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佛珠(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那声音嘶哑、沉重,如在吴天脑海中炸响,震得吴天耳朵嗡嗡嗡响个不停。

    妖怪地图上面,一个金色的圆点出现在地图边缘,急速朝吴天移动,眨眼间距离只有四五百米了。

    “特么哪来的大怪物!”

    吴天惊骇,一公里之外就能以一团黑雾把斩魂刀芒砸开,震得他口吐鲜血,发出的声音更是如雷轰鸣,那家伙实力深不可测,自己绝对无法抗衡。

    好在,脑海中传来系统的提示:成功阻止赶尸人谢天行的计划,获得积分50万、佛珠1颗、免费抽奖次数10次!

    加上战斗中不断收集的僵尸标本,现在吴天的积分余额达到了81.5万。

    如果不是那几只双头僵尸被净化雷雨腐蚀的残破不堪,吴天得到的积分会更多。

    危急关头,吴天一边奋力地逃跑,一边从系统中将佛珠提取了出来。

    这是一颗豌豆大小圆溜溜的金色珠子,握在手中有一股淡淡的温润的感觉,抚慰着吴天惊慌失措的情绪,让他的头脑无比清晰。

    既然是佛珠,想必对僵尸等邪魅之物有很强的克制之物。

    这也是吴天赶紧将佛珠提取出来拿在手中的缘故。

    眨眼间,一道包裹在黑色雾气中的身影出现在半空中,隐隐看到他满头红发,伸手一卷,便将谢天行差不多被分成了两半的身体裹住拉到了半空中。

    然后他看向奋力逃窜的吴天以及下方荷枪实弹的军人,冷哼一声,抬手一掌拍下。

    一个黑色的手掌迅速变大,化作一丈多长的巨掌,卷着狂风压下来。

    吴天只觉得一座大山向自己倒下,呼吸都窒息了,浑身麻木,身体不断地往下坠。

    “拼了!”

    吴天大吼一声,咬破舌头,喷洒在佛珠上,手握佛珠往头上一举。

    一道祥和的光芒从佛珠上浮现,淡淡的犹如珍珠的荧光,犹如迷雾中一豆灯花,佛光将吴天笼罩起来,似乎形成了一个真空,那巨掌带来的强大压力消失不见了。

    “轰——”

    巨掌狠狠地拍在地上,地面顿时呈现一个掌形深坑。

    吴天落到深坑里面,毫发无伤,甚至连灰尘都没有沾到一点。

    此刻他佛光护体,万邪不侵!

    另外几个军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没有佛光的庇护,他们直接被巨掌压成了肉泥,以身殉职。

    “咦——”

    红发男子发出一声惊呼,弹出一指,盘旋着逃向远方的直升机顿时被一团黑气击中坠落。

    随后红发男子又拍出一掌,黑色的掌印比先前小了一半,但是更加凝实。

    掌印裹着一股狂风压向吴天,包裹着吴天的淡淡佛光轻轻摇曳着。

    吴天心中发颤,这家伙太猛了,仅仅隔空辟出一掌,就有这么大的威力,如果他铁了心盯着自己,那该怎么办,恐怕这佛珠也护不住他啊。

    “红毛老鬼休得放肆!”

34、佛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