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小鸟飞了(1/2)
作者:一三五七九
    朱珠的动作非常快,风风火火就到了,提着一个麻袋,打开来,里面是一只灰黑色的大老鼠,大约有六十斤,两颗长长的獠牙从嘴唇里突出来,身上粘着些蛛丝。

    “我去龙凤山练习蛛丝应用,看到它,差点被咬了一口,它的力气很大,一颗碗口粗的树一口就咬断了!”

    朱珠心有余悸,要不是他现在学着电影中蜘蛛侠不断地锻炼蛛丝的使用,说不定还拿这老鼠没有办法。

    吴天伸手,伴随着一道淡淡的白光,老鼠消失不见。

    收集鼠妖标本,获得积分5000。

    脑海中浮现系统提示,让吴天很惊喜。

    看来得多抓一些纯种动物觉醒的妖怪,获得的积分更多。

    “这个是淬体丹,你赶紧使用,对你增加体质提升实力有很大的帮助。”

    “这个丹药,看起来跟回春丹不一样啊。”

    朱珠拿着黑乎乎泥巴一样的淬体丹,略有疑惑,有些迟疑。

    “快吃吧!”

    吴天催促着,第一次炼丹,手法还很生疏,以后要把淬体丹的卖相弄好一点,看起来圆润一些,让人有食欲。

    朱珠一横心,把丹药丢入口中,感觉一股烧焦的味道充溢口腔,越发生疑。

    吴天紧盯着朱珠的神色,他也不知道这个丹药到底效果如何。

    朱珠见状,心头越发发慌了,这真是有用的丹药吗?

    正在这时,他的肚子发出咕咕的声响,隐隐传来剧痛,好像有刀片在胃里面轻轻划拉。

    很快,剧痛向身体四周迅速辐射,就像肚子里有一团钢针猛地爆开,穿透无数细胞,撕裂内脏。

    “啊——”

    朱珠发出惨叫,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滚落,他的脸涨得通红,双手抱腹,如一只虾米一样弓着身子缓缓蹲下去,最后倒在地上,痛苦大叫。

    吴天面面相觑,难道自己炼错了,不至于啊,自己可是按照丹方一步步炼的,至少不会炼成毒药吧?

    朱珠抬起头,脸色发紫,大汉淋漓,“老大,你给我吃的什么呀?”

    吴天勉强笑道:“淬体丹啊,我亲自炼的,你第一次吃,有点痛很正常的,忍一忍就过去了。”

    “可是我忍不住了啊!”

    “再忍忍,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啊——”朱珠发出一声怒吼,眼角渗出一丝血迹,脸上皮肤浮现密密麻麻的裂纹,好像要爆裂一般。

    他一边惨叫,一边伸手在身上胡乱抓着,衣服抓破了,身上抓出一条条血痕,渗透出来的血液都是暗红色的。

    吴天退了两步,这情形看起来有点恐怖,感觉自己炼出来的都是毒药,难道第一次炼丹失败?

    此刻朱珠浑身发软,躺在客厅里呼呼喘着气,脸色一片绯红,上面的裂纹看起来倒是淡了许多,汗水将他浑身都湿透了。

    一股很难闻的臭味从朱珠身上传来,就像十天半个月没有洗澡一样。

    “这气味,比我使用基因药剂以后狂吃东西然后释放出来的气味还难闻啊。”

    吴天赶紧把窗户全都打开,把客厅的电风扇也开到了最大档位。

    然后吴天用湿毛巾把嘴鼻捂住,这样好受了许多。

    “我艹,哪来的臭气!”

    “感觉像烧死猪肉一样!”

    “受不了,我要吐了。”

    “同吐!”

    隐隐听到邻居传来一阵阵抱怨声,吴天无奈,担心邻居们发现臭气来源,集体把他赶走。

    很显然,淬体丹已经起效果了,将他体内的杂质清理了出来。
38、小鸟飞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