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章 政治联姻(1/1)
作者:政委团长
    “快烦死了,别问了!”秦慧淼制止白璐薇的刨根问底。可人就是这样,越是不让知道的事情,就越发的好奇。“说说怎么了?你要是不告诉我,哪天你家张智烨回来了,我就告诉你家张智烨!”白璐薇故意威胁秦慧淼。

    “好了,好了,我的小祖宗,你还不嫌事儿大,是不是?我告诉你,还不行吗?就是马俊辉送的!”“马俊辉?你不是说那是你男闺蜜吗?什么时候关系发生质变了?”“你的嘴能不能不乱说啊?什么发生质变了,讨厌!”

    白璐薇一边收拾柜台上的化妆品,一边数落秦慧淼:“当初我就觉得你跟那个马俊辉走得太近了,这人啊,结婚了以后,与男同志必须得保持一定的距离,关系太近了,难免让人说三道四,一定要掌握好度!”秦慧淼白了白璐薇一眼,故意说:“是谁跟着高中同学去喝咖啡了?咋那时候就不说保持一定距离了?”白璐薇急忙说:“我和那个陈海涛就是普通的同学关系,我可从来没有说过他是我的男闺蜜哈!跟那个人不一样,一口一个‘男闺蜜’,现在出事了吧?”

    秦慧淼被白璐薇抢白的脸上实在挂不住了,于是假装生气:“下个月的工资是不是不想要了?皮痒了是不是,都敢调戏老板了?”白璐薇装着可怜的样子求饶:“老板,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哼,算你识相,赶紧干活!哈哈哈……”

    两个人正在互相逗乐的时候,过来了两个中年妇女,看样子有四十多岁,打扮的特别时髦,尤其是挎的包,一看就价值不菲。白璐薇急忙迎了过去:“两位要做美容吗?”其中一个略微胖一点的人说:“我们就是闲逛呢,看到这里新开了一个店,进来随便看看!”

    秦慧淼也走了过来,帮着介绍:“因为本店是新开的,凡是第一次进店的,可以免费体验做脸部美容!不知道二位有没有时间呢?”略瘦一点的急忙看同伴,同伴立刻说:“咱们做做吧,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做过了,就当放松放松吧!”于是就一同到里屋去做脸部美容。

    白璐薇和秦慧淼同时为两个人做,这两个人一边享受着,一边聊天。“姐,你家佳晨是不是快要结婚了?”白璐薇看了一眼秦慧淼,两人都竖着耳朵听下文。“嗯嗯,快了,这次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听朋友说,娶的是县长家的女儿,你可真有福气啊!”“哪里算有什么福气呢?不过是两个孩子有缘分罢了!”“到时候,你可得通知我啊,我得去沾沾喜气!”“一定通知你,还怕落下你吗?呵呵呵!”

    停了几分钟,又开始聊了。“你家佳晨是我从小看到大的,那么好一个孩子,怎么娶第一个媳妇的时候,没有好好把把关呢?”“唉!说什么好呢?当时娶那个女人时,我就不同意,可我儿子愣是被那个狐狸精迷昏了头,死活就得娶人家,这不现在好了,终于进去了!”

    “哦!我还以为别人瞎说呢,那个什么筱被抓走了?”“别提那个女的了,一提她,我就来气,看着挺蔫乎的一个人,背地里脏心眼子可多呢!幸亏被抓走了,这要是不抓走,我儿子到现在估计还跟县长家攀不上亲呢,你说说这一耽误,耽误多大的事儿!”

    秦慧淼突然明白了,自己正在做美容的应该是李佳晨的妈,刚开始还以为她们说的佳晨,只不过是重名罢了,现在明白了。秦慧淼突然有些生气,忍不住手下用力,李佳晨妈“哎吆”了一声,责怪道:“你轻点,弄疼我了!”

    秦慧淼看了看白璐薇,白璐薇眨了眨眼睛。这个世界真是太小了,虽然当年吴芳筱还在李家的时候,秦慧淼和白璐薇曾经见过一次李佳晨的妈,但时隔几年,彼此早已不认识了。

    聊天继续:“这人啊,难免要走一些弯路,你家佳晨好歹现在当行长顺水顺风的啊,你看看我家那个不成器的儿子,天天除了打游戏就是打游戏,今年都28了,八字还没一撇呢!别人给介绍一个女朋友吧,要么不去相,要么看不上,能把我气死!结婚用的房子早就装修好了,偏偏他个小兔崽子就是不着急!他爸给他托人找关系,好不容易进了烟草局,上班没有一个星期,愣是不去了,说是太麻烦,都快把我愁坏了!”

    李佳晨的妈赶紧嘚瑟:“我家佳晨倒是不用操这份心,可也不让我省心!这孩子年轻啊,经验就是不足,前一段时间不是有人实名举报我家佳晨了吗?要不是我和他爸替他擦屁股,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收场呢!”“现在干咱们这服务行的就是不好干,老百姓跟以前不一样,不好骗着呢!弄不好就开始折腾,人家不怕折腾,可咱们怕啊!”“那些人折腾过来,折腾过去,还不就是想要个钱吗?我现在可是看准了,没什么也不能没钱,有钱就是好使!”

    白璐薇和秦慧淼也不说话,只是默默地在两个人的脸上忙碌着,大约半个小时之后,美容做完了,秦慧淼拿着镜子让两个看效果,在做美容之前,还特意拍了一张照片,现在又拍了一张,两张放在一块对比很明显,李佳晨的妈当即表示以后要来这里做美容,同来的那个人也立刻赞同。秦慧淼加大宣传力度,两个人都办了会员,一人交了三千多,心满意足地走了。

    等那两人一走,白璐薇急忙说:“你明知道是李佳晨的妈,还让她以后来这里做美容干什么?心里不难受吗?”“这难受个什么劲儿啊?她的钱不挣白不挣,再说了她有的是钱,咱们不挣,还不一定给了谁呢?”白璐薇低头想了想觉得也对,秦慧淼接着说:“反正现在芳筱也出不来,我们也不说咱跟芳筱的关系,就当着帮芳筱出口恶气吧!听刚才两人聊天,估计芳筱被抓进去,全是李佳晨妈的功劳呢!”

    白璐薇叹了口气:“唉!我也很难接受,这芳筱刚被抓进去,李佳晨居然又要结婚了,还娶县长家的女儿!我都纳闷,县长家的闺女怎么就看上他了?”“你还真傻!这都不懂,这不叫婚姻,这叫政治联姻,好多当官的都是这样!当初,芳筱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嫁给李佳晨,一个普通老百姓家的女儿愣是嫁给一个官宦人家,门不当户不对的,怎么能幸福呢?”秦慧淼也跟着感慨。

    “你说这婚姻到底是什么啊?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我怎么都没看出李佳晨对芳筱有恩情啊?要不是芳筱去公安局撤案,现在估计结局得重写,唉!我现在突然明白网上说的那句话了,‘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旦累死,就会有别的女人花你的钱,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还打你的娃!’从今后,我们都要好好爱自己!”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政委团长,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