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妖怪地(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原来他们抓我不是去切片研究啊,早知道我就不跑了,说不定跟他们合作还有工资拿呢。”

    听了吴天解释,朱珠一边感叹,一边幻想起好处来。

    吴天没好气地拍着他的脑袋,“别想太多了,钱还是自己挣最好。人家的钱是白拿的吗,就不需要干事吗?”

    虽然守护者组织是注册的民间爱国组织,但是吴天还是准备单干,可以跟他们保持合作。

    自身实力强大才是最重要的,外力帮助永远只能是锦上添花。

    之所以让朱珠打电话报警,并且提醒警方请守护者出手,是想借助刚好在蜀都的成不足之手来解决问题。

    按照何上所说,成不足是七品修士,也算是有数的高手了,想必对付那赶尸人应该没有问题。

    至于任务的事情,吴天是这么想的,一来任务说的指示阻止赶尸人谢天行的计划,并没有说必须是亲手。二来自己也可以跟着成不足,瞅准机会再动手,胜算要大一些。

    “哦,我知道了,以后我就跟老大混。”

    朱珠想起吴天在自己身上布下的恐怖诅咒,顿时没精神了。

    被这个来自地狱的变态控制,以后日子没法过啊。

    看到他精神不振的样子,吴天笑了笑,“好了,快打电话吧,到时候你可以跟他们合作,争取一些好处,至于我的事情,不能给他们透露半句。”

    朱珠精神一振,“放心,老大,我不会出卖你的。”

    打完报警电话,吴天一看时间也不早了,便对朱珠道:“很晚了,你回去吧。如果明天有黑衣人找你,不用跑,告诉他们你一心爱国,愿意配合建设和谐社会,维护稳定,相信他们也不会为难你。当然,如果有什么危险的话,你还是跑吧。”

    “会有什么危险?”

    “我也不清楚,我跟他们只有初步接触,他们是注册组织,不是坏人,这一点可以肯定。”

    实际上,守护者们为了社会稳定,避免老百姓被层出不穷的妖魔鬼怪给吓到,有点消防员到处灭火的感觉。

    虽然是起到了稳定人心的作用,但是面临天地异变,老百姓被蒙在鼓里,享受一时的安逸,对以后奋起抗争外来入侵反而起到了副作用。

    等到大家真的相信有妖魔鬼怪的时候,异族势力已经非常强大了。

    还不如早早地就让老百姓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变了,要想不成为妖魔鬼怪的食物,就要抗争,就要变强。

    激发老百姓的血性,这或许才是一条正确的路。

    “好吧,我还是低调一些算了。”

    朱珠心想老大都这么低调,我也应该向他学习,这一点肯定没错。

    等朱珠离开以后,吴天便拿出何上给他的那本罗汉拳来,细细地看了两遍,便将招式都记在了心中。

    然后他来到院子里,开始一招一式地比划起来。

    罗汉拳,是华夏传统拳术之一,取十八罗汉之姿,主要手法有隔、迫、冲、闪、点、举、压、钩、抄、抛。腿法讲究腾、滚、扫、弹。

    罗汉拳要求上下相随,步随手变,身如舵摆,灵活多变,劲力要求刚柔相济。

    一开始,吴天依瓢画葫芦,按照拳谱上面的动作演练。

    渐渐地就熟练了,一招一式地连贯起来练习,步伐越来越灵活,出手也达到了快狠准。

    全身心投入,练了十多遍,吴天身体热气腾腾。

    这罗汉拳虽然是民间传统拳法,但是流传那么久那么广,也有其原因。

    吴天本身力量超乎巨大部分凡人,再加上使用过高级回春丹,肉身被重塑,现在耳聪目明,动作灵活,爆发力也很强。

    这一套拳法倒也正好合适,对他进一步打熬身体很有帮助。

    王爷庙的前方,釜溪河蜿蜒成U形。

    吴天站在院子里,后面是隐隐绰绰的树林,前、左、右都是哗哗流淌的河水。

    “这地方,挺适合练拳,空气比别的地方更加清新,而且晚上没有人打扰!”

    吴天歇了一口气,随即一棵树下盘腿做起来,修炼神象镇狱诀第一重第一层的功法。
26、妖怪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