊楠的脸更加红了,嗫嚅道:“没事,我同学就是妇产科的医生,虽然有时候说话不好听,但人还行!”

    白璐薇和秦慧淼互相看了一眼,会意地笑了笑,秦慧淼还不死心,紧追着问:“你现在替王灿管理厂子,厂子里的人没人说什么闲话吗?”刘昊楠急忙摆手,连连否认:“绝对没有,绝对没有!”

    刘昊楠为什么这么着急否认呢?其实在刘昊楠心里还是有阴影的,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天刘昊楠下班了,手头上的事情还没处理完,就在办公室又忙了一通,回家的时候,厂子里还有几个加班的人,几个人在一块边干活边唠嗑,一个说:“你说咱们冯总一下子就没了,这么大的产业便宜这个姓刘的小子了!”另一个说:“这算什么呢?我听说,冯总的媳妇估计都归这小子了,据说他天天往冯总家跑,还陪着去做产检呢!”其余几个人立刻围了过来,吵着让那个人再说详细一点。“我也是听别人说的,据说去医院的时候,正好看见姓刘的拉着冯总的老婆排队呢!”

    “我说呢?这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也是姓刘的呢?冯总结婚那么多年没孩子,这出车祸了,他老婆就怀孕了,是不是太巧合了啊?”“他俩是不是早就有奸情啊?没准儿冯总的死还是人为的呢,你们说是不是?”“这话可不能乱说,这可是要命的事啊!”“平时看着那个姓刘的小子挺老实的啊,没想到还有这一出……”

    刘昊楠听不下去了,虽然现在自己是厂长,管着这一群人呢,但再怎么管也管不住别人的嘴啊!唉!当听到一群人在背后议论自己的时候,刘昊楠都想拿块砖拍过去,但理智告诉他,还是顺其自然吧,有些事往往欲盖弥彰,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让别人说去吧!

    可现在秦慧淼突然想撮合自己和王灿,刘昊楠觉得特别为难,无论怎么说,都觉得不足以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或许连自己也弄不清自己真正想要怎样吧!

    秦慧淼还想再说两句,突然王灿在前面喊了一嗓子:“慧淼,玫瑰花!”白璐薇和秦慧淼听了,都有些发愣。刘昊楠赶紧站起来说:“那我不打扰你们了,明天还是我来接她吧!”白璐薇还故意问:“接谁啊?”刘昊楠的脸又红了,以前冯鹏在的时候,刘昊楠曾叫王灿“夫人”,被王灿训了一顿之后,就改口叫“王姐”,现在突然变成了一个“她”,含义有点丰富。

    秦慧淼拉了白璐薇一把,故意训斥道:“行了,行了,老让人家小刘为难,就这么说定了,明天你带着灿灿去产检吧!正好我们店里最近很忙,就算帮我们的大忙了!”刘昊楠拘谨地笑了笑,跟在秦慧淼的后面走了出来。

    王灿还在柜台旁坐着生闷气呢,看见刘昊楠走出来,绷着脸也不说话。刘昊楠打算告辞,但看着王灿的脸色不好,也不敢说话,只是挥了挥手就走了。

    一个快递小哥手捧着一大捧玫瑰花,正在柜台旁等着签收呢,看见秦慧淼出来,立刻问:“请问哪位是秦慧淼啊?签收一下吧!”秦慧淼觉得特别奇怪,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玫瑰花,这明天的太阳从哪里升起啊?

    先啥也别说呢,签了字再说,拿起柜台上的签字笔签完字后,快递小哥把玫瑰花交给了秦慧淼,就风一般地离去了。白璐薇急忙把鼻子凑了过去,使劲闻了闻说:“哎呀,真香啊!没想到你家张智烨还挺浪漫的嘛,人都走了,还给送花!”

    秦慧淼嘴上没说话,但内心明镜似的,这花绝对不是张智烨送的,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了,张智烨脑袋里从来没有“浪漫”这个词,更别提送花了。花中有一张卡片,秦慧淼抽出来一看,上面用漂亮的钢笔字写着:“你如一朵寒梅,开在了我的世界了,开在了我的灵魂深处!此生,愿执子之手!”没有落款。

    王灿也凑了过来,还轻轻地念了念上面写的字,念完后,故意捂着脸:“哎呀,酸的我牙痛!告诉你家张智烨,以后回家秀恩爱去,故意把花送店里,这是想做什么啊?”秦慧淼也不说话,只是把花随手放在了柜台上。

    白璐薇心疼地说:“你看看你这人,这一大捧玫瑰可贵了,你赶紧找花瓶插起来,这还能开好几天呢!就这么随手一扔,没几天就谢了!”说完,拿起来找了几个瓶子插起来了。

    结果第二天,快递小哥又喊秦慧淼签收玫瑰花,还是一大捧玫瑰,还是一张没有署名的卡片,这次上面写的是:“我愿意做你心海里一尾游动的鱼,与你长相厮守,永不分离!”

    快递小哥依旧放下玫瑰花要走,这次秦慧淼拦住了:“请留步,我想问一下,是谁委托你送花呢?”“我不知道,反正有人出钱,我就负责送!”“那是谁出钱呢?”“这我哪儿知道啊?都是网上支付的,我只是按照人家提供的地址送花就可以了,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秦慧淼摆了摆手。

    王灿和白璐薇赶紧围了过来,一大捧新鲜的玫瑰花让美容店里香气扑鼻,秦慧淼捧着花有些发呆,虽然内心能猜着是谁送的,但怎么说呢?唉!

    “咋了,慧淼?被幸福冲昏头脑了?”王灿故意打趣秦慧淼,还没等秦慧淼回答,刘昊楠推门进来了,“王---王---姐,今天该去检查了!”王灿看了刘昊楠一眼,没说话。

    秦慧淼赶紧放下花,急忙去催王灿:“赶紧去,赶紧去!”王灿极不情愿地跟着刘昊楠走了……

    白璐薇冲着秦慧淼抿嘴一笑,用手指了指王灿的背影,小声说了一句:“看来有戏!”秦慧淼也笑了笑。“你这连着两天收到玫瑰花,你家张智烨哪根筋搭错了?昨天送过来的时候,我还琢磨着是不是你们结婚纪念日呢,今天又送过来了,这该怎么解释呢?天天都是情人节?”

    秦慧淼突然有些不耐烦了:“别说了,不是张智烨送的,他也写不出那样的话,是别人!”“别人?你不会出墙了吧?”“一边呆着去,什么出墙不出墙的?我已经表明过自己的态度了,但是他却执迷不悟,我也没办法!”“谁啊?我发现你魅力还挺大的,到现在还有人追在屁股后面送花,真是奇迹!”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